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復發 結果共1,016筆

  • 嘴破洞怎辦?中醫曝「火熱內生關鍵」:做好4點避免復發

    嘴巴破洞好痛苦!30歲王小姐喜歡吃辣,因工作需求須參加許多應酬,加上生活作息不正常,口腔內或舌頭常有破皮潰瘍的現象,儘管已在藥局購買藥物使用,但症狀時好時壞,連吃美食都是一種痛苦,只好趕緊就醫治療!
    2022/07/14 15:53
  • 北市府重發敬老金 蔣萬安:我當市長加碼到1500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宣布,明年將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每位長者1200元。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早受訪時表示,未來他若當選台北市長,一定將重陽敬老金補足到1500元。
    2022/07/14 13:19
  • 全台首例!台大「細胞治療」救10歲血癌童 1次治療完全康復

    國內每年約有500位新發病癌症兒童,其中約100位是「兒童B細胞急性淋巴性白血病」,仍約1.5成孩童在第一線治療反應不佳、復發;小女孩亭亭在4年前罹患兒童B細胞急性淋巴性白血病,接受化學治療,仍不幸在去年再度復發,今年4月在台大醫院接受CAR-T細胞治療,一次性注射後就完全康復,癌細胞完全根除,也成為全台首例接受CAR-T細胞治療的患者。
    2022/07/14 10:57
  • 北市112年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 縮水至每人1200元

    北市府宣布,將從民國112年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新台幣1200元,比原先的1500元稍微縮水,預計共撥出預算6.2億元。
    2022/07/13 16:13
  • 確診男童腦瘤開刀「今晨宣告不治」!家屬證實了

    彰化有一名男童先前因頭痛就醫,沒想到過沒多久後又再度復發,且情況更嚴重,「痛到會打自己的頭」,後來送急診被診斷出有腦瘤,經過手術後,仍處於無反應的狀態,醫師也指出有腦死或植物人的可能。對此,家屬既焦急又不捨,希望大家能幫他集氣加油,祝他能順利度過這次難關。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男童不幸於今日凌晨過世。
    2022/07/13 09:16
  • 陳文茜舊疾復發「痛到哭出來」 血管破裂無法穿鞋:腳趾是灰色

    陳文茜近年飽受病痛折磨,2019年罹患肺腺癌後切除腫瘤,近日她發文透露腦部的罕見重病延遲治療4年,曾莫名連續休克數次。陳文茜今(12)日凌晨貼出多張照片,透露舊疾帶狀性皰疹近日復發:「3天帶狀性皰疹大復發,今天抵達高峰。」在助理幫忙按摩,增加血液循環,但陳文茜忍著痛,最後還是痛到哭出來。
    2022/07/12 11:29
  • 羅志祥5度攻蛋!忍膝蓋舊傷 中場抽獎「宣布加開演唱」

    羅志祥出道28年,5度攻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前4天才傳出他因為過度密集練舞,左膝蓋舊傷復發,還好治療後還能上台,從羅志祥的表情,幾乎看不出他忍著痛唱跳,經紀人透露,彩排時,他一度哭到唱不下去。
    2022/07/09 23:42
  • 抗癌新曙光!AZ疫苗技術能降低頭頸癌復發

    英國使用研發出AZ新冠疫苗的相同技術,開發癌症疫苗,目前已在臨床試驗中看到令人鼓舞的成果。實驗中的疫苗經由將患者癌症病毒打入體內,啟動免疫系統,防止復發。目前八名受試者施打數個月下來,狀況良好;相較之下,未施打的八名對照組已有兩人復發。新冠疫情加速疫苗技術發展成熟,不過全球尚未脫離新冠大流行險境,根據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指出,Omicron亞變種BA.5已成為美國主流病毒株;另外一項研究則顯示,重複感染新冠兩次或以上的患者,相較只感染一次的死亡風險增加兩倍以上。
    2022/07/06 19:50
  • 攻蛋演唱倒數!羅志祥驚傳練到送醫 經紀人曝膝蓋舊傷復發

