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從小培養 結果共52筆

  • 走進TVBS,成為自信主播

    「溝通不是你說什麼,而是對方理解了什麼。」說話不僅是表達出來的內容,更重要的是對方對內容的理解,而當溝通中缺乏自信時,就更容易顯得含糊不清或不確定,導致對方不懂你在說什麼。因此,從小培養孩子的自信表達力是非常必要的,透過清晰地表達想法和感受,孩子能夠建立自信,更勇於面對新的挑戰,有助於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培養出良好的社交技能。您是否擔心孩子的溝通能力和自信心?您是否希望孩子能夠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自信地表達自己?現在,機會來了!
    2024/04/18 08:00
  • 從年輕到老「這三力」沒顧好後果不堪設想! 醫師:「這觀念」正確很重要

    每個人從年輕到年長,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從小培養運動好習慣,維持巔峰骨量增加肌力,還要有健康的神經,即便年紀大了一點,就算工作再忙,也會主動挪出時間運動,醫師指出目前有很多運動的科技,可以幫助你,設定一個適合你的銀髮族的套餐,配合這樣的重量訓練,能同時增加骨量。
    2024/03/22 22:57
  • 樂器行第三代拒成音樂家 王宇寧改當提琴醫師兼發明家

    高雄市有一位提琴醫師,年僅40幾歲,但一出生,就把阿公及爸爸的樂器行,當成了遊戲場,雖然曾就讀音樂班,卻為了走不同的路,不當音樂家,而是遠赴義大利,跟著名師學習製琴、修琴,從小培養的敏銳度,讓他發明了各種提琴的迷你號角,取得日內瓦國際發明大獎等兩項金牌獎,以及多國專利,成為罕見跨界的發明家兼提琴醫師。
    2024/02/13 10:25
  • 影廳當X房!他噁喊「老婆要從小培養」 專挑缺愛少女伸狼爪

    性侵未成年少女的行徑非常可惡!每當看到類似事情發生,都會讓人感到相當心痛。而有一名男子利用了未成年女孩尚未成熟的心智,拐騙她至私人影廳性侵得逞,惡狼的甜言蜜語讓女孩堅信這就是愛情,並牢牢抓住這段不健康的關係。而記者在採訪過程中看到惡狼曾發給少女的聊天紀錄,「老婆要從小培養」、「看看你是穿黑絲好看還是不穿好看」,露骨對話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23/10/23 17:40
  • 養小孩教育金要多少? 「這數字」創歷年新高

    許多人認為教育是翻轉階級最快的方式,教育更是孩子成長發展的關鍵,不要想要從小培養好,荷包就得要夠後才行,根據最新調查顯示,家長認為平均每位子女所需的教育金,高達新台幣459萬元,這數字比去年上升27萬元,創下歷年新高。
    2023/08/11 22:36
  • 散播環境友善種子 對抗氣候變遷從小做起

    對抗氣候變遷,或許可以從日常生活的環境教育做起,台灣有一群人,組成環境友善種子工作團隊,從幼童、國小學生扎根教育,帶小朋友到海邊淨灘,透過身體力行,了解海洋被汙染的情形,從小培養環境意識。
    2022/11/11 14:12
  • 謝和弦女兒出生4天「床邊驚見大麻菸」 高調大喊:從小培養

    男星謝和弦與老婆莉婭日前迎來寶貝女兒「謝音悅」的出生,全家洋溢著幸福氛圍,過去謝和弦就曾表示,自己一定會成為「女兒傻瓜」,也在女兒出生後,連續在臉書PO出莉婭育兒以及女兒的萌照,但他始終支持「大麻合法化」,每天貼文一定要特地強調此事。令人訝異地是,昨(28)日謝和弦就PO出女兒躺在嬰兒床的照片,旁邊竟放了一個比女兒還要大的「大麻菸抱枕」。
    2022/10/29 13:08
  • 學生打掃校園是陋習? 鄉民爆氣:從小培養當奴隸

    高雄市一名國中生因為「打掃未盡責」,一學期就被記26支警告,導致多元分數沒拿滿分,擠不上原本想讀的鄰近高中,讓母親難過直呼,「孩子又不是去學做清潔員的!」就有人開始討論,學生打掃學校到底算不算陋習?對此有網友認為,要求學生掃學校不合理,根本是從小培養當奴隸。
    2021/09/03 13:30
  • 民眾拿撲滿存零錢遭拒 郵局行員挨罰「每日起立鞠躬」

