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章魚哥預言德國輸 烹煮章魚破魔咒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07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07 19:12

德國即將出戰西班牙,沒想到身處德國的「章魚哥」保羅,這回預言德國將輸掉這場球,讓德國球迷陷入恐慌,希望章魚哥這次預測失準,這個預言出爐後,據說德國魚市場,章魚銷量暴增,很多人放話,真要輸球,就烹煮章魚來吃;不過有科學家破解「章魚魔咒」,認為章魚誤把國旗上的紅色,當作蝦蟹,才會往紅色多的國旗跑。

章魚哥保羅不斷在水裡游來游去,接著牠的腳爪開始伸向透明箱,保羅預言,幸運女神這次將會眷顧西班牙隊,擔心保羅的預言會成真,德國球迷猛喊著說,要再讓保羅選一次。

德國球迷:「這真是不好的消息,我們應該給牠另一次機會,如果牠預測錯,牠恐怕就要成為盤中飱。」

不過保羅的神準預測,已經連累到不少牠的同類。德國漁市場,章魚的銷量一天內暴增,德國球迷把章魚大卸八塊,阿根廷的球迷也揚言,要把保羅做成海鮮飯洩憤。

阿根廷一位大廚,還建議民眾,在章魚身上抹上一些胡椒,再用力摔打,讓肉質更柔軟,之後再丟進熱水裡煮熟,殘忍的烹煮方式,讓人忍不住為保羅捏把冷汗。餐廳主廚:「章魚非常好吃,含有很多的蛋白質,又沒有脂肪。」

章魚保羅因為過去幾場比賽,預測太過神準,即將登場的球隊都對牠又期待,又怕受傷害,這回章魚哥不給德國人好預兆,沒想到連累到章魚同類,淪為盤中飱。

不過有科學家破解「章魚哥魔咒」,認為章魚喜歡吃蝦蟹,看到紅色比較多的地方,自然會趴上去,這次西班牙國旗紅色比德國多,自然就往西班牙的箱子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章魚#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51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