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強盜集團 結果共141筆

  • 經營40餘載!美國奧克蘭唐人街銀樓遇強盜 8成珠寶被奪

    美國的治安,似乎越來越敗壞!加州奧克蘭的中國城,一家40多年歷史的老銀樓,最近被八名黑衣人持槍,搶走店裡八成的珠寶,芝加哥也出現強盜集團,搜刮藥妝店裡的商品。現在包括紐約州和加州,都計畫研擬新法案,來遏止越來越猖獗的搶案。
    2024/04/14 17:27
  • 遭批「強盜集團」 殯葬大亨朱國榮出庭快閃

    泰山日前出售全家股票,引發大股東龍邦董事長劉偉龍不滿,大罵泰山公司派是強盜、賤賣全家,泰山企業反控,龍邦所屬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曾涉及澳門運鈔車搶案,是比強盜更厲害的強盜。朱國榮今天(30日)因中信國寶弊案出庭,對於捲入泰山經營權之爭,不願回應。
    2022/12/30 18:19
  • 假交易虛擬幣 強盜集團搶走裝滿900萬皮箱買賓士

    去(110)年12月,在台中市發生一起跨境虛擬貨幣強盜案!有一個強盜集團透過網路,佯稱販賣虛擬貨幣,與一名林姓被害人相約路邊交易,被害人身負900萬現金到場,被該集團洗劫一空,警方事後以車追人,總共陸續逮補7人,追回不法所得,以及贓款所購買的賓士車一輛。
    2022/06/20 18:06
  • 竹聯、四海幫攜手!組「臨時強盜集團」搶千萬

    新北市中和去年發生一起搶案,五名惡煞噴辣椒水,圍毆一名幣商,搶走他身上的一千萬。警方事後追查是其他幣商黑吃黑,和竹聯、四海幫成員組成「臨時強盜集團」聯手搶錢。他們不只搶劫,還誆稱認識貴婦團,有門路可以出售,拐騙民眾價值百萬的珠寶。
    2022/03/09 11:58
  • 就愛「披薩店」!男持刀搶劫25萬 一審判5年

    今年五月底,新北市新店一間連鎖披薩店遭人搶劫25萬,事後嫌犯落網,警方發現他早在20年前就曾經組成強盜集團,專搶披薩店,他供稱就是知道店家很重視員工安全,要他們遇到類似情況,不要反抗,這回大白天持刀行搶,台北地院依加重強盜罪,判刑5年。
    2021/08/02 12:47
  • 曾搶10多家披薩店 搶匪重出江湖又落網

    新北市新店一間披薩店,31日遭人搶劫,搶匪得手25萬,逃逸期間還變裝三次,躲避追緝,警方只花一天就抓到搶匪,一查才發現,他早在20多年前,就曾經組成強盜集團,當時搶過10多家披薩店,如今重出江湖,馬上踢到鐵板。
    2021/06/01 23:54
  • 珠寶大盜、強盜集團首腦 出獄後聯手劫金

    這次強盜集團的成員,各個大有來頭,最先落網的彭榮華,是強盜集團首腦,和陳清課是獄中好友,最後到案的王雷,則是犯下2006年台中公務員搶案的嫌犯,目前還在假釋期間,三人年紀加起來,將近兩百歲,知道出獄後求職不易,才會重操舊業,想最後一搏。
    2021/03/19 19:54
  • 珠寶大盜、強盜集團首腦 出獄後聯手劫金

    持續追蹤珠寶大盜成員,他們全是老手!警方調查,主嫌陳清課與共犯彭榮華日前在監獄中認識,雙方曾合作搶銀樓,這次又相約行搶,為了快速銷贓,陳清課這次也委託女性密友,幫忙藏黃金,警方追到高雄,將女性共犯帶回,更在她住家找到大批贓物,而這些人更在犯案後,南北分散逃逸,躲避警方追緝。
    2021/03/19 13:04
  • 桶屍案主嫌假釋殺少女 酒駕「此原因」免刑再狠殺1人

