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強生 結果共1,073筆

  • 嚴防杜蘇芮!大賣場備戰「生鮮、泡麵多5倍量」 急增結帳人手

    中度颱風杜蘇芮來勢洶洶,將為台灣帶來明顯風雨;而杜蘇芮將會是近幾年最靠近台灣的颱風,賣場也緊急備戰,增加備貨;量販家樂福指出,泡麵、零食、米油鹽等商品都增加至少2至3成貨量,且颱風比較影響的生鮮葉菜類、水果,目前庫存量齊全,價格也穩定,備足比較平日3倍貨量;愛買則表示,加強生鮮區、零食、泡麵、微波食品貨量,生鮮部分提高3至5倍貨量、桶裝水則提高5成貨量,這幾日也將加派收銀人員,縮短結帳時間。
    2023/07/24 13:40
  • 快訊/認定前英相強生「派對門」誤導國會! 委員會祭超重懲處

    根據《BBC》報導,英國國會特別調查委員會針對強生「派對門」(Partygate)進行了長達數個月的調查,今(15)日正式公開調查結果,委員會在報告中可說是砲火全開,不僅認定強生蓄意誤導國會及委員會,還參與濫用職權和企圖恐嚇委員會的活動,直指強生藐視國會,多次在重要議題上蓄意誤導國會和委員會調查的行為前所未見,建議將他停職90天,同時還要收回他的前議員通行證。不過強生早在上週六(10)收到報告副本後,就搶先下手宣告請辭,砲轟報告內容「充滿錯誤和偏見」,指控調查委員會對他進行「政治迫害」。
    2023/06/15 16:41
  • 英政壇「變色中」 倫敦市長.蘇格蘭大臣皆南亞裔

    在英國,與種族和膚色相關的歧視,是一件絕對不能明說但仍然存在的事,不過近年來越來越多政壇人士有著非白人膚色,坐上大位,打破白人至上的潛規則。英國前首相強森仍因「派對門」事件遭國會調查,6月9日憤而辭去議員職務;倡導蘇格蘭獨立的老將,前蘇格蘭「首席大臣」施特金在6月11日,也因為黨內不當挪用募款問題,遭警方逮捕調查。巧合的是,他們的繼任人選,從蘇格蘭大臣到倫敦市長,都是南亞裔穆斯林移民。
    2023/06/12 19:53
  • 前英相強生閃辭議員 怒批「派對門」調查是政治迫害

    英國前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去年因醜聞纏身被黨內外人士逼宮請辭,回歸下議院擔任議員,然而針對他涉嫌在新冠疫情封城期間於官邸「開趴」的案件,至今仍被議會調查。沒想到強生在9日突然發出聲明,痛批調查委員會對他進行「政治迫害」,宣布辭去國會議員。
    2023/06/10 10:10
  • 日本與瑞典防長會談 推進防衛備品技術合作

    日本防衛大臣濱田靖一,7日在防衛省,與訪日的瑞典國防部長強生舉行會談。
    2023/06/08 13:30
  • 英國前首相特拉斯 下周將訪台灣5天

    英國前首相特拉斯預計於16日訪台5天,除了會見府院高層外,還應遠景基金會邀請於17日發表演講,屆時將與國內政、商、學等各界人士交流互動,而這也是繼柴契爾夫人後,相隔27年,再度有英國前首相訪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從對內、對外兩個面向分析,英國現階段對中政策正在進行激辯,尤其保守黨內部,前首相特拉斯和強生對中態度都是採取比較強硬的立場,即使兩人都下台仍維持強硬的態度,但現任首相蘇納克對中態度就比較溫和,認為要面對現實,必須正視大陸存在且非常強大,所以就某種程度來說,特拉斯打出自己抗中鷹派的招牌,試圖在往後的政治生涯中還能有影響力。」
    2023/05/10 16:04
  • 英前首相荷蘭酒駕?警攔檢酒駕男 竟亮出「強森的駕照」

    荷蘭警方日前在路邊攔檢一台發生車禍的車輛,怎料駕駛拿出的駕照竟是英國前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的駕照,不過這張「冒牌強生駕照」卻是由烏克蘭核發,且換發期限是西元3000年,破綻百出令員警哭笑不得。
    2023/05/04 16:38
  • 美眾院委員會兵推「中國犯台」結果 顯示美無法補給台灣

