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尼斯新公司名將變「粉絲徵名活動」? 網怒:推卸責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18:08
傑尼斯公司高層在記者會上道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尼斯公司高層在記者會上道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作為日本男偶像的搖籃,多年來創造了輝煌的「傑尼斯帝國」,然而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侵、性騷醜聞,曾經擔任練習生的受害者陸續出面指控,讓傑尼斯事務所跌落神壇,企業更紛紛宣布切割。傑尼斯預計明(2日)將再次進行公開記者會,宣布公司改革方針及補償方案等,至於事務所改名一事,有日媒爆料公司新名稱將徵求粉絲的意見來決定,引發日本網友熱議,傳出不小反彈聲浪。
 
傑尼斯事務所9月7日在記者會上承認強尼喜多川的性侵事實,新任社長東山紀之宣布將進行公司改革,但以性侵加害者強尼喜多川為名的「傑尼斯事務所」卻不會改名,引發輿論撻伐。傑尼斯事務所後來似乎態度軟化,日媒《體育報知》報導指出,新的公司名預計可能會從粉絲俱樂部的會員中徵求意見來選出。

 

強尼喜多川遭爆生前性侵、性騷多名藝人,傑尼斯事務所名聲一落千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尼斯事務所旗下團體「嵐(ARASHI)」有多達300萬名粉絲俱樂部會員,Snow Man、King&Prince也有100多萬人,所有粉絲俱樂部加起來的會員數高達1000萬名。可能交由粉絲決定新公司名的消息經日媒報導後,推特上也出現了大量使用「#新公司名」hashtag的推文。
 
然而許多日本網友對此並不買帳,有人認為公司是想把責任轉嫁到粉絲身上,「還有這招?」、「改叫邪尼斯吧」、「如果粉絲還是想叫傑尼斯,他們又要怎麼做?」、「這麼做比較不容易被罵吧,因為是粉絲決定的,想得很遠啊」、「改了公司名,內部還是一樣的話實在是有點……」但也有少數網友支持:「我覺得已經是最好的解決辦法了」。
 
 
另一方面,2014年出道的男團「Johnny's WEST」團名也與強尼喜多川有直接相關,35歲成員中間淳太9月29日在節目上表示,「團內所有成員都有意變更團名,且已經跟公司談論過此事」,明確傳達了期望更改團名的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事務所#強尼喜多川#記者會#新公司名#改名#日本#東山紀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84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