    台中、苗栗昨(23)日驚傳雙桶屍命案,16歲少女、54歲黃姓男子因糾紛被徐姓主嫌的犯罪集團痛下殺手,手法殘忍,引社會譁然。徐嫌昔日背景也曝光,他曾因組織強盜集團遭判刑10年6月,在獄中進修空中大學課程獲第一名被裁定假釋。
    2020/11/24 08:02
  • 桶屍嫌34歲心狠手辣 22歲扮飛虎隊當強盜頭

    台中、苗栗發生的桶屍案,主嫌徐姓男子12年前,曾是強盜集團的首腦,假釋後,又因為詐欺案被通緝,通緝期間專門做土地買賣詐欺,3年前殺害少女桶裝封屍,一年前不滿黃姓共犯討分紅,同樣手法殺了同夥。
    2020/11/23 20:18
  • 劫現金! 黑幫強盜集團砸車噴辣椒水行搶

    黑幫勢力組成的強盜集團,橫行北投,砸車搶劫!台北市北投區七到八月接連發生多起搶案,嫌犯幾乎都是鎖定轎車車主,刺破輪胎、朝被害人潑灑辣椒水,再伺機偷竊現金,其中還有一名被害人,還是新北市八里渡輪業的張姓小開,警方循線鎖定六名嫌犯,主謀黃姓男子還自稱是來自北投當地的北聯幫八仙會長。
    2017/09/27 18:53
  • 「冷到受不了!」強盜集團2嫌逃逸山區投案求救

    台中警方15日到南投清境圍捕10人強盜集團,過程1人被警方開槍打中小腿送醫、7人落網、2人逃逸,結果因為昨天仁愛山區雨下不停,2名逃逸嫌犯冷到受不了,打電話投案求救。
    2017/05/16 11:37
  • 惡質強盜!專搶海釣場 搶不到錢放火燒店

    雲林沿海一帶海釣場業者相當恐慌的強盜犯終於落網,4人組成的強盜集團鎖定海釣場,持槍將老闆打傷,甚至綑綁、搶奪財物,還曾經潛入一家海釣場,沒偷到任何東西,竟然就在床鋪上縱火燒店,警方逮捕其中3人,1人在逃,全都是20幾歲的年輕人。
    2016/05/18 17:52
  • 先綁保全後洗劫!強盜3人組 專闖工地行搶

    新北市出現3人一組的強盜集團鎖定建案工地行竊,先破壞工地圍籬,再潛入行竊,9日凌晨再度犯案;因為誤觸警鈴被發現行蹤,竟然綑綁保全控制行動、洗劫財物,開車逃逸。
    2016/05/10 13:11
  • 別跑!圍捕強盜集團要犯 警街頭連開3槍

    圍捕重大強盜集團主嫌,員警當街開槍!上午11點多,新北市南勢角捷運附近傳出槍響,原來是警方正在圍捕1名重大強盜要犯,員警趁他下車時上前逮人,沒想到對方企圖拔槍反抗,最後警方當街連開3槍嚇阻,將他壓制在地,但也嚇壞路過民眾。
    2015/12/22 18:19
  • 「假轟趴真強盜」嫌犯拒捕 遭員警開兩槍

    假借開轟趴洗劫被害者財物,今年6月間一名女子一絲不掛,只包著旅館裡的床腰帶就跑出來求救,因為她參加轟趴,沒想到卻遇到假開趴真洗劫,新北市警方鎖定這個強盜集團,埋伏時嫌犯一度拒捕還開車衝撞。
    2015/07/08 12:22
  • 「假轟趴真強盜」 嫌犯拒捕衝撞警開槍