    不少民眾從小培養存錢的好習慣,將零錢和鈔票放到小豬撲滿裡,一點一滴累積也是一筆不小的金額,等「餵飽豬公」再拿去郵局或銀行存起來,十分有成就感。不過卻有民眾抱怨,他把撲滿裡的錢拿出來,要存到郵局帳戶,卻遭到行員質問,要不要去其他銀行存比較快。氣得他向稽核單位投訴,事後接到對方主管致歉的電話,也發現該名行員整整一個月,對洽公民眾都要起立鞠躬。
    2021/08/06 10:20
  • 小心「惡視力」! 國中學生10個有8個近視

    3C產品的使用盛行,學齡前的孩子也會用手機、平板,導致孩子近視發生年齡也逐年下降。根據衛福部統計,小一、國一是台灣兒童近視發生率的兩個高峰,其中國中生近視的比率高達73%,相當於10個國中生有8個近視。醫師提醒,學童應從小培養視力保健觀念,落實30分鐘休息10分鐘的望遠原則。
    2021/03/24 23:07
  • 交通觀念從小培養 和泰汽車與劇團合作破1400場巡迴

    Toyota、Lexus及Hino總代理和泰汽車長年投入交通安全公益事業,與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連續第15年舉辦「校園交通安全巡迴說故事公益劇場」,今年於9月展開巡迴,將陸續至全台150所小學演出(國瑞汽車贊助桃園地區30所),透過專業活潑的戲劇演出,將交通安全知識以趣味的互動傳遞予小朋友,讓他們在歡樂中學習遵守交通規則,自2006年累計巡迴15年,巡迴場次超過1,400所小學,超過35萬名學童觀賞演出!
    2020/09/12 17:50
  • TVBS主播營 豐富孩子學習歷程

    「為什麼我的孩子在課堂上總是不敢舉手發言?」這是許多家長常遇到的疑問,原因就是出自於孩子「缺乏自信心」。美國名校注重從小培養孩子的興趣,他們認為讓孩子接觸不同的活動,才能發掘他們身上的天賦,進而建立孩子的自信,面對陌生的事物不再卻步,能勇於把握每一次展現自我的機會,這是為何國外小孩的國際競爭力遠高於台灣小孩的原因。
    2019/11/01 09:00
  • 五星級兒童廣播營 名額一周被掃光

    說話是門藝術,良好的溝通能力若從小培養,對未來定有幫助。由港都電臺以五星級規格舉辦的「港都小小DJ練習生培訓營」今年邁入第四屆,暑假共舉辦三梯,名額一周內即被搶光,更有多位孩子二度參加營隊。本屆兒童營以三年級學生居多,平均年齡較過往更小,證明家長更加重視孩子言語表逹的能力,提早為孩子打好基礎。
    2019/08/16 18:28
  • 「無牌車」霸占停車格 網竟大讚好公民

    良好公民從小培養!近日一名機車騎士表示,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停車格,怎料在靠近一點,發現竟然有一輛「無牌車」卡在正中間。而他將照片PO上網後,網友竟罕見的說「給他停啦」、「他是好公民」。
    2018/11/10 20:25
  • 從小訓練說好話 長大才能好好說

    從小培養良好的溝通表達能力,可以訓練孩子表達自己的感受,對兒童的成長,會在無形中產生莫大的幫助!已經連續舉辦三屆的「港都小小DJ練習生培訓營」,受到家長和小朋友熱烈迴響,今年的活動在8/16圓滿落幕。三個梯次的課程,有去年參加的學員今年二度報名,也有許多家庭裡兄弟姊妹一起報名,結業式邀請家長出席,看到孩子在口語表達、溝通能力及團隊合作上的表現與進步,對於課程表達高度肯定。
    2018/09/10 17:00
  • 以賽代訓!大陸培養AI人才 從「娃娃」學起

    全球的人工智能應用領域越來越廣,大陸除了積極網羅人才,也希望AI人才能夠從小培養,攜手台灣科技公司在北京一連幾天舉辦AI競賽,吸引近千名的學生選手參賽。
    2018/08/21 18:04
  • 要百萬人、全球僅30萬 網羅AI人才從「娃娃抓起」

