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前首相荷蘭酒駕?警攔檢酒駕男 竟亮出「強森的駕照」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6:38
酒駕男亮出「冒牌強生駕照」。(圖/翻攝自 推特)
酒駕男亮出「冒牌強生駕照」。(圖/翻攝自 推特)

荷蘭警方日前在路邊攔檢一台發生車禍的車輛,怎料駕駛拿出的駕照竟是英國前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的駕照,不過這張「冒牌強生駕照」卻是由烏克蘭核發,且換發期限是西元3000年,破綻百出令員警哭笑不得。
 
衛報》、《Oddity Central》報導,4月30日荷蘭北部城市格羅寧根(Groningen)的艾瑪橋(Emma Bridge)附近發生一起車禍,一台轎車在撞上人行道上的柱子後仍若無其事地繼續行駛,引起警方注意。來自澤伊德霍倫(Zuidhorn)的35歲駕駛起初拒絕員警的酒測要求,受測後證實酒駕。

 

58歲的強生在2019年7月~2022年9月間擔任英國首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整起事件最令警方印象深刻之處,在於駕駛出示的假證件。格羅寧根警方在推特上發布駕駛的駕照,可見照片是強森的照片,姓名和生日等資訊也都「照抄」,不過換發期限是西元3000年,且發行國是烏克蘭,指出「不幸的是,對這個人來說,我們並沒有因為偽造的駕照而上當。」
 
目前尚不清楚司機是如何拿到假駕照,也不清楚他是否是烏克蘭公民,但荷蘭廣播聯盟(Nederlandse Omroep Stichting)記者奇希亞(Kysia Hekster)表示,以世界領導人為名偽造的駕照在烏克蘭紀念品店很常見,「我就有梅克爾(Merkel)和澤倫斯基(Zelenskyy)的。」

 
58歲的強森在2019年7月接任英國首相,任內捲入官邸裝修費用爭議、保守黨議員遊說案、派對門、任命的副黨鞭性騷、保守黨議員性醜聞等5大事件,2022年9月正式下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荷蘭#酒駕#駕照#英國#前首相#強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05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