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強闖 結果共67筆

  • 台東2農喬地界互告!果園鬼闢戰場 他抽空「嗨啪對方妻」

    台東縣蘇姓、胡姓果農長期以來有土地糾紛,因地界問題喬不攏而互相提告,然而卻發現蘇男竟在訴訟期間,劇情鬼轉與胡男的妻子發展婚外情,且「不讓女方收手」強闖果園意圖性侵,甚至揚言散播不雅片,因而遭胡男提告求償名譽損失。
    2024/04/08 07:58
  • 新竹男硬闖看護房!半夜噁伸狼爪 趴床強壓「扯內衣狂吸」

    新竹一名范姓男子,對雇用來照顧父親的外籍看護心生邪念,竟在某日深夜強闖其臥室,褪去女方內衣後猥褻得逞,受害女子則是待范男出門後,才撥打求救電話、後由竹市天主教移工服務處協助帶離安置,范男也因次被提告判刑。
    2024/04/06 09:01
  • 哈瑪斯人質親屬強闖以色列國會 求議員幫營救

    被哈瑪斯扣為人質的以色列民眾親屬,22日強行闖入耶路撒冷的國會委員會會議,要求議員採取進一步行動,讓他們的親人獲釋。
    2024/01/23 13:59
  • 以色列人質家屬強闖國會 高舉標語求議員幫忙營救

    一群被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扣為人質的以色列民眾親屬,今天強行闖入耶路撒冷的國會委員會會議,要求議員採取進一步行動,讓他們的親人獲釋。
    2024/01/23 10:42
  • 黑人強闖美眉房間畫面曝!MeiMei「沒穿內衣」遮胸尖叫:不要這樣

    前黑澀會美眉大牙今(27)日控訴前老闆黑人11年前在出差香港時性騷擾,不但從背後突然抱住她,甚至還將她推倒床上試圖侵犯,黑人火速發出聲明駁斥,強調是惡意抹黑。不過當年的節目《我愛黑澀會》也被網友起底,不但以「突襲企劃」的名義,強闖美眉們房間,甚至拍下了MeiMei沒穿內衣、小薰剛出浴的畫面,如今看來相當離譜。
    2023/06/27 17:52
  • 暴雨淹水!廣西汽車強闖關、水中熄火 GG了

    大陸今年預計也是洪澇頻傳的夏季,目前廣西的防城港就因為一下子雨量太大,導致城區嚴重淹水,有車輛想要強行開過已經半個車身高的淹水區域,結果半路熄火,動彈不得,駕駛只好開車門,撐傘淌過高漲的洪水,拋棄愛車,先保住生命。
    2023/05/12 16:35
  • 被爆4月強闖鏡電視? 陳耀祥:有可能排案

    多名在野立委收到一封NCC內部吹哨者的檢舉信,爆料NCC主委陳耀祥將在4、5月強行通過鏡電視案,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在質詢時追問下,陳耀祥認了的確在4月有可能會排案。
    2023/04/10 12:48
  • 危駕強闖台中港 撞護欄燒車警急拖出救命

    台中一名男子今晚(31日)開車強闖台中港管制站,不甩警方攔查,駕駛衝進港區後疑似視線不清,自撞水泥護欄,車輛翻覆起火燃燒,員警抵達時,發現車子冒煙起火,立刻把人拖救出來,沒多久,車子全面燃燒變成火球。
    2023/01/31 23:17
  • 快訊/男開車硬闖台中港管制站!自撞護欄狂燒陷火團

    台中市龍井區今(31)日晚間發生恐怖事件,1名男子開車強闖台中港管制站後,不理警方攔查,接著疑似因視線不清導致自撞水泥護欄,車輛隨即起火燃燒。港務警消接獲通報後,馬上將男子從火團中拉出,目前已送往醫院急救中。
    2023/01/31 21:58
  • 啤酒瓶「卡後門」!7旬翁痛苦就醫 崩潰:被強盜硬塞的

    委內瑞拉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醫療個案,一名高齡79歲的老翁就醫表示自己腹痛難耐,原因是從肛門處硬生生卡進了一個酒瓶,而面對醫護人員驚詫的目光,老翁也無奈的表示,這個酒瓶是被強闖進房試圖搶劫的強盜硬塞的。
    2022/11/27 12:33
  • 4煞闖民宅襲擊屋主 反遭奪刀砍傷送醫

    只因為網路貼文結怨,四名男子今晚(11月16日)強闖民宅,先控制屋主女友,等屋主回家後襲擊圍毆,屋主負傷奪刀自衛,砍傷其中一名兇嫌,另外三人逃逸,包括屋主和兇嫌共兩人受傷,警方將持續追捕其他嫌犯到案。
    2022/11/16 23:26
  • 林佳龍太慢借場地控作弊 侯陣營回嗆:像硬要併桌的奧客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因為太晚申請,導致選前之夜造勢沒借到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但仍執意在運動場外辦活動,今(11)日更批評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陣營作弊,這讓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痛批,根本像是「沒訂到位強闖店內,硬要和訂到位客人併桌的奧客」的耍賴行徑,就是今年選舉的「最大巨嬰」。
    2022/11/11 21:07
  • 影音/野外露出?大叔強闖欄杆 走到一半遭脫衣無情升起

