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彭山隧道 結果共17筆

  • 太扯!駕駛於雪隧內瘋狂變換車道 險釀禍

    國五雪山隧道內,25日凌晨往宜蘭的方向,有一名駕駛舉止相當誇張,不停跨越雙白線,忽快忽慢,後方駕駛表示他違規變換車道至少七次;同樣在國五北上10.9公里處彭山隧道,26日中午12點多,則是一輛故障車停在避車灣內,因為溫度持續升高,造成引擎自燃,火燒車一度造成隧道封閉,造成車流回堵。
    2023/12/26 19:47
  • 國五彭山隧道火燒車濃煙密布 北上路段一度封閉車多塞爆

    國道五號北上10.9公里彭山隧道內,今(26)日中午接近1點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黑色轎車行駛到一半引擎突然竄出大量濃煙,駕駛緊急將車往隧道避車彎靠,之後隨即逃出並打電話通報消防人員,經灑水灌救後火勢已撲滅,但因濃煙瀰漫彭山隧道遮蔽駕駛人行車視線,北上路段一度封閉造成大量車輛雍塞回堵。
    2023/12/26 13:40
  • 中秋返鄉雪隧塞車! 民眾搭客運人太多「超收」被請下車

    明(9)日起是中秋3天連假,不少人都計畫返鄉過節,今(8)日晚間開始國道已經開始湧現車潮。其中往宜蘭方向,許多民眾到市府轉運站搭車,結果現場湧入滿滿排隊等上車的人潮,一度還出現人潮太多而「超收」的情況,民眾只好被請下車等下一班。  
    2022/09/08 18:50
  • 「玩命」關頭!駕駛國道路肩怕警罰 跨雙白線、隧道狂飆

    日前國道公路警察於國道五號石碇路段附近,發現一輛黑色轎車違規行駛路肩,警方欲上前攔查時,駕駛竟加速逃逸。員警馬上追了過去,沒想到黑色轎車竟然在彭山隧道內跨越雙白實線、行駛在兩側車道正中央,相當危險,之後就混入車陣中逃逸。
    2022/03/16 17:58
  • 「叭!快讓開」國5彭山隧道 駕駛硬鑽車陣

    以為他有急事,後方還有警車開道!就在今天(12日)下午1點多,國道五號南下5.6公里,有不少駕駛直擊,一輛黑色小轎車直接鑽車縫,大家以為他有緊急狀況,就在彭山隧道裡趕緊摩西分海,讓他通過,因為後方還跟著一輛紅斑馬,結果事後警方澄清,他根本是違規行駛路肩,要攔查不停,才會上演追逐戰。
    2022/03/12 19:05
  • 快訊/國5彭山隧道前 遊覽車拋錨乘客避難

    最新消息,國道5號南下9公里處,彭山隧道入口前方,一台遊覽車突然拋錨,所有乘客緊急下車,目前行控中心已經派人前往處理,目前了解乘客人都平安。
    2016/08/17 20:22
  • 〈快訊〉彭山隧道客運冒煙燒車 國道大塞車

    最新消息,下午5點40分,雪隧行控中心接獲通知,彭山隧道南下10.8公里處,首都客運突然行駛冒煙,立即派出機動消防隊,到達現場警戒,目前形況控制,但是也造成大塞車
    2015/02/23 17:58
  • 元旦出遊車潮湧現!國5火燒車 回堵5km

    元旦假期第一天,有民眾開車出遊,車輛剛過彭山隧道卻突然起火燃燒,一家4口發現車子冒煙倉皇逃生,躲過一劫,但原本車流量就多的路段,因此封閉28分鐘,回堵5公里。除了宜蘭火燒車影響交通,其他往觀光風景遊樂區的路段也湧現車潮,高公局估計元旦車流量,上看250至260萬輛次
    2015/01/01 17:41
  • 太熱車自燃? 國道五號火燒車3人逃

    是因為連日高溫嗎?各地相繼傳出火燒車意外,上午在國道五號北上九點三公里處,發生一輛停在路肩的小貨車突然起火燃燒,駕駛事後表示,當時就是因為聞到莫名燒焦味才趕緊開到路肩,車上三人全部跳車逃生,雖然整輛車燒成灰,但駕駛和乘客幸運毫髮無傷!
    2014/07/17 08:33
  • 〈快訊〉國光客運北上彭山隧道內火燒車