    全球企業都在招攬AI人工智能人才,北京的台灣科技公司,舉辦國中小學生的AI設計比賽,要自己寫程式,讓手中玩偶或模型車動起來,希望從小培養學生興趣。
    2018/08/19 21:20
  • 感動!16年內搬9次家 Kuzma苦練拚進NBA

    出身窮困家庭,最後靠著苦練拚進NBA,今天要介紹的是湖人新球星庫茲瑪(Kyle Kuzma),TVBS獨家專訪他,從小他出生在窮困的家庭,母親要兼2份差來養家,甚至在16年內他們就搬了9次家,但他的母親相當重視庫茲瑪的教育,從小培養他打籃球、教導他人生重要觀念,讓他苦練,只花3年就拿到大學學位,還打進NBA,入選新秀年度第一隊成為NBA閃耀的新星。
    2018/06/06 18:39
  • 母砸百萬從小培養 陸11歲童進南韓女團

    大陸有不少家長把孩子送去演藝訓練培養當明星,在浙江就有一位年僅11歲的女孩已經入選南韓女團成員,還擅長舞蹈、聲樂等才藝,但其實她從小就被媽媽逼著上舞台學習走台步等等,花在她身上的錢將近100萬元,為了就是長大後能夠有機會當藝人。
    2018/05/30 11:48
  • 科普列車啟動 副總統:發掘小小科學家

    台灣科普環島列車今天在台北火車站啟動,副總統陳建仁表示,台灣有好的科技才能帶動經濟發展,這次活動很多小朋友參與,就希望發掘小小科學家,從小培養科學興趣。
    2018/04/30 11:50
  • 全國1/4都體育健將 荷蘭國際賽事常勝軍

    在國際體育賽事中,荷蘭常常是名列前茅的常勝軍,荷蘭對體育非常重視,從小就讓小朋友騎自行車,接觸各種戶外活動,荷蘭1700萬人口,有450萬人都參加了體育團體,對體育活動非常投入,因此在各大賽經常奪牌。
    2017/08/25 22:09
  • 左左右右賣萌無極限!相互吐槽講糗事

    兒童界天團左左右右在新歌「發現心樂園」的舞蹈全面升級,把”奇幻舞”手勢舞步展現更加華麗的她們儼然是新一代炫舞小天后!儘管天資聰穎在一天速成舞蹈,但扎實的舞蹈功力背後代價是犧牲周末兩天休息時間、六日兩天花九個小時的NON-STOP練舞代價所換來!MV中除了進化版的舞蹈,兩位雙胞胎小妞秉著新歌冒險精神,在MV中首次嘗挑戰滑板、玩大型大富翁,相當有冒險精神,而且膽量十足的他們還自爆還曾經在雲霄飛車上”睡著”,讓眾人笑歪!兩位小天后把遊玩及學習融入工作中,可說相當投入,尤其兩人率真地說超愛玩”大富翁”,只因為可以買房子、地產然後賺錢環遊世界,十足”包租婆”模樣讓工作人員開笑說媽媽教的好,買房地產的嗜好從小培養起,金牛座的左左右右果然務實而且很有理財觀念!
    2017/07/14 15:31
  • 從小培養金錢觀 理財從壓歲錢開始

    每逢農曆春節,小孩子最開心的,莫過於可拿到長輩給的壓歲錢,若是大家族,領到的紅包可能相當可觀。理財專家建議,與其幫小孩「保管」,不如幫小孩投資,並指導用錢觀念。
    2017/02/01 10:13
  • 「世界即校園」 國際化教育從小培養「移動人才」

    台灣這幾年來一直有年輕人到海外工作的趨勢,政府也打出了南向政策,但是我們的教育是否有足夠的培育,讓我們的孩子從小就能做好,和世界接軌的準備呢?在宜蘭的自學校園裡,每年都舉辦出國的長途旅行,讓孩子親自接觸國際文化,而教育部也開始重視,編纂融入國際大小事的教材,希望能夠從基礎教育開始紮根培育。
    2016/11/07 20:03
  • 從小培養「田徑項目」 密集培訓成「國手」

    田徑運動項目,過去一直以來都是全球各國在奧運比賽關注焦點,其實要培養一名國家級運動選手,相當地不容易。專業跳高和撐竿跳教練坦言平常訓練選手,除了要從小開始訓練,一路從國小,國中甚至到高中大學,建議要完善的升學計畫,讓選手能兼顧學業和維持培訓計畫,也期盼政府能給學校更充分的資源,培育優秀選手成為國家之光。
    2016/08/12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