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往紅 結果共27筆

  • 祈錦鈅產後1個月秒開機!羞曝「恩愛次數」 認了避孕中

    「國民女神」祈錦鈅今(5)日跟老公一起前往紅心字會與信義老人中心的長輩們提前圍爐,享用年菜,剛升格為人母的她,還帶來彌月蛋糕與長輩們分享喜悅,聊到懷孕過程,祈錦鈅也說,至少胖了20公斤,從原本的43公斤,胖到63公斤;生完後,回家照鏡子看到自己怎麼好像是懷孕五個月的感覺時,真的是超崩潰的;當媽媽之後,最大的改變就是,發現時間真的不夠用,之前是不會把時間用在睡覺上,現在則是會很把握睡覺的時間。
    2024/02/05 16:00
  • 台東老農整晚沒回家⋯家屬急尋!竟駕駛耕耘機摔落山谷慘死

    台東縣關山鎮昨(13)日傍晚有一名87歲張姓老農無故失蹤,警消人員獲報後前往紅石林道找尋,經歷6小時的搜索,直到14日凌晨0時許,發現他與駕駛的耕耘機翻覆在30公尺深山谷,眾人呼叫沒有回應,但警消將人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
    2024/01/14 11:47
  • 街上抽菸違規被拍 范范道歉認了「狀態混亂」:已戒菸

    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何美與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范范(范庭瑜)今(26日)一同前往紅心字會的信義老人服務中心,陪伴長輩一起用運動來迎接健康,不過先前范范因為未滿20歲抽菸被拍到,違反《菸害防制法》引起爭議,對此,他透露已經戒菸,並透露背後原因。
    2023/12/26 16:26
  • 蔡阿嘎爭議影片登日媒… 日網友轟無法原諒:應限制入境

    台灣YouTuber蔡阿嘎介紹「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影片引發爭議,日媒今天也報導此事,有日本網友表示「希望這樣的人不要來日本」,或對這些人再度入境應有所限制。
    2023/06/06 16:14
  • 遺產全給他!市川猿之助密友遭起底 曾交往紅白大咖歌手

    日本知名歌舞伎演員市川猿之助,18日被發現與父母倒在家中,意識不清。他的母親在家中逝世,父親送醫後不治身亡,市川經搶救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據了解,現場發現他疑似寫給經紀人的遺書,表示要將財產全留給對方。如今他的經紀人的身分遭到日媒起底,發現他過去曾與年長27歲、參加過《NHK紅白歌唱大賽》的老牌女歌手交往。
    2023/05/25 11:50
  • 熱身賽剩3場!張育成拚開季名單:一季效力4隊並不理想

    張育成在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對中華隊貢獻卓著,即使最終未能晉級,仍奪下A組MVP、入選大會明星一壘手,因為簽證問題延遲到23日才終於返美,昨(24)天前往紅襪春訓基地報到,由於只剩下3場熱身賽就要迎接開幕戰,明天紅襪對上明尼蘇達雙城隊的比賽有望先發上場。
    2023/03/26 16:49
  • 敬禮!張育成啟程返美球迷歡送 「為紅襪再拿一個冠軍」

    經典賽中華隊英雄張育成今(23)天啟程返回美國,早上約莫10點抵達機場,辦理好登機手續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這一次跟吉田正尚一起入選最佳陣容,張育成表示,「紅襪隊賺到了,會持續跟他交流,希望我們能為紅襪隊再拿到另外一個冠軍」,張育成是最後一名離開台灣的國家隊旅外選手,預計搭乘12:25分大韓航空班機,接著到仁川轉機到亞特蘭大,再前往紅襪隊報到。
    2023/03/23 12:21
  • 墾丁國家公園內清除雜樹 包商好壞不分全部通殺

    最近在墾丁國家公園內,有民眾發現,在往紅柴坑的道路兩旁,有包商正在進行工程,將道路兩旁的雜樹加以清除,但民眾覺得誇張的一件事,是包商在清除時,竟是直接用怪手粗暴的清除,而且未加選擇,雜樹和原生樹種都全部掃除。
    2022/09/21 19:45
  • 新北85處「紅線夜間可停車」 侯友宜:未來將擴大辦理

    過往紅線絕對不能停車的觀念近年來受到不少挑戰,今年4月30日隨著《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法新制上路,不再開放民眾檢舉紅線違停使得違停亂象增加不少。不過在新北市的部分路段,紅線夜間停車其實「合法」,而且打算擴大辦理!
    2022/08/15 10:52
  • 港鐵九龍塘站列車故障現火花!乘客嚇傻:爆了至少3次