    歌手羅志祥,9日即將登上台北小巨蛋,睽違6年第五次攻蛋演唱,小豬密集彩排,天天6小時練舞進行一個月魔鬼訓練,沒想到卻傳出,羅志祥膝蓋的舊傷復發送醫,讓粉絲很震驚。
    2022/07/06 13:56
  • 防乳癌必看!專家曝8類「荷爾蒙異常食物」:這類人少吃

    歌手朱俐靜乳癌病逝,年僅40歲。研究顯示,腸道細菌不平衡,會增加乳癌機率及復發風險。營養師提醒,有乳癌家族史者,日常飲食避免8大類食物,避免腸道細菌不平衡,造成荷爾蒙異常。
    2022/07/06 11:46
  • 羅志祥驚傳緊急就醫!演唱會倒數4天「膝蓋傷勢曝光」

    「亞洲舞王」羅志祥9日將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邁入倒數4天,他近1個月開始魔鬼訓練,不僅天天練團、練舞6小時,卻在今(5)日傳出他的膝蓋舊傷復發,緊急就醫治療,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2/07/05 19:05
  • 動過8次手術又復發!男團主唱痔瘡纏身 曾氣到想買屁股

    曾和朴信惠一同演出熱播韓劇《原來是美男》的南韓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先前就曾多次上節目分享,自己長年受「痔瘡」之苦,前前後後動了至少8次手術。近期忙於音樂劇《Mata Hari》演出,沒想到今(5)日他突然在個人IG發文,無奈的說「痔瘡又復發了」!
    2022/07/05 18:36
  • 硬塊、疼痛別忍!「乳癌」復發機率高 術後治療成關鍵

    33歲的陳小姐,7年前在洗澡時摸到乳房有腫塊,且有不適感及疼痛,隨著時間愈來愈明顯,就醫後,年紀輕輕的她確診為荷爾蒙陽性型乳癌,且屬於高度復發風險族群。突如其來的噩耗打亂原本安穩的生活,年輕的她深怕治療後若復發,無法陪伴小孩成長,焦慮到無法入眠!所幸在接受新型術後輔助性治療後,目前已超過5年未復發,讓她能安心陪伴孩子成長,邁向治癒目標前進。
    2022/07/03 15:46
  • 前夫John轟5罪狀「憂鬱全因婚姻」 理科太太發聲:不攻擊孩子爸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去(2021)年12月宣布與華裔美籍的前夫John結束5年的婚姻關係,離婚後的她繼續在台灣發展自己的事業,努力走出婚變風波;而日前John回到台灣,針對理科太太在離婚前後發表的聲明提出5點反駁,更指出自己憂鬱症復發的大部分原因都是因為婚姻。對此,理科太太透過經紀人回應:「我唯一的希望,就是不要攻擊孩子的爸爸。」
    2022/06/29 09:03
  • 柯文哲稱發放敬老金要舉債 蔣萬安:對長輩情緒勒索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因為重陽敬老金議題,與參選北市長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槓上,蔣萬安日前承諾,若當選後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柯文哲則嘆「錢從哪裡來?」一直債留子孫也不對,對此,蔣萬安今(26)日回應,刻意將舉債跟發放敬老金畫上等號,是對長輩的情緒勒索,刻意分化世代大可不必。
    2022/06/26 12:32
  • 為「敬老金」交鋒!黃珊珊酸「只是說說」 蔣回嗆:不分老幼的共識

    台北市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搶著宣誓上任後會發放,遭副市長黃珊珊大酸「開支票的可能只是說說的人」,還說尊敬長輩不是發錢就好。蔣萬安也回擊,稱地方上「不分老幼」都支持給長輩尊重,呼籲市府趕快編預算。
    2022/06/24 18:11
  • 黃珊珊嗆亂開「敬老金支票」 蔣萬安:長輩應得到尊重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2016年起,取消台北市65歲以上長者,每年1500元的重陽敬老金,轉作其他社福措施使用,引發議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近日開第一槍,宣誓上任後將恢復發放敬老金,遭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嗆亂「開支票」,還說尊敬長輩不是發錢就好。對此,蔣萬安今(24)日受訪表示,台北市政府應依法修正編列預算發放敬老金,在基層接觸所有民眾不分老幼大家都認為應比照其他縣市尊重長輩,希望台北市的長輩也能得到應有的尊重。
    2022/06/24 16:26
  • 重陽金發定了!柯嘆「去哪找錢」 藍議員嗆:黃珊珊若不發就別投她

