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復建 結果共177筆

  • 謝金燕哭了!揭參戰《浪姐5》原因 遇死亡車禍「不能再跳舞」

    49歲「電音女神」謝金燕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今(19)日首播,身為節目裡第二年長的參賽者,主持人擔憂她的體力狀況,更說:「50+的姐姐來參加很辛苦。」而謝金燕也鬆口為何會想參賽,鬆口:「不知道我什麼時候不能夠再跳舞。」讓粉絲相當揪心
    19小時前
  • 中橫台八線農作、觀光產值年逾百億 學者:路要通

    中橫公路要不要復建,是一大難題,台八線沿途經過台中、南投與花蓮,其中在台中和平梨山地區,農作年產值保守估計超過40億元,運輸最快路徑就是台八線,而在花蓮段,則因為進入太魯閣國家公園,居民雖然不多,但觀光價值更高。
    2024/04/08 20:14
  • 等了25年!中橫又碰強震 「復建」成難題

    花蓮強震造成台八線中橫公路嚴重崩塌,不過日前行政院通過206億元的復建可行性評估,是否要修復成為討論,不過就有專家認為,中橫幾乎遇到天災都會路斷「地質脆弱」,但就有梨山居民認為,這條回家的路已經等了25年希望可以趕快修復。
    2024/04/08 12:50
  • 蘭嶼復建快速饒慶鈴感謝中央幫忙 縣府成立救助專戶

    颱風小犬重創蘭嶼,5天完成開元港沉船打撈和全島復電,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這是中央和地方攜手完成「不可能任務」,同時宣布台東縣政府成立「小犬颱風災害救助專款專戶」。
    2023/10/11 14:18
  • 73歲張復建戲約接不停!長年「2習慣」養出驚人體力

    改編自東野圭吾人氣暢銷同名小說的舞台劇《解憂雜貨店》,自2020年首演以來好評口碑不斷,今年再度加演,其中飾演雜貨店老爺爺的資深演員張復建,一路陪著觀眾邁入第4年,張復建跟劇組培養出深厚的感情,「就像是以前念書時住校,每隔一段時間都要回家看看家人般親切。」已經高齡73歲的張復建,透露每天還會早起練功舒活筋骨和散步,加上飲食控制,才讓自己保持在可以一直拍戲的狀態。
    2023/08/31 07:00
  • 新北鶯歌午後強降雨 建國路破損緊急搶修

    新北市鶯歌區建國路與中正一路口,受到下午強降雨影響,建國路道路破損封閉約50公尺。區長鍾耀磊表示,已請廠商緊急搶修,預計今天深夜12時可修復,恢復建國路的通行。
    2023/06/24 22:36
  • 李玟出院了!撐助行器忍痛復建 術後無法坐輪椅原因曝光

    李玟(CoCo)因腿部舊疾復發,加上髂骨壓迫到神經,2月23日在香港進行手術,近日已出院返回家中休養,大眾相當關心她的復健狀況,她的二姐Nancy向《TVBS新聞網》透露,李玟目前靠著助行器小步行動,每天都要做復健治療。
    2023/03/04 14:54
  • 專訪/林松義帕金森氏症纏身又爆肺積水 「不能唱歌就讓我走」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曾是一代秀場天王,但晚年健康亮紅燈,他罹患帕金森氏症、裝了心臟支及助聽器,更賣了4棟房產養病,目前除有外籍看護阿英照顧,還有和他情同手足的紀寶如關懷。日前他在紀寶如陪伴下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因帕金森氏症是不可逆的神經退化疾病,只能透過復建及藥物減緩惡化速度,紀寶如說,有請復能師到府替他治療,舉凡走路、說話都得練,甚至還得拉舌頭。
    2023/03/01 11:24
  • 超暖!科技公司捐贈樂山水果三個月 院生創作送回法國當禮物

    新北市「樂山教養院」全天候照顧120多位中重度身心障礙院生,院生出門不易,因此非常期待外來訪客。物聯網科技公司「優納比」特別在農曆年前安排全體員工到樂山擔任一日志工,陪伴院生復建,並進行為期三個月的水果捐贈,幫助院生補充維生素。為了讓更多人認識、支持樂山,優納比認購院生設計的「兔年紅包袋」等文創商品,更將這些創作越洋送至優納比在法國的一百多位同仁,讓愛傳出去。
    2023/01/18 14:23
  • 趕工!國道山壁二度崩塌 蘇貞昌到場視察