    圓規襲港,天文台改發為三號颱風,港鐵列車服務加強。不過,在今(13)日下午5時,港鐵東鐵線九龍塘站有列車,車頂與架空電纜之間爆出火花,火花更散落至月台上。《香港01》取得目擊者拍攝的現場短片,見到火花爆得突然,月台不少乘客也嚇一跳,該目擊者表示,列車至少爆出火花3次。港鐵表示,東鐵線一列車在九龍塘站附近出現故障而影響供電系統,該列車需要被移離主行車線,東鐵線來往紅磡站及上水站的行車時間預計需要額外15-20分鐘。大約40分鐘後,港鐵宣布該列車已移離行車線,東鐵線列車服務陸續回復正常。
    2021/10/13 21:47
  • 舉三指、念咒語 泰國學運挑戰皇室

    泰國曼谷街頭,相隔六年又出現兩萬多人上街抗議。不同於以往紅黃衫軍,這次抗議群眾幾乎都是大學生或高中生,因此示威活動加入不少流行元素,包括模仿電影飢餓遊戲高舉三根手指反對軍政府,或是扮成哈利波特,要向貪腐的政府施咒語。也仿效香港的街頭運動,利用社群網路號召民眾上街,呼籲民主改革。罕見的大踩紅線,提出十項聲明,要求修憲改革皇室。除了禁止批評皇室的長期的壓抑,疫情期間觀光收入大減,泰國經濟受重創,第一季GDP大減8.1%,第二季甚至掉了12.2%。而當年輕人忙著在為生活苦惱,但泰皇卻帶著後宮佳麗,在德國的豪華莊園躲疫情,讓這些新一代寧願冒著生命危險也要走上街頭。
    2020/08/23 21:00
  • 比利時網紅控逼車 警官稱「不懂民情」道歉

    日前比利時往紅情侶,揭發在南投集集,遭砂石車逼車。副分局長發電話受訪時說,砂石車沒有危險駕駛,是外國情侶不了解台灣民情,被罵到臭頭,不但粉專徹文,分局長出面道歉滅火,還要連續數日,執行砂石車違規取締。
    2020/07/20 20:24
  • 理大外變戰場 弓箭汽油彈對戰催淚彈水砲車

    香港理工大學周邊,今天(11/17)成為反送中示威者與警方的戰場,港警用催淚彈、藍色水柱驅離不斷丟擲汽油彈的黑衣人。到晚上示威者轉往紅磡隧道,行人天橋被縱火,並傳出爆炸聲。而示威者這次除了用汽油彈之外,還準備弓箭跟巨型彈弓,就有一名員警的左腿,被箭射傷。
    2019/11/17 21:19
  • 港鐵東鐵線出軌!列車斷2截 8名乘客受傷

    香港上午發生出軌意外,當時列車從旺角東站往紅磡站途中,突然一陣晃動有三節車廂出軌,造成8人受傷,港鐵初步調查:軌道上有一條明顯裂痕,但不確定是否為事故之前出現,由於香港正值反送中的敏感時刻,出軌事件也出現了陰謀論。
    2019/09/17 20:38
  • 吳宗憲「網紅沒素養」挨批 她秀雪白側乳力挺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日前批往紅文化素養不一,引發館長(陳之漢)、連千毅公開反擊,事後他雖然鞠躬道歉,但還是受到網友關注,辣媽T妹也發表自己看法,「吳宗憲最近真雖小,誰都要找他戰!」
    2019/08/13 21:37
  • 金球獎紅毯天后紛落漆 幸好還有艾瑪史東

    金球紅毯是每年第一個女星爭奇鬥艷的大型戰場,今年的紅毯雖然不乏過往紅毯常勝軍妮可基嫚、時尚icon莎拉潔西卡派克、「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等人,但她們顯然並不是今年的「嬌」點,莎拉潔西卡派克的造型更被一些外媒點名是災難,還酸她這身打扮很有要致敬「莉亞公主」的fu。
    2017/01/09 17:49
  • 驚!土石流、路塌阻通行 紅葉村成孤島

    受到連日大雨的影響,山區道路土石崩落,10日清晨在傳土石流災情,東36線過松楓橋往紅葉村方向,道路塌陷導致車輛無法通行,加上東33線下里路段,也因坍方造成土石流覆蓋路面,目前紅葉村及下里、上里兩個部落,對外無法聯絡,形成孤島,警方立即派員前往協助管制交通,而延平鄉公所也派出人員、機具,試圖搶通東33線下里路段,看看是否能將居民安置到避難所。
    2016/10/10 09:11
  • 災害真的很多!風災將至 總統探視紅葉村

