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彩雷 結果共7筆

  • 日本必敗伴手禮、不到34元草莓大福!盤點好市多好評「7新品」

    好市多因為販售多樣的商品且價格較親民,因此吸引許多人一有空就會前往採購,不過眾多的新選擇不知道如何挑選嗎?食尚小編特別為大家整理近期上架與好評回歸的新品,包含草莓季必吃的草莓大福、草莓口味Kitkat,到日本旅遊必購入的帆立貝糖,以及加熱就可以享用,非常適合當作年菜湯品的「蟹肉干貝海鮮羹」等共7款,小編一次整理價格、成分以及網友試吃的心得給大家,接下來到好市多採購不怕彩雷啦!
    2024/01/30 15:38
  • 新北耶誕城/不只迪士尼!主燈秀換新裝 冰雪城堡+煙火超浪漫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第二支3D光雕雷射主燈秀於今(5)日換新裝,由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主持主燈新秀儀式,隆重推出「Imaginary無限篇」3D光雕投影秀,巧妙運用光影變化,把新北市府大樓「重新解構」,結合炫彩雷射、大樓極光效果及浪漫飄雪,為在場所有民眾帶來繽紛絢爛的驚奇時刻。
    2022/12/05 18:03
  • 跨年吃到飽1399/人 她氣炸踩到雷:淪難民搶菜

    選擇種類眾多的Buffet吃到飽,是許多台灣人聚餐首選,在2021年最後一天,一邊吃著大餐,一邊揮別過去,迎接新年的到來,開心又滿足。不過有位民眾跨年夜到吃到飽餐廳用餐卻壞了興致,由於現場顧客太多,店家根本來不及準備,幾乎要用搶的方式才能拿到食物,令她相當傻眼,直言根本是「難民的感覺」。
    2022/01/02 11:09
  •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 夢幻點燈閃耀登場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周六晚間正式登場,15米高鯨魚主燈霸氣點亮,400公尺長的西瀛虹橋,在七彩雷射和LED燈輝映下,猶如星光閃耀,讓民眾驚呼連連。
    2019/08/18 00:04
  • 小鴨「觸電」耶誕點燈 雷射效果掉漆

    今晚是平安夜,黃色小鴨首次在基隆度過耶誕節,主辦單位特別在小鴨身上,投射「五彩雷射燈」,不過,卻有民眾說,小鴨看起來好像「觸電」了,看來效果似乎沒有想像中好,另外,先前爆發的黃色小鴨授權問題,因為作者霍夫曼不滿展場內,販售未經授權的黃色小鴨,對此,范可欽表示,商品將在25日全面下架,不過也有民眾覺得以後買不到,滿可惜的。
    2013/12/24 22:29
  • 「3D動畫、水幕」 台北燈節HAPPY龍亮相

    過了春節馬上要迎接的就是元宵節了,今年台北燈節的主燈HAPPY龍正式亮相,高21公尺、幾乎等於6、7層樓高的HAPPY龍,可說是全台最高的主燈燈座,伴隨著聲光展演秀,展現磅礡氣勢,3分半鐘的音樂展演秀,搭配著3D動畫、水幕視訊以及全彩雷射,讓現場民眾看得目不轉睛。
    2012/01/30 22:34
  • 迷你彬代言全球最小彩雷 8千有找

    迷你彬出席彩色印表機活動,可愛的模樣讓鎂光燈閃不停。
    2011/01/12 0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