    最新消息,國光客運在國道五號北上12.7公里處,傳出起火意外,沒有乘客受傷,但車輛已經回堵超過3公里。
    2013/07/19 15:16
  • 惡霸國道上急煞 攔車狠瞪險釀追撞

    國道上竟然出現攔車惡霸!就在彭山隧道口,2輛轎車疑似發生行車糾紛,沒想到其中一輛轎車,不但刻意減速擋車,甚至直接停在國道上,2名男子就下車狠瞪後方駕駛,讓整車人嚇得不敢做反應;事後拿行車紀錄器報警,而攔車惡霸也因為任意減速,以及在國道上違規停車,吃上共6千元罰單。
    2012/05/03 17:48
  • 〈獨家〉雪隧逼車!貨車緊跟小黃 車距1公尺

    惡意逼車,小心受罰!清明連續假期期間,民眾拍下一輛便利商店小貨車,行經國道五號的彭山隧道時,小貨車不只狂按喇叭,還長時間逼迫前方計程車,兩車距離只有1公尺,計程車司機就算超速想擺脫,小貨車還是死命追趕,駕駛態度十分惡劣,一旦被檢舉,小貨車駕駛就得面對至少3千元的罰單。
    2011/04/07 19:07
  • 北返車潮湧 北宜高車禍回堵6公里

    延續初三車潮,初四車潮持續湧現國道,包括北返的國道一號頭份到竹北路段,還有國道三號的中港系統到大甲、新竹系統,車速幾乎都在40公里以下,高公局預估要到凌晨1點,才能稍稍紓解;也因為下雨影響,視線不良,車禍頻傳,國道二號、三號,傍晚都出現自小客車追撞事故;北宜高彭山隧道,還出現箱型車翻覆意外,造成北返車道2小時大回堵,車陣至少綿延6公里長。
    2010/02/18 08:18
  • 廂型車翻覆4輕傷 北宜高塞6公里

    延續初三的車潮,初四返鄉車潮持續湧現在國道上!包括了北返的國一湖口到楊梅路段還有國三的竹南到關西路段,預估會出現塞車情況,受到下雨影響雖然車陣沒有預期多,但也造成不少車禍發生。像是國道2號跟3號都有出現自小客車追撞事故,北宜高彭山隧道還出現廂型車翻覆意外,造成北返車道2個小時大回堵,車陣綿延6公里長。
    2010/02/17 15:02
  • 「防塞專用道」 石碇-彭山5KM限大車

    逢年過節,雪隧總是大塞車,惹民怨,高公局為了「防塞」,終於在石碇到彭山隧道北口,設了全國第一條「大客車專用道」,這段長5公里的爬坡道,上午正式啟用,只有客運巴士跟遊覽車能走,估計可以省下10分鐘車程,如果小客車誤闖,會被罰3千元。
    2010/02/06 12:49
  • 遊覽車隧道著火! 35國小生驚慌逃生

    國道五號彭山隧道,下午發生一起遊覽車燒車意外,當時一輛滿載35名宜蘭國小學生的遊覽車,不知為何在南下11.5公里處,突然冒出大量濃煙,行控中心人員從監視器畫面,目睹整個經過,隨即調派消防車救援,還好火勢很快撲滅,小學生也緊急疏散到隧道涵洞逃命,沒人員受傷;其實這些小學生今天才到北市消防局學習防災、逃生,沒想到回家途中卻剛好用上,但回到學校也直說,真的好可怕。
    2009/11/12 15:50
  • 塞爆了!坪林管制站 回堵3公里

    首次面臨返鄉車潮的北宜高坪林路段塞爆了!從台北回宜蘭過年車潮,大量湧進石碇到坪林管制站,由於礁溪濃霧難行,行車速度不到二十公里,造成車陣回堵超過三公里,彭山隧道裡還擠滿車輛,警方緊急流量管制,一整天超過兩萬輛車潮,也創下北宜高單天車流量紀錄。
    2006/01/28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