    莫蘭蒂風災已經過了快10天,受創嚴重的台東紅葉村,仍然還沒完成災後復原,還有許多地方堆積土石。眼看中颱梅姬即將來襲,總統蔡英文前往紅葉村探視。有些鄉親、孩童哭著向蔡總統請求協助,蔡英文表示「既然來了,就會注意整件事的發展」,承諾會慎重處理。
    2016/09/25 17:13
  • 淡水交通大亂 淡水竹圍路段淹水管制

    新店地區部分路段淹水情況,因此新北市警方將淡水、竹圍一帶,包括通往紅樹林道路段封閉,因為淹水至少有一個輪胎高,擔心發生危險,將部分路段封閉,也造成淡水地區交通大亂,目前警方表示,如果要前往淡水的民眾,可多利用替代道路。
    2015/09/28 18:07
  • FOCUS新聞/蘇伊士運河擴建 三年工程一年拚完

    蘇伊士運河擴建,本來要花三年進行的工程,在埃及總統塞西令下,一年就拚完,六日舉行啟用儀式。地中海往紅海的航程,將因此縮短7個小時,而航道被拓寬加深、增加雙向通行後,可望讓來往運河的船隻數量倍增,通行費營收倍增。值得注意的是,這個耗資85億美元的計畫,限定只有埃及人可以投資,儘管許多經濟學家認為,擴建計畫的政治意義大於經濟實質,但對於阿拉伯之春後,社會動盪、經濟低迷的埃及,非常需要像蘇伊士運河這樣的題材,來營造全國團結氣氛,鞏固總統塞西政權。
    2015/08/07 23:48
  • ​玩樂港都/看設計逛市集 高雄必玩的駁二特色一次逛完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駁二特區絕對是高雄必遊的景點,設有單車道、人行道,可以悠閒騎單車或是散步其中,感受在城市裡的悠閒之美,在這裡定期有許多藝術展、趣味的公共裝置藝術、假日更有創意市集攤販,也可以在駁二碼頭搭乘觀光遊艇前往紅毛港文化園區,周圍還有一些特色十足的文創小店,現在就來好好體驗一下南台灣悠閒的人文氣息
    2015/05/13 16:45
  • 美、以軍演射兩飛彈 誤傳開戰全球虛驚

    美國打算軍事介入敘利亞,歐巴馬密集會見重要議員,爭取國會同意,美國尼米茲航空母艦群,也派往紅海隨時應戰,敘利亞總統阿賽德回嗆美國說,如果敢出兵,將會引爆中東火藥庫,就在這敏感時刻,俄羅斯下午傳出偵測到兩枚從地中海發射的飛彈,以色列隨後證實,這兩枚飛彈其實是美國跟以色列聯合軍演所發射的,並不是要攻擊敘利亞。
    2013/09/03 17:44
  • 台東沒產珊瑚?農民反宣傳 銷農產品

    台東各大珊瑚館前最近出現一輛宣傳車,廣播要大陸遊客注意,台東不產紅珊瑚不要被騙了,還要大家多多買台東產的釋迦,讓聽到的陸客一頭霧水,原來這輛宣傳車是一位農民僱來的,看見陸客來台東玩都只往紅珊瑚店跑,對於台東的農特產卻很少購買,才會想出宣傳車直接在珊瑚館前廣播,希望陸客也多多關照農產品。
    2013/05/25 12:36
  • 傳穆巴拉克病重 紅海豪宅陷昏迷

    穆巴拉克被埃及人民趕下台後,據傳已經逃往紅海的私人豪宅避難,今天更有消息傳出,穆巴拉克在下台前已經重病纏身,還數度陷入昏迷,至於在開羅,民眾接二連三天天上街抗議,要求加薪,而埃及金字塔也在動亂後,首度重新開放。
    2011/02/15 17:56
  • 世足賽/章魚哥預言德國輸 烹煮章魚破魔咒

    德國即將出戰西班牙,沒想到身處德國的「章魚哥」保羅,這回預言德國將輸掉這場球,讓德國球迷陷入恐慌,希望章魚哥這次預測失準,這個預言出爐後,據說德國魚市場,章魚銷量暴增,很多人放話,真要輸球,就烹煮章魚來吃;不過有科學家破解「章魚魔咒」,認為章魚誤把國旗上的紅色,當作蝦蟹,才會往紅色多的國旗跑。
    2010/07/07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