    美國眾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昨(20日)晚舉行兵推,模擬中國武力犯台。主席蓋拉格昨天說,兵推顯示有必要讓台灣全副武裝,且美國須加強生產長程飛彈,企業也須為經濟影響做好準備。
    2023/04/21 09:02
  • 信樂團還在!加入「蕭敬騰天團」成員 認了:快被淹沒

    吳力勻Lee Q在卸下獅子樂團團長,離開蕭敬騰之後,整理未發表過的與新創曲完成發行《天時地利(Right On Cue)》演奏專輯,並開辦創作編寫實戰線上課程培育音樂新生,今年也受邀加入「信樂團」擔任吉他手成為最強生力軍,Lee Q坦承會有壓力,除了對歌曲的熟悉度需要很高之外,就是身高的壓力,唸書時期與同學對信樂團的稱號是「離地表最遠的華語搖滾樂團」,加入信樂團後與團員們拍照時,笑說總覺得自己有種快要被淹沒的感覺。
    2023/04/19 12:06
  • 康乃狄克兩人繳雙十 奪NCAA男籃隊史第5冠

    康乃狄克大學今天在紐敦與薩諾戈兩人的得分、籃板都達兩位數的情況下,以76比59擊敗聖地牙哥州大,收下隊史在NCAA一級男籃的第5冠。
    2023/04/04 14:46
  • 不只凍齡還想逆齡 富豪砸6000萬扭轉體態重返18歲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養生,攝取的飲食、運動、日常保養可說是一件都不能少,不外乎就是希望能將身體機能維持在「黃金時期」。不過,美國一名富商強生(Bryan Johnson)不僅追求「凍齡」,還進一步的想達到「逆轉衰老」,在現代健康科學領域中投入大量心血,年砸200萬美元將自己的身體變成實驗品,試圖逆轉身體機能回到18歲。
    2023/04/01 14:59
  • 經典賽/古巴投手遭疑使用「外部物質」 總教練親說分明

    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首輪,中華隊1:7敗給古巴,無緣東京巨蛋,針對古巴先發投手雷法(Elian Leyva),同時也是樂天桃猿新簽洋投,三局上被中華隊教練團質疑有使用「外部物質」,餅總解釋,「我們看到在投球時摸褲子、摸皮帶,有黑色物質雜質,跟主審確認是否有外來物質」,古巴總教練強生(Armando Johnson)則說,「確實對方(中華隊)有提出這樣的質疑,禁用物質的嫌疑,但是檢查之後並沒有查到禁用物質或外部物質」,至於雷法後來為何下場?強生表示,「因為我們投手手指不是(投得)那麼順暢、不太舒服,所以讓他下場」。
    2023/03/12 16:25
  • 經典賽/今戰台灣!古巴外野手:這是我生涯最重要的比賽

    世界棒球經典賽首輪A組預賽,今(12)天進入最後一天賽程,中華隊將在中午出戰「紅色閃電」古巴隊,就在古巴前兩場分別輸給荷蘭跟義大利後,10日終於回神血洗巴拿馬,今天賽前記者會古巴總教練強生(Armando Johnson )表示,這是他職業生涯中非常重要的比賽,球員非常專注,而外野手桑托斯(Roel Santos)也說,他們非常想晉級,這是他生涯最重要的比賽。
    2023/03/12 09:38
  • 甩開薪酸人生!必備「超強生財5寶」 1絕招猛賺一整年

    今年是癸卯年,從天干地支與五行八卦來看,癸水為黑、卯為兔,不少命理專家提醒今年是「黑兔年」。近日適逢228連假,國人到處出遊,更有民眾關心今年要如何求財運,旺財一整年。對此,命理專家湯鎮瑋分享生財大絕招,吸滿財氣,讓一家人有望賺大錢,告別「薪酸」人生。
    2023/02/26 10:10
  • 經典賽古巴隊大聯盟球員助陣 教頭:仍不能輕忽

