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張景森 結果共242筆

  • 政院推節電 張景森:擬對工業用電大戶祭獎懲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今天說,今年暑假將推動節電政策,針對工業用電大戶訂出5%節能目標,有獎懲制度;一般家庭訂5%到10%目標,盼管控尖峰用電,待行政院長賴清德拍板後實施。
    2018/04/13 14:48
  • 「我沒那麼便宜」 張景森飆國罵駁收柯錢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過去的競選幹部爆料,曾經在選舉時給姚立明跟張景森各50萬元,張景森在臉書以一句話說「我沒有那麼便宜吧」否認收錢,而姚立明則證實有這件事情,不過他當時當場退回。
    2018/03/20 17:58
  • 核廢料貯存場選址納全台 政院:年底前定方向

    身兼行政院國家永續發展委員會非核家園推動專案小組召集人的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今天表示,3月間將開會討論核廢料選址議題,目標年底之前確定方向。
    2018/03/03 22:55
  • 「喊天佑台灣就忘了」 都更條例仍卡國會

    每次地震來襲,政府就說要推動都更,但「都更條例」目前還卡在立法院,藝人郭彥甫就批評「每次喊完天祐台灣就忘了」,政務委員張景森則抱怨都更被嚴重的汙名化,認為都更沒有受害者,只有「受益不夠多者」。
    2018/02/13 00:35
  • 張景森:礦業法修法可能影響水泥供應

    行政院會今天通過礦業法修正草案,負責協調草案的政委張景森指在會中指出,礦業法修法後可能產生三項衝擊,包括如何落實原基法、環評制度改變,以及影響水泥供應量的穩定。
    2017/12/07 16:22
  • 張景森現勘觀塘 接氣站設置傾向原址

    行政院政委張景森今天清晨在環保團體帶領下,前往桃園市觀塘大潭實地勘查藻礁生長範圍,現勘後表示替代方案不可行,接氣站仍傾向設在觀塘大潭藻礁區,但會減少對藻礁的破壞。
    2017/12/07 14:28
  • 反體改! 體操協會:不能按酸民方式來改

    國體法三讀通過,但真正要落實體育改革,卻有不少協會反對,包括行政院政委張景森、體育署長林德福等人,29日找來體育協會理事長餐敘,沒想到體操協會理事長朱壽騫當面嗆聲,說改革不能按照「網民酸民」的方式,不然就會變成義和團式的改革,還說不能阿貓阿狗都加入協會來。
    2017/11/30 19:25
  • 綠能屋頂方案出爐 政府零補助、住戶零出資

    政府推動綠能屋頂,2025年目標300萬瓩,將鼓勵產業與住商參與,提前於2020年達成目標。政務委員張景森說,這項計畫政府零補助、住戶零出資,住戶可拿產生電量1成至2成回饋。
    2017/11/08 14:20
  • 南門市場遷移 政院:未指示張景森處理

    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擬將南門市場遷到總統官邸附近,府院得知後緊急透過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擋下。行政院今天說,並未指示張景森處理相關事宜,報導與事實不符。
    2017/10/04 17:10
  • 對菲律賓免簽 賴清德已核定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今天以簡訊回覆中央社記者表示,行政院長賴清德已核定即將對菲律賓實施免簽,細節由外交部對外說明。
    2017/09/28 08:39
  • 失籌碼?單方面執意對泰免簽 張景森挨批

    蔡政府推動新南向,去年8月開始對泰國實施免簽證,目前還打算再延到明年7月,但施行1年多來,卻遲遲不見泰方也給予台灣免簽互惠措施,就有官員透露,當初就是因為政務委員張景森單方面執意開放對泰免簽,先亮出談判底牌,才讓我方沒有籌碼進行談判。
    2017/08/27 11:25
  • 張景森:社會住宅達4年4萬戶目標

    總統蔡英文提出8年20萬戶社會住宅的政見,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今天受訪時表示,109年完工加興建中的社會住宅將達到4.7萬多戶,超過原本4年計畫目標;另包租代管今年將推1萬戶。
    2017/08/04 11:49
  • 張景森指控彭明輝損其名譽 提告求償遭駁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指控清大教授彭明輝發文毀其名譽,提告求償;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彭明輝是對公益事項表達意見,非僅涉及私德,昨日判彭明輝免賠、免道歉,全案可上訴。
    2017/08/01 16:22
  • 礦業法爭議 林淑芬張景森臉書筆戰互槓

    行政院政務顧問謝志誠日前在臉書貼文質疑礦業法條文,今天上午引發民進黨立委林淑芬與政務委員張景森在該