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彭千祐 結果共16筆

  • 走人行道繞路避開「父子路標」 網一看秒懂:現在不敢踩過去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張綠色人行道上,有父親牽著小孩的路標圖,並寫上「懂的都懂」。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6/08 14:39
  • 《不良執念》曾敬驊「與父告別」哭崩 張軒睿鄰家男孩人設崩壞

    《不良執念清除師》上檔至今引發熱烈討論,曾敬驊把主角「浦一永」厭世卻善良的中二生詮釋傳神,被劇迷推坑、圈粉無數,曾敬驊也親自回應外界給予的愛戴及肯定,對於表演成績他謙虛自評86分,他說:「我想謝謝導演寫出一個那麼棒的角色讓我嘗試,我會繼續努力。」
    2023/05/26 15:54
  • 遭張軒睿誤傷!宋芸樺「鼻血狂流」竟自爆:現在鼻子是整的

    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昨(18)日舉辦最終粉絲同樂會,粉絲與導演林冠慧、演員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張軒睿近距離互動,不僅一起觀賞最終回,還一起搶先看未公開的最終回花絮,曾敬驊和彭千祐也在相同的活動地點兌現了當初的收視公約「公主抱」,在觀眾的鼓舞下彭千祐超Man一把抱起曾敬驊,讓粉絲頻頻尖叫,直播千人嗨爆喊「圓滿了」。
    2023/05/19 21:29
  • 《模犯生》查農客串台劇秀台語 收宋芸樺禮吐槽「不喜歡」

    泰國電影《模犯生》主演查農・桑提納同庫近日客串台劇,今(7)日官方釋出查農拍攝空檔時,品嚐台灣美食的幕後影片,還小秀一句台語說「我愛你」,親和力十足,查農・桑提納同庫因電影《模犯生》中「阿班」一角在亞洲爆紅,累積不少台灣粉絲,這次特別受邀客串,演出劇中雙胞胎弟弟——楊宇,在曝光的「翹班特輯」中,除了幾乎全程用中文互動,還用毛筆寫出角色中文名字,展現多元才華。
    2023/05/07 16:07
  • 曾敬驊、彭千祐被拱組CP 新戲開播祭「超狂收視公約」

    曾敬驊、彭千祐主演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昨(21)日出席影集特展《OH NO!執念宇宙》開幕剪綵。曾敬驊剛結束泰國宣傳行程就馬不停蹄出席活動,彭千祐也為了特展以影集為題材創作了三幅作品,由曾敬驊在劇中為執念所書寫的書法,保留在作品上成為印跡,發揮他雕塑藝術的長才。
    2023/04/22 18:08
  • 《模犯生》查農首演台劇!潑水宋芸樺怒罵「好笑嗎」場面超火爆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愛奇藝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並邀請泰國電影《模犯生》主演查農・桑提納同庫(Chanon Santintornkul)首度參演台劇。昨(6)日發布演員查農・桑提納同庫花絮,曝光了查農在拍攝過程中幾乎以全中文的方式演出,相當厲害。
    2023/04/07 11:02
  • 鄭元暢當爸了!新戲痛失愛子自我封閉 坦言:蠻大的挑戰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新戲《不良執念清除師》,今(23)日發布關鍵演員花絮,包第一單元的姚淳耀,第二單元的范少勳、黑嘉嘉和第三單元的鄭元暢(小綜),各自講述了關於角色的背後故事。其中鄭元暢曾在《華燈初上》中,詮釋曾敬驊長大的角色,當時兩人並沒有對到戲,這次終於有大量對手戲。
    2023/03/23 15:52
  • 新生代男星倒臥血泊畫面曝光!「神經麻痺」車禍戲現場太震撼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原創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今(16)日釋出正式預告,一開場就超震撼,曾敬驊在公車上直接被墜落的飛機撞擊,滿臉血跡倒臥在地,畫面慘絕人寰,失事的飛機、破裂的地面和公車、飛升的墨水、墨氣等動畫特效相當細緻,令人驚嘆,隨後宋芸樺穿著警察制服,衝進案發現場含淚搶救。
    2023/03/16 15:28
  • 台劇驚見泰國男神!《模犯生》阿班「隔離2週」接演原因曝光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原創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集結一群重量級卡司,今(16)日驚喜宣布,以電影《模犯生》爆紅的泰國男神查農桑提納同庫(Chanon Santinatornkul)也在特別演出名單中,查農透露會接演這部戲,是因為特別吸引人的故事設定,以及自己飾演的角色背後故事很令他感動。為此,他更在去年來台灣拍攝時隔離兩週,讓人相當期待他的首部台劇演出。
    2023/03/16 14:46
  • 曾敬驊「一舉動」惹眾怒!宋芸樺不忍了 當場嗆爆:心機很重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原創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今(9)日發布他們組成的「打怪小隊」三人組花絮,從劇裡鬥嘴到劇外,也讓觀眾看見他們的好交情。宋芸樺分享:「我們三個人在劇中劇外的關係就很像一個大姐姐帶著兩個小弟弟,這個姐姐看起來很聰明,應該也要是經驗最多的,但因為她有自己的執念,所以常常忘記自己原本的初衷,反而會需要兩位小夥伴的提醒。」
    2023/03/09 18:46
  • 楊謹華曝接下新戲內幕!竟是看劇本笑到併軌 引起老公好奇關心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新戲《不良執念清除師》,今(23)日釋出導演篇花絮,由導演林冠慧解開神秘、奇異的「執念」世界觀,曝光奇幻故事的靈感由來,竟是因為與製片騎摩托車經過圓山旁的摩托車道,從橋上經過發現橋下一個神秘男銅像,細看原來是一名救人溺水的少年紀念像,讓導演留下深刻印象,也成為他開始創作劇本的靈感源頭。
    2023/02/23 13:44
  • 影音/曾敬驊演楊謹華兒成「除念師」 和宋芸樺、彭千祐「組隊打怪」

