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女兒思念! 悲情牌盼徐維嶽交保

記者 游勝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3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徐維嶽涉嫌貪瀆,昨天開庭後還押看守所,他的小女兒今天生日,也確定無法和爸爸共度,不過小女兒以為爸爸還在澎湖,買了聖誕卡片,說要寄給爸爸,希望他趕快回家。

徐維嶽的小女兒今天生日,沒有收到爸爸的生日禮物,徐小妹妹反而買了一張聖誕賀卡,要送給爸爸。徐維嶽的小女兒:「我裡面有寫字,但是爸爸還沒回來!」

徐小妹妹只有就讀幼稚園,小小年紀的她,不知道爸爸被關起來,3個多月來,她都以為爸爸還在澎湖當檢察官。記者:「生日有什麼願望?」徐維嶽的小女兒:「希望爸爸趕快回家。」記者:「很想念爸爸?」徐維嶽的妻子:「跟叔叔說想。」徐維嶽的小女兒:「想!」

小朋友童言童語,阿嬤雖然心疼,也只能用善意的謊言來哄騙孫子。徐維嶽母親:「我跟孩子說,澎湖的飛機不常飛,爸爸也很忙。」記者:「孩子以為爸爸還在澎湖?」徐維嶽母親:「對啦!」

前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徐維嶽涉及貪瀆被羈押3個多月,22號開庭他曾提出,如果法官對他撤銷羈押,他願意立刻辭職。這份撤銷羈押的聲請狀,目前已經送交審判長,不過檢方也表示,如果裁定撤銷羈押,他們將會提出抗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檢察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376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