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轟趴真強盜」 嫌犯拒捕衝撞警開槍

記者 鐘佳男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8 0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假借開轟趴,洗劫被害者財物!台北市一名女子報案,她說在微信認識一群人,相約開轟趴,想不到一進入汽車旅館,就被人用刀抵住,強行洗劫財物。警方調查強盜集團有4名嫌犯,下午循線埋伏時,嫌犯拒捕還開車衝撞,遭員警開兩槍擊中輪胎。
 
 
低頭遮臉,遭員警押進刑事局,梁姓主嫌假借開轟趴,洗劫雙北區應召站女子,至少有5人受害,警方7日前往逮人,強盜集團拒捕逃逸,還開車衝撞員警,情急之下警方連開兩槍,擊中輪胎、前擋玻璃也被打碎,事發地點在延平北路上,擊者直呼好驚險。
 
目擊者:「就聽到砰砰,那時候聽到三聲,然後想說怎麼回事,我以為是車禍,然後想說順便看,就看到兩個人拿槍,對那台車開。」
 
警方調查,梁姓主嫌和女友,以及另外一對情侶,組成4人強盜集團,利用微信尋找被害人。
 
今年底,他們使用搖一搖功能,搜尋到一名女被害人,假借開轟趴,約到汽車旅館後,洗劫被害人財物,同樣手法得手好幾起,橫行在中和、淡水、板橋、南港 、永和各大汽車旅館。
 
警方在大馬路埋伏,準備逮捕嫌犯,想不到上前盤查,嫌犯拒捕還開車撞人,又攔下計程車逃逸,警方沿路追,在捷運三名高中站,成功逮到嫌犯。嫌犯利用開趴名義設局劫財,警方不排除還有更多被害人,希望能出面指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旅館#強盜#應召站#洗劫財物#轟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74

0.1044

0.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