    國道一號南下汐止出口疑似受到大雨影響,造成山壁二度崩塌,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也到場視察,希望能加速工程進度,另外交通部長王國材也提到,國道復建工程恐怕得花上半年。
    2022/11/06 14:59
  • 花蓮縣府與慈濟基金會簽署合作 公私齊力助受災戶重建

    強化救災量能,花蓮縣政府與慈濟慈善基金會簽訂「0918地震災後復建合作備忘錄」,針對災民房屋及校舍重建等共同努力;台積電慈善基金會也到場見證,允諾協助救災工作。
    2022/09/27 22:05
  • 林志穎自撞傷勢嚴重 弟曝最新病況「未來2、3天是關鍵」

    擁有童顏的47歲男星「小旋風」林志穎今(22)日上午約莫10點50分發生車禍,他所駕駛的特斯拉車頭全毀,甚至釀成火燒車。目擊證人表示,當下聽到「砰」一聲隨即上前查看,立馬拉出卡在駕駛座的林志穎,當下滿臉都是血,還腫得讓人認不出,小兒子則是輕微受傷,暫無大礙。而林志穎經紀人與親弟林志鑫在17時30分於林口長庚復建大樓一樓會議區現身,親自說明林志穎的最新狀況。
    2022/07/22 17:33
  • 林志穎傳傷勢嚴重!經紀人、親弟17:30林口長庚現身

    藝人林志穎今(22)日開特斯拉載小兒子時不慎自撞電線杆,隨後車子起火,父子兩人及時被救出,目前正在林口長庚醫院救治。由於有消息指出林志穎傷勢嚴重,經紀人及弟弟林志鑫將在17時30分於林口長庚復建大樓一樓會議區現身說明。TVBS《下午茶星聞》也同步在臉書粉絲團進行直播。
    2022/07/22 17:06
  • 綠島珊瑚礁遭破壞!凶手竟是施工船機 廠商遭罰3萬元

    台東綠島石朗保護區是當地最知名的潛水勝地,然而6月底卻被民眾發現水下珊瑚礁遭破壞,台東縣政府介入調查後,發現凶手竟是災害復建工程施工廠商,對此縣府依法開罰3萬元,若無法改善將持續對廠商開罰,最高罰15萬元。
    2022/07/15 13:55
  • 墜千呎奇蹟生還!傘兵秦良丰咬牙復建4年畫面曝 終於能翻身

    4年前漢光演習傘訓意外,航特部下士秦良丰從1300英尺高空墜落,導致頸部以下幾乎全攤。去(2021)年,秦爸爸透過科技公司,替他打造一套「外骨骼輔助器材」,自兒子受傷復建後,秦爸爸也幾乎天天陪著他一步步走過;4年過去,秦良丰最新復健畫面再度曝光,現在的他已能完成高難度「翻身」動作了!
    2022/06/15 09:13
  • 釀303大停電 興達北開關場預計明年3月復建完工

    303高雄興達電廠北開關場事故造成全台大停電,台電公司與內外部專家組成復建小組。立院經濟委員會昨天到興達電廠考察,立委邱志偉今天表示,復建工程預計明年3月完工。
    2022/05/06 21:58
  • 路人倒垃圾!2孩媽閃避摔重傷 丈夫獨撐家庭

    日前為您獨家報導台中一名女騎士,疑似因為路人穿越馬路倒垃圾,導致女騎士摔車重傷住院,持續追蹤,找到女騎士丈夫,談到太太顏面、膝蓋骨粉碎性,手術復建路漫長,家裡還有1對未成年兒女,和年邁母親,家中支柱現在只能靠先生,還要每天到醫院照顧太太,工作停擺,未來恐怕得留職停薪,目前靠儲蓄苦撐,也希望早點找到關鍵路人。
    2022/04/23 20:49
  • 港人在台受傷「沒錢開刀」恐殘廢 杜汶澤出手了:我全包

