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吃到飽1399/人 她氣炸踩到雷:淪難民搶菜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1:09
民眾跨年吃到飽吃出一身怒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民眾跨年吃到飽吃出一身怒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選擇種類眾多的Buffet吃到飽,是許多台灣人聚餐首選,在2021年最後一天,一邊吃著大餐,一邊揮別過去,迎接新年的到來,開心又滿足。不過有位民眾跨年夜到吃到飽餐廳用餐卻壞了興致,由於現場顧客太多,店家根本來不及準備,幾乎要用搶的方式才能拿到食物,令她相當傻眼,直言根本是「難民的感覺」。

民眾透露一人要價1399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柯文哲寒風罰站 美女發言人批府「防疫考量」:很民進黨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到桃園某家知名餐廳享用吃到飽,一人要價1399元,大約湧進200多人,結果廚房出餐的速度跟不上用餐的人潮,到最後大家都是拿著盤子站在桌邊,一發現服務生上菜就立刻擠到前方夾取,原本可悠閒吃美食等待倒數,她竟覺得像是在搶食物的難民一樣。原PO補充,幸好有提供駐唱主持活動、抽獎、藝術氣球表演、煙火等,才讓她心情有稍微平復一點。

廚房出菜速度跟不上用餐人潮,顧客全拿著盤子等在桌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阿滴訪AIT處長惹議! 筷子擺法挨轟「丟台灣人的臉」
 

網友看到原PO分享的菜色照片,客人三三兩兩圍在桌邊,墊著紅色鋪巾的長桌上不少盤子都空無一物,再對照上千元的收費,紛紛留言回應「1399的減肥餐嗎,很成功啊,連我看了都沒胃口」、「那個是...高麗菜吃到飽嗎?」、「連最基本的餐盤保溫都沒有」、「1399?是不是多打一個9了」、「不說我還以為是國軍餐廳93/人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吃到飽#消費#用餐#彩雷#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69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