    2023/02/23 11:32
  • 鄭人碩石化如「漫威人物」 被曾敬驊圈粉笑喊:年紀有距離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愛奇藝原創少年成長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今(17)日發布「見怪不怪」預告,公開首波執念怪物卡司的真面目,鄭人碩化身石頭人成「人行道流氓」,臉部全面石化扮相如漫威人物;黑嘉嘉古裝扮相曝光,對視曾敬驊自我讚嘆:「我美到讓你嚇壞了嗎?」,網友逗趣回應「妳美到時間靜止」,對此黑嘉嘉害羞表示:「看到自己這樣自戀真的好不習慣。」
    2023/02/17 18:38
  • 果然演員!范少勳才告白「圍棋女神」 記者會後秒宣布「已婚當爸」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姚淳耀、范少勳、黑嘉嘉今(14)日出席愛奇藝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首波卡司發布記者會,適逢西洋情人節,主演群還特別準備了巧克力花束送給記者,豈料,記者會後姚淳耀、范少勳竟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讓眾人相當意外。
    2023/02/14 18:08
  • 與許光漢「11分鐘激戰片」外流爆紅 30歲男星超狂背景被起底

    愛奇藝原創少年成長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由林冠慧兼任編劇及導演,由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今(7)日曝光由新人彭千祐飾演的呆萌醫學系高材生曹光硯角色花絮,在影集《罪夢者》中與許光漢上演激情全裸床戲的天菜新演員彭千祐,因外型被觀眾注意,更被起底是臺藝大雕塑系的藝術型男,是常舉辦雕塑個展的藝術家,加上他歷年來拍攝許多MV、廣告吸引眾多熱愛他精緻如雕刻般臉蛋、又帶有創作系透明感氛圍的粉絲,今再挑戰新類型影集《不良執念清除師》非典型學霸醫學生,總是倒楣摔倒形象盡失,突破以往螢幕形象,他坦言備感壓力。  
    2023/02/07 11:23
  • 宋芸樺轉行當女警!開警車上路成三寶 被爆「沒水準行徑」

    愛奇藝原創少年成長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由林冠慧兼任編劇及導演,由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今(31)日曝光由宋芸樺飾演的女主角陳楮英角色幕後花絮,有別於以往清新形象的浪漫少女感角色,宋芸樺這次初嘗試搞怪又擅於吐槽的一線三女警,除了喜劇的節奏備受挑戰外,也相當挑戰她動作表演的一部影集。
    2023/01/31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