    世界棒球經典賽古巴隊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練球,古巴隊總教練強生表示,這次有大聯盟現役球員及日職球員助陣,對於戰力幫助非常大,但A組每一隊都不能輕忽,盼最後能晉級。
    2023/02/25 17:34
  • 丁強生前排練「鼻血直流」 為愛妻李璇「手繪地圖」惹淚崩

    「金鐘視帝」丁強上(1)月底病逝,今(9)日在陽明山舉行花葬儀式,與他多次合作的名導曹瑞原到場弔念,透露2年前與丁強合作舞台劇,對方當時壓力大到頻流鼻血,也分享他對愛妻李璇的疼愛,每次李璇​​​​​​​自己出門工作,丁強都會為她手繪地圖。
    2023/02/09 16:16
  • 烏喊話軍援! 美總統拜登拒絕援F-16、前英相爆遭俄威脅

    俄羅斯朝烏克蘭猛攻,炸哈爾科夫平民建築,眼看敵軍不停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再喊話要西方援助戰鬥機。不過不想讓戰爭繼續升溫,美國總統拜登面對記者詢問,斷然拒絕援助F-16戰鬥機。隨著英國坦克即將送往烏克蘭前線,前首相強生又爆料,俄烏開戰前和普欽通話,曾被威脅要對英國發動飛彈攻擊。
    2023/01/31 16:21
  • 英挺烏克蘭抗俄 強生:普欽曾威脅對我發動飛彈攻擊

    英國前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聲稱,在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下令俄軍入侵烏克蘭前,曾威脅要對他發動飛彈攻擊。
    2023/01/30 14:35
  • 英相蘇納克搭車沒繫安全帶 影片還上傳變鐵證遭警開罰

    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日前在汽車後座拍攝影片時,被抓包違反交通法規「未繫安全帶」,引發英國網友論戰。英國警方20日也證實,已經向一名42歲男子開出罰單,不過未透露罰款金額。這起事件不僅讓蘇納克成為繼強生(Boris Johnson)後,第二位在任期內因違法被罰的首相,也是蘇納克個人第二次在擔任政府公職期間被開罰單。  
    2023/01/21 10:44
  • 英國前首相強生將出版回憶錄 講述唐寧街歲月

    世界最大的出版公司之一,哈波柯林斯出版社16日宣布,他們與前英國首相強生簽約,強生將撰寫一本,關於他在首相官邸經歷的回憶錄。
    2023/01/17 12:49
  • 英國前首相強生將出版回憶錄 曝唐寧街歲月

    哈波柯林斯出版社(Harper Collins)今天指出,前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與公司簽約後,強生會撰寫一本關於他在首相官邸經歷的回憶錄。
    2023/01/17 08:44
  • 王瞳參加婚禮出現「驚人巧合」 感動喊話艾成:成成我收到了

    男星艾成今年8月意外離世,至今仍讓親友、粉絲相當思念,遺孀王瞳則堅強生活,積極投入演藝工作,近期主演八點檔《市井豪門》,她今(31)日參加友人婚禮,發生一件「驚人巧合」,讓她感動喊「謝謝你,成成~我收到了。」
    2022/12/31 16:56
  • 《鋒迴路轉》被爆「惹人厭角色」原型是馬斯克? 導演挨罵吐真相

    燒腦推理片《鋒迴路轉》的續作《鋒迴路轉:抽絲剝繭》,近日於Netflix上線後立刻引發廣大討論,其中,由男星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飾演的科技業富豪「邁爾斯布朗」,擁有高傲、惹人厭的人物設定,讓不少人認定角色原型是搞亂Twiiter的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對此,導演雷恩強生(Rian Johnson)在受外媒採訪時親揭真相。
    2022/12/31 13:45
  • 英國前首相強生9月卸任後 靠演說賺得台幣近4000萬元

    記錄英國議員財務利益的官方資料顯示,前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9月卸任迄今,已靠收費演講賺進超過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883萬元)酬勞。
    2022/12/15 15:43
  • 拜登將在白宮迎馬克洪 美法談應對「中國威脅」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第一場國是訪問,將在今晚登場,法國總統馬克洪將在白宮接受軍禮歡迎。這次美、法領袖討論焦點,除了烏克蘭戰爭,還可能針對「中國威脅」廣泛交換意見。
    2022/12/01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