    港星杜汶澤來台定居發展1年多,上個月(2月)成功取得台灣身分證跟護照,成為「正港台灣人」,近日飛到英國拍攝新節目,不禁感嘆不適應香港或英國動輒1小時的車程以及高物價,已經很習慣台灣便利的生活,笑說自己「學壞了」。目前人在英國的他,得知一位香港人在台灣受傷,因為沒有健保,無力負擔高額醫療費,杜汶澤不僅隔海致電關切,更霸氣宣布包辦所有治療跟後續復建所需的費用。
    2022/03/17 12:05
  • 18歲工人送便當給同事 失足墜地頭顱破裂不治

    苗栗泰安苗62線一處道路復建工程,發生工安意外,一名18歲吳姓工人,幫同事送餐,不幸摔落邊坡,當場頭顱破裂,送醫不治,根據了解這名工人高一就輟學,帶著女友到處打零工,卻不幸遇到意外。
    2022/03/10 14:24
  • 女聘僱員之死逆轉 新北檢重新調查前主管遭起訴、求刑15年

    新北市一名女聘僱員,日前在臉書寫指控,3年前在復建中心工作時,遭當時的執行長性侵,只是這起案件,原本因為罪證不足,不起訴,但在家屬聲請再議後,新北檢重啟調查,如今結果大逆轉,除了起訴涉案的前執行長,更向法院求處重刑15年。
    2022/01/05 23:14
  • 快訊/逆轉!女聘員控性侵墜樓 前執行長遭訴

    日前新北市一名女聘僱員,在臉書寫下千字文,指控自己3年前在復建中心工作時,遭到執行長性侵,後來墜樓身亡,原本檢方認為罪證不足,不起訴處分,如今再議之後大逆轉,涉案執行長被依「妨害性自主」起訴。
    2022/01/05 18:18
  • 要協議離婚?屈中恆曝「老婆反應」驚呆他:好久沒這麼紅

    果陀劇場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配合中央防疫政策取消及延期達31場演出,總票房損失逾2000萬,與果陀長期合作的劇場泰斗金士傑、張復健、曾國城、屈中恆和唐從聖今(15)日一同出席記者會,身為疫情受災戶的屈中恆大嘆:「從年後到現在停演了快60場表演,我只演出了5場,工作受了很大的影響。」
    2021/10/15 18:18
  • 豪雨侵襲印度東南兩省 32人死亡8萬人疏散

    豪雨襲擊印度東南部的泰倫加納省和安德拉省,至少32人喪生,8萬人被疏散,海得拉巴昨天有數百處淹水。地方政府今天召開緊急會議,討論救災問題與復建工作。
    2020/10/15 17:38
  • 台美恢復建交? 嚴震生:關係確實升溫但非一步到位

    美國聯邦眾議員帝芬尼提出決議案,要求美國、台灣恢復正式邦交關係,與台灣協商雙邊自由貿易協定,並支持台灣成為國際組織的一員,再加上駐美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在日前(16日)與我國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李光章共進午餐。被外媒形容為「歷史性會面」,台美關係升溫,有可能進一步恢復建交?政治大學國關中心研究員嚴震生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表示,從主軸來看,美台關係正在逐漸改善中,但是改善美台關係不可能一次做到位,一定是一步一步慢慢改善兩國間的關係,而美國要幫助台灣重返聯合國難度是非常高的,因為還要經過他國家同意,才能正式重返聯合國。 另外,美國大選在即,假設川普沒有連任,美台關係是不是要一切重來?嚴震生也表示,如果拜登當選對台灣並不一定是件壞事,加上美國國內未來還是繼續持續著反中的氛圍,拜登是可以與歐洲組成一個圍堵組織來對抗中國的,因為過去拜登當過副總統,在國際外交上有一定的能力,另外民主黨對於人權議題是相當重視的,而川普總統上任到現在好像都沒有把中國大陸在人權上的議題當作交換條件,所以在兩位競選人其實各有優缺點,而美國國內如持續抗中的話,民主黨對於美中關係不會有太大改變。
    2020/09/18 18:47
  • 《圓明園匠作則例》真跡找回! 有望重現當年繁華

    1860年北京圓明園遭八國聯軍燒毀劫掠,目前只剩遺跡,官方對復建或保留原樣一直看法分歧。今年,流散在民間的「圓明園匠作則例」被找回,圓明園將有依據展開初步修復,重現當年的繁華。
    2019/09/15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