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徐維嶽 結果共39筆

  • 監院查徐維嶽案 牽扯朱朝亮包庇?

    扁家洗錢疑雲風暴不斷,敏感時刻,傳出監察院因為彈劾前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徐維嶽的案子,附帶要查前雲林地檢署檢察長、特偵組檢察官朱朝亮,監察院長王建煊表示,在調查過程本來就會詢問當事人長官意見,朱朝亮本人則說會坦然面對調查。
    2008/09/03 13:24
  • 曾包庇貪檢徐維嶽? 監院查朱朝亮

    洗錢案偵辦又生枝節,特偵組檢察官朱朝亮,在雲林地檢署檢察長任內,是否曾包庇轟動一時的檢察官徐維嶽涉嫌貪瀆案?法務部請監察院對徐維嶽提出彈劾時,監察院附帶要求調查,當時朱朝亮是否包庇下屬,這一個動作讓朱朝亮的辦案形象,繼陳水扁拜見日慧法師風波後,再度蒙上陰影。
    2008/09/03 12:28
  • 徐維嶽案一審宣判 重判無期徒刑

    前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徐維嶽涉嫌貪瀆,雲林地方法院下午作出一審判決,依公務人員收受賄賂、勒索等罪嫌,重判徐維嶽無期徒刑,至於他的大哥、大嫂還有二哥,也判處10到12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2006/08/22 17:14
  • 〈獨家〉檢察官成囚 徐維嶽:體會被告

    前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徐維嶽,貪瀆案被羈押9個月,交保後,接受本台獨家專訪。2百多個牢獄日子,徐維嶽與小偷殺人犯共同生活。未來是否判決有罪,將影響他的檢察官資格。徐維嶽笑談未來,說妻子希望他去擺地攤。
    2006/06/22 19:06
  • 前雲檢徐維嶽涉貪瀆 300萬交保

    前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徐維嶽,涉及貪瀆案,羈押了9個月,晚間法官裁定,徐維嶽以3百萬元交保,家人準備火爐和豬腳麵線去霉運,徐維嶽則說這段日子,他都靠佛經來維持心靈平靜。
    2006/06/21 23:59
  • 小女兒思念! 悲情牌盼徐維嶽交保

    前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徐維嶽涉嫌貪瀆,昨天開庭後還押看守所,他的小女兒今天生日,也確定無法和爸爸共度,不過小女兒以為爸爸還在澎湖,買了聖誕卡片,說要寄給爸爸,希望他趕快回家。
    2005/12/23 12:14
  • 徐維嶽還押 悲憤痛批妻子落淚

    雲林地方法院繼續借提前檢察官徐維嶽出庭,被求處無期徒刑的徐維嶽,今年首度無法和家人在耶誕節團聚,他神情憔悴的說很想念家人,不過他還是堅持自己是清白的,但是訊後他還是被還押看守所,對於無法交保他大喊實在太離譜,妻子則是傷心痛哭。
    2005/12/22 12:52
  • 徐維嶽貪瀆開庭 痛批檢方不公

    前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徐維嶽,涉嫌貪瀆,求處無期徒刑。下午一審法官召開準備程序庭,2個小時庭訊結束,徐維嶽步出法庭,大喊自己是清白的,他還痛批檢察官根本未達起訴門檻,就冒然起訴,入他於罪。徐維嶽面對檢方起訴書逐字反駁,火力全開,幾乎不靠律師答辯。
    2005/12/21 19:15
  • 〈獨家〉徐維嶽羈押中 妻母淚眼喊冤

    前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徐維嶽涉嫌貪瀆,遭求處無期徒刑,羈押超過3個月,他的妻子今天公開露面,發表徐維嶽的心情故事,徐維嶽的妻子還說面對兩個年幼的孩子,她根本不敢說爸爸是被關起來。
    2005/12/19 18:36
  • 徐維嶽遭求刑無期 妻子代夫喊冤

    前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徐維嶽涉嫌貪瀆,被求處無期徒刑,目前已經羈押三個多月,徐維嶽的妻子今天公開丈夫寫給她的信,裡頭表示自己絕對是清白,徐維嶽的妻子也說,徐維嶽就算無罪釋放,未來也不打算再當檢察官。
    2005/12/19 14:38
  • 羈押月餘 徐維嶽被裁定延押

    前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徐維嶽涉嫌貪瀆,檢察官求處無期徒刑,全案移往地方法院審理,法官裁定繼續羈押徐維獄,二哥徐寶瑩則被飭回。
    2005/11/01 08:23
  • 羈押月餘 徐維嶽可能交保候傳

    前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徐維嶽涉嫌貪瀆,今天移往地方法院審理,三名承審法官召開延長羈押庭,決定徐維嶽是否能交保。
    2005/10/31 15:32
  • 收押月餘 徐維嶽可能交保候傳

    前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徐維嶽貪污,遭起訴求處無期徒刑,他被羈押將近2個月,檢方現在偵結,今天下午極可能會被釋放,交保候傳。
    2005/10/31 11:37
  • 徐維嶽收賄逾千萬 遭求無期刑