    台北市依規定要恢復發放重陽節敬老金,市長柯文哲大嘆「該去哪裡找錢?」恐怕得舉債來發放。不過國民黨議會黨團盼儘速編預算,被認為是為了幫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籌錢;議員澄清,不論下屆市長是誰、都該發放。
    2022/06/24 13:44
  • 蔣萬安稱當選恢復發敬老金 北市府:問題在財源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表示,若當選市長,將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回應,沒有誰當選或誰發的問題,市府會依法行政,問題在於財源與數額。
    2022/06/23 18:58
  • 端牛肉!稱選上恢復重陽敬老金 蔣萬安:是對長輩的尊重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3)日上午到中山區文昌宮參拜,並與里長等地方人士座談。對於台北市議會通過「台北市重陽節禮金致送自治條例」,要求市府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但市長柯文哲堅決反對,蔣萬安則受訪表示,重陽敬老金是對長輩的尊重,他未來當選市長一定會恢復發放。
    2022/06/23 14:56
  • 無敵星星失效了? 醫:Omicron變異多、仍會復發、二次感染

    台灣疫情延燒至今,越來越多人確診,甚至已經出現二次感染的情況,這讓很多人都疑惑難道確診後得的免疫力失效了嗎?醫師強調,其實確診後再度感染都要看自身的免疫力強弱,有些人很可能會再復發、或是二度感染,尤其Omicron的變化大,人體無法辨識病毒,感染風險就會提高。
    2022/06/20 23:10
  • 解隔2個月! 女心悸、發燒「轉陽」 醫:高Ct屬復發

    目前指揮中心規定,3個月內確診者免再隔離,但民眾很擔心,會不會是二度感染,就有一名王小姐,4月第一次染疫,解隔轉為陰性,但還是反覆發燒,有時還覺得呼吸喘,一個月後再驗PCR陰性,直到6月喉嚨劇痛,甚至心悸,就醫驗PCR轉陽,但Ct值30,醫生認為,屬於陰陰陽陽狀態,因為症狀沒有間斷,因此是復發。
    2022/06/19 18:51
  • 二次陽性Ct值13「嘸隔離書」 女轟:那我出門了

    民眾別以為康復後就有無敵星星,一名女網友發文,醫生診斷二度確診,Ct值13病毒量很高,醫生要他趕快回家隔離,沒想到都沒辦法填自主回報系統,讓她質疑這樣到底要不要隔離,而專家小組最新開會,針對「復發」跟「二度感染」有不同定義,傳出初步結論是,3個月快篩陽,除非檢驗證明感染其他病毒株,一律不視為二度感染,而是「復發」,但臨床上難判定,因此最終結果尚未出爐。
    2022/06/17 13:11
  • 圓形禿新救星 美FDA批准首款口服藥「愛滅炎」

    又被稱為鬼剃頭的圓禿(Alopecia Areata),是一種會產生特定區域脫髮的皮膚疾病,更是大量男性最不想遇上的夢靨;過往治療方式以注射類固醇抑制,但復發機率依然相當高,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日前宣布,批准首款口服藥「愛滅炎」(Olumiant),幫助百萬患者解決這個惱人問題。
    2022/06/16 11:23
  • 葉金川淋巴癌復發照吃照玩! 醫:「這幾型」復發預後佳

    昔日的抗煞英雄﹙SARS﹚、前健保署長葉金川戰勝淋巴癌逾5年,未料日前傳出在70歲前夕發現淋巴癌復發。不過他保持樂觀的心態,治療中仍不忘持續遊山玩水,醫師表示,淋巴癌除了T細胞等較惡性的幾種預後較不樂觀以外,台灣較常見的淋巴癌如瀰漫性大細胞淋巴癌或是濾泡型淋巴癌的預後都很好。再復發的話視狀況也有許多治療選擇,保持樂觀心態對治療預後更好。
    2022/06/15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