    假借開轟趴,洗劫被害者財物!台北市一名女子報案,她說在微信認識一群人,相約開轟趴,想不到一進入汽車旅館,就被人用刀抵住,強行洗劫財物。警方調查強盜集團有4名嫌犯,下午循線埋伏時,嫌犯拒捕還開車衝撞,遭員警開兩槍擊中輪胎。
    2015/07/08 00:13
  • 快訊/強盜集團嫌犯拒捕 警開2槍逮1嫌

    最新消息,就在下午4點多時,台北市延平北路傳出槍響,員警為了追捕強盜集團的嫌犯,在攔檢時因為對方拒絕盤查,竟然直接開車衝撞員警,警方也立即對著車門開2槍反擊,一直追到蘆洲的三民高中站才逮到人。
    2015/07/07 19:03
  • 柏林最大百貨被搶! 蒙面強盜劫走珠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知名的高檔百貨公司,在耶誕節年關前夕,成了強盜集團下手目標!一群歹徒在柏林卡德威百貨公司,週六剛開門營業時,闖入賣場施放煙霧瓦斯彈並趁機搶走貴重珠寶,導致15人嗆傷,有逛街婦女目睹這一幕被嚇到當街落淚
    2014/12/21 16:56
  • 「我被搶」!總統府旁遇劫匪 10警搜索圍捕

    台北市出現一個假警強盜集團,趁著深夜,隨機挑選路人,假借要盤查身份,趁著對方不注意,搶走現金、皮包,一名被害人行經228公園時,當場被搶,不過他十分機警,立刻到總統府附近的派出所求救,當時剛好是交接班,警力充足,大批員警立刻在博愛特區圍捕,順利逮捕4名嫌犯。
    2014/11/03 21:35
  • 女模設局騙攝影師 逼簽1800萬本票

    竟然有女模利用自己的美色,對外拍攝影師詐財!新北市破獲一起強盜集團,其中一名郭姓女子利用手機交友軟體,在網路上約了一名攝影師,謊稱自己可以在汽車旅館接受外拍,但是以安全為由,要帶上自己的男性友人,攝影師沒有多想一口答應,沒料想到雙方進入汽車旅館後,攝影師卻被女模的友人五花大綁,強迫拍裸照,也被逼簽下1800萬的本票,昨晚警方逮到到他們,將四男一女移送法辦。
    2014/08/22 19:25
  • 面交網路寶物挨揍 男子頭部掛彩

    桃園蘆竹一名20歲涂先生,3日晚間跟網友相約,面交網路寶物,涂先生指控對方一下車,不分青紅皂白就拿甩棍動粗,除了頭部、臉部受傷,車子擋風玻璃和車身都被砸傷,警方獲報後,根據聊天軟體內容,掌握特定對象,要揪出這個強盜集團。
    2013/12/04 22:11
  • 3人盜持槍械行搶 婦人不從遭砍18刀

    高雄市警方破獲3人一組的強盜集團,嫌犯專門在路上行竊車輛車牌,再開車隨機到路口尋找落單的婦女,一個人持西瓜刀、一個人拿槍下車行搶,其中一名婦人不從反擊,卻激怒搶匪,從頭到腳全身被砍18刀,刀刀見骨,手段十分兇殘。
    2012/06/07 10:15
  • 辣妹當誘餌!上網邀開毒趴 伺機行搶

    高雄警方破獲一組仙人跳強盜集團!主嫌和另外4名男女同夥,以辣妹成員當誘餌,以網路或手機APP方式,專找有毒癮的被害人開毒品轟趴,同夥埋伏在房間外,再伺機進入屋內毆打被害人並行搶,手法惡劣,警方現在還要調查有多少人受害。
    2012/04/30 11:49
  • 17歲中輟生 缺錢迷網咖搶銀樓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強盜集團,4個成員通通都是17歲的中輟生,因為沉迷網咖缺錢花,於是買了西瓜刀、鐵鎚去搶銀樓,第一次他們敲破玻璃櫃,搶了40萬得手,但第二天再次犯案時,遇上了店家使用強化玻璃,敲半天敲不破,當場被警方逮捕。
    2012/04/04 0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