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張育美 結果共9筆

  • 鄭文燦2026戰台北市長?蔣萬安:呵呵謝謝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責任區桃園,這次在立委選戰大敗,但卻被視為綠營在2026,對戰台北市長蔣萬安的一步活棋,兩人今天被問到相關議題,都笑而不答,反而是有默契在出席活動時,不約而同拿新書主角立委張育美的外號「LuLu媽」當致詞哏。
    2024/01/24 19:41
  • 回來了!馬英九機場喊:用行動證明「九二共識又活過來」

    前總統馬英九為期12天出訪中國大陸的「和平祭祖之旅」於今(7)日正式畫下句點,並於下午13時返抵國門。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萬美玲、李貴敏、魯明哲、張育美、鄭麗文等人都到場接機。馬英九也在機場發表談話,他表示,「九二共識又活過來了!」而他用實際行動證明,堅持「九二共識」,求同存異,彼此尊重,和中國大陸就可以有共同政治基礎,可以儘速恢復交流與對話,這樣最符合台灣民眾的利益。
    2023/04/07 13:29
  • 藍營助攻罷免王浩宇! 立委贊助外牆催票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罷免案,下周六(1/16)就要投票,國民黨為拉抬投票率,黨中央也下達動員令,像是立委張育美就友情價出租自家天晟醫院的外牆給罷免團體,另外選區立委魯明哲跟桃園市議員也得幫忙助講!至於王浩宇本人也罕見打破沉默,強調自己都有做好議員問政!
    2021/01/05 20:10
  • 一波三折!高醫校友會改選風暴燒 挨批黑箱

    高醫大校友會理監事改選一波三折,去年第一次投票,出席人數未過半流會,其中一名成員,曾因為愛犬lulu而上新聞的人物,國民黨立委張育美,在現場跟其他監事爭論不休,這個月18日第三次召開,也被質疑是黑箱作業,有人主張要清點人數,但舉手的只有六位,理事長接著宣布投票,落選的會員江文舜,要向內政部提選舉無效。
    2020/10/23 13:13
  • 「LuLu立委」兒送友人大麻被逮 罰10萬

    有著「LuLu立委」稱號的張育美,今天(30日)傳出她的兒子,因為在去年轉送大麻給友人被逮捕,最後被以緩起訴處分,對此張育美則不願多做回應。
    2020/03/30 17:54
  • 開鍘吳斯懷? 江啟臣出招撂重話「傷黨形象」下場曝光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張育美近日發言引發爭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5日)在中常會拋重話,以不點名方式指出「部分不分區委員」問政表現,讓黨形象受考驗,將建立「立委考核評鑑辦法」,作為不分區委員去留機制,與區域委員提名考核。
    2020/03/25 16:50
  • LULU媽補習洗負評! 藍委上課學「生存之道」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一直飽受批評,像是日前質詢不斷提愛犬LULU的立委張育美,或是從提名就備受爭議的吳斯懷,常常淪為箭靶,為了洗刷他們的負面印象,國民黨團特地開課,讓立委蔣萬安化身蔣老師,親自傳授立院生存守則。
    2020/03/20 20:33
  • 挨轟「防疫添亂」後 邱泰源改考察地區診所

    民進黨立委邱泰源,因為安排到醫院視察新冠肺炎考察挨批,原本堅持自己不會打擾到醫護人員的他,在出發前也臨時更改行程,不去大醫院只到社區診所,而其他同是衛環成員的立委,似乎也怕隨行引發爭議,通通沒有隨行,這其中也包含了最近因為質詢「LULU」而爆紅的國民黨立委張育美!
    2020/03/16 18:32
  • 藍委國會說「Lulu故事」 議員喊:調不分區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張育美,因為在立法院質詢時,不斷向自己養的小狗Lulu示愛,引發討論,甚至有國民黨的議員開始喊出,要黨中央微調不分區,江啟臣則是說,會交由黨團了解個案狀況。
    2020/03/15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