    雲林地檢署調查檢察官徐維嶽貪瀆案,目前初步偵結徐維嶽被指控利用檢察官職務之便索賄,求處無期徒刑,而徐維嶽一家六人、四名刑警等總計16人,也涉嫌貪瀆,全被求處一年兩個月到14年不等的重刑。
    2005/10/29 17:49
  • 職棒貪瀆最新 偵查員張俊彥釋回

    職棒簽賭弊案,偵辦的檢警因貪瀆案被收押。日前台南高分院,撤銷被收押的刑事局林姓組長等四人的羈押裁定,發回雲林地方法院重新裁定,外界以為這四人能被釋放或交保,不過晚間最新消息,兩個小時合議庭後,只有雲林斗六偵查員張俊彥被釋放,其餘如前檢察官徐維嶽、刑事局林姓組長等人,還是押回看守所。
    2005/10/07 23:45
  • 重開羈押庭 林續鵬:司法還我清白

    前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徐維嶽涉及貪瀆案,偵六隊組長林續鵬也被羈押,不過台南高分院昨天撤銷林續鵬等4人的羈押裁定,發回雲林地方法院重新裁定,在此同時傳出,檢方抓錯了人,涉案的警官是另一名前虎尾分局的林姓組長,不是林續鵬,林續鵬今天為自己喊冤,不過檢方強調,絕沒有冤枉他。
    2005/10/07 17:05
  • 檢方誤押警官? 徐維嶽案又掀波

    徐維嶽貪瀆案,驚傳羈押中的刑事局偵六隊組長林續鵬,可能是檢方抓錯人!不過地檢署發出聲明稿表示,林續鵬向案件關係人,低價購買法拍屋,沒有抓錯人。同時檢方也證實,的確另外有一位前虎尾分局的林姓組長也涉入貪瀆,他已經被調離主管職務靜待調查。
    2005/10/07 10:43
  • 有無話說?徐維嶽:還不是時候

    檢察官徐維嶽涉嫌貪瀆案,法務部調查人員,今天從雲林看守所借提包括徐維嶽在內的四名關係人訊問,對於貪瀆收賄案,有沒有話要說,徐維嶽面對媒體,只淡淡的說了一句,現在還不是時候。
    2005/09/26 19:57
  • A5億崇先校產免坐牢 雲檢重辦

    雲林私立崇先中學遭掏空校產5億多元,導致目前學校無力經營,嚴重影響學生權益,不過掏空校產的8位董事,包括前董事長李聰田,儘管被判刑卻都緩刑,也就是說都不必坐牢,甚至傳出當時承辦檢察官徐維嶽,索賄3千萬,雲林地檢署已經重新偵辦這件案子。
    2005/09/23 11:36
  • 徐維嶽妻子賣車 檢方懷疑脫產

    前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徐維嶽涉嫌貪瀆收押中,名下的動產與不動產也全被假扣押,但他的妻子之前卻將徐維嶽一輛BMW車子賣掉,為了全面釐清,檢方昨天傳喚徐維嶽的妻子黃正芬,要她再把車子贖回來接受調查。
    2005/09/16 18:01
  • 徐維嶽案 借提疑似白手套訊問

    檢察官徐維嶽涉嫌貪污案,檢方今天借提收押之一的嫌犯林志貞訊問,檢方指出,林志貞是個房屋仲介仲業者,曾經透過徐維嶽調查案件之便,成功向債務人收回欠債,再低價賣豪宅給徐維嶽作為回報,針對這點,今天承辦檢察官提訊林志貞,不排除將她轉為污點證人。
    2005/09/12 13:27
  • 「司法淪陷?!」 立委質疑法務部

    從檢察官徐維嶽貪污案,到遊民頂替坐牢事件,司法界連續爆發的醜聞,嚴重打擊人民對司法的信心,親民黨立委今天邀集相關單位共同檢討,要司法界說清楚講明白,不過法務部卻演出從缺戲碼。
    2005/09/08 12:15
  • 「私德」沒法度 非違法難辦檢座

    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徐維嶽涉嫌貪瀆被收押,震驚各界也引發誰來監督檢察官的問題,民間司改會表示,目前法律對司法人員的約束力非常薄弱除非是抓到具體違法證據,否則一般都是辦不了,只能以攏統的人地不宜理由,調走有問題的檢察官。
    2005/09/07 19:24
  • 前議員爆料 徐維嶽開車親拿賄款

    前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徐維嶽,濫用職權向被害人要錢,前縣議員李建志也是受害人之一,他說,徐維嶽握住他違反野生動物法飼養豹,還以私藏槍砲為由,多次搜索他家,他為了獲得不起訴處份,150萬賄賂金,徐維嶽還是自己開車來拿的。
    2005/09/07 13:26
  • 假賣畫真收賄 徐檢藉畫廊洗錢

    雲林打擊黑金明星檢察官徐維嶽,涉嫌貪污索賄,受害人爆料,其實他兩個哥哥開設的畫廊就是收錢的地點,想賄賂徐檢的人可以假裝到畫廊買畫,藉由這種洗錢的方式把賄款交到徐檢手裡。
    2005/09/07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