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以軍演射兩飛彈 誤傳開戰全球虛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3 17:44

美國打算軍事介入敘利亞,歐巴馬密集會見重要議員,爭取國會同意,美國尼米茲航空母艦群,也派往紅海隨時應戰,敘利亞總統阿賽德回嗆美國說,如果敢出兵,將會引爆中東火藥庫,就在這敏感時刻,俄羅斯下午傳出偵測到兩枚從地中海發射的飛彈,以色列隨後證實,這兩枚飛彈其實是美國跟以色列聯合軍演所發射的,並不是要攻擊敘利亞。

美國和敘利亞的關係逐漸緊繃,歐巴馬密集會見國會兩黨重要議員,爭取同意軍事介入敘利亞。美國共和黨議員葛蘭姆:「敘利亞是中東地區的癌症毒瘤!」

共和黨鷹派議員葛蘭姆和馬坎,都傾向對敘利亞發動攻擊,而現在美國除了有軍艦部署在地中海周邊,以尼米茲航母為首的艦隊,現在也往紅海地區移動。CNN主播:「美國尼米茲航空母艦和另外四艘軍艦,組成了戰鬥艦隊,現在往紅海移動,很有可能是為了進攻敘利亞的軍事行動準備。」

美國一連串的軍事部署,是因為認定敘利亞使用化武,而聯合國調查員所採集到的樣本,也成了美國一口咬定的證據。美國國務卿凱瑞:「這些提供給美國的樣本,是來自於大馬士革東部的受害者,包括毛髮樣本、血液樣本,都檢測出沙林的陽性反應。」

不過敘利亞總統阿塞德回嗆美國,如果膽敢出兵,將會引爆中東這個大火藥桶。CNN記者:「中東就像是個火藥桶,現在正面臨砲火攻擊,一旦這個火藥桶爆炸,所有人都會失去控制。」

還有媒體刊登了凱瑞和阿賽德夫婦,過去一起開心用餐的照片,現在兩人卻成了死對頭;中東情勢緊張,教宗在推特上呼籲國際冷靜,千萬不要引爆戰事,而網球球王約克維奇,也跳出來反對各種形式的戰爭。

網球球王約克維奇:「我們不希望任何人經歷戰爭,這是生命中最糟糕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導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387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