       
    2022/10/08 11:14
  • 諷刺厚德載物?北京清華2學生掛彩虹旗 遭威脅影響畢業

    北京清華大學2名學生5月間因公開放置10面象徵同志運動的彩虹旗,先是被校方強闖宿舍約談,日前被校方處以嚴重警告及警告處分。有人諷刺,清華校訓「厚德載物」,卻載不了10面彩虹旗。
    2022/07/19 09:14
  • 稱沒喝「酒測檢知器」卻亮 駕駛摀耳跑回家

    台中有員警半夜巡邏發現,一輛車轉彎沒打方向燈,上前攔查,但對方把車開回自家社區,員警要求駕駛先對「酒測檢知器」吹氣,亮燈了,再要求對方做酒測時卻被拒絕,駕駛跑回家裡,事後丈夫指控警方,強闖民宅還害妻子跌倒受傷,要提告,但警方認為,執法過程沒有違背警察職權!
    2022/06/14 19:56
  • 嬰高燒眼睛上吊!父強闖急診反救活 網嘆:守規矩的死了

    新北市一名6個月大男嬰4月28日高燒39.2度,且全身發抖、翻白眼,到林口長庚醫院急診卻等待超過1小時,最終宣告不治。對此,一名男網友透露,他的孩子幾個月前也發燒到熱痙攣、眼睛往上吊;當時他到北市一間大醫院掛急診,同樣被擋在門外,但他選擇闖進急診,讓孩子撿回一命。貼文一出,意外引發正反論戰。
    2022/05/02 10:52
  • 「讓我進去」 原民抗議丹大封山騎車硬闖

    通往七彩湖的丹大林道,上個月開放民眾機車上山,卻接連摔車,18日開始,禁止非公務車進入,連原住民的機車也不行,引發原住民抗議,甚至強闖管制哨。
    2022/02/26 14:05
  • 3刺青男欲強闖城中城「拿文件」 遭阻竟還嗆警大鬧現場

    昨(14)日凌晨2點多,高雄城中城大樓起火後,直到接近中午,殘火才完全處理完畢,搜索也告一段落。由於裡頭大多住著經濟狀況相對較低的民眾,以及獨居長者,平時進出人也較為複雜,因此警消直到今(15)日都還大樓外進行管制,要進去拿東西,必須提出證明。沒想到到了下午,突然出現3名男子,大聲咆哮欲強行闖入,馬上遭警方制止。
    2021/10/15 15:47
  • 婦不聽勸戴口罩強闖超商 竟嗆警:找我麻煩是不是?

    新竹一名婦人,26日中午走在路上沒戴口罩,被警方發現後勸導,但她不理會就算了,還情緒激動對警方嗆聲,更自顧自走進超商,最後被開單,而竹北有民眾報案,一間KTV疑似有人群聚,結果警方發現,裡頭有7人聚集用餐、聊天,還有3人沒戴口罩。
    2021/05/27 12:29
  • 你是誰?陌生男「猛推大門」欲強闖社區 住戶驚嚇驅趕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跑到永和一處社區外,想要強推大門進入,當時有社區住戶看見,卻不認識這個人,發覺不對勁喝斥驅趕,男子也嚇得立刻逃走,但就怕他闖入是有非法目的,也讓部分住戶相當害怕。
    2021/05/11 18:26
  • 強闖水果攤刺傷8旬老闆娘! 霹靂小組退休警英勇救人

    基隆一間水果行今天(9日)清晨發生傷人案,一名男子強行闖入店家,持螺絲起子刺傷80歲的老闆娘,幸好一名霹靂小組退休員警剛好路過,立刻上前救人,壓制嫌犯,但過程中還被歹徒咬傷。
    2021/05/09 20:40
  • 緬甸潑水節民眾續示威 軍警又強闖民宅

    緬甸目前正值潑水節期間,但民眾仍持續以示威,抗議政變,只是這幾天下來,緬甸軍方,除了宣布對數十名示威者,下達死刑令,還逮捕當地知名明星夫妻,聯合國擔憂,緬甸如果演變成內戰,會淪為下個敘利亞,世界銀行也擔心,緬甸今年經濟衰退,恐達10%。
    2021/04/14 20:02
  • 彈劾條文送交參院 拜登不認為川普將遭定罪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將一項彈劾條文送交參議院,指控川普煽動支持者強闖國會,啟動第一個針對前任總統的彈劾案審訊。總統拜登說,他不認為參院可獲得足夠票數將川普定罪。
    2021/01/26 11:20
  • 散播匿名者Q陰謀論 推特停用7萬多個帳號

    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者上週強闖國會大廈引發暴亂,推特公司(TwitterInc.)表示,自8日起已停用7萬多個帳號,這些帳號主要在分享極右翼團體「匿名者Q」(QAnon)的陰謀論。
    2021/01/12 17:19
  • 2壯男強闖侵犯90歲嬤 「半死攤床5天」才被發現

    連阿嬤都不放過!印度2名男子半夜闖入90歲獨居老婦家中並輪流侵犯,不論對方哀號繼續犯案,最後嬉鬧狂笑拍拍屁股走人。老婦被侵犯後「幾乎半死」癱倒床上無法起身,直到第5天才被家人發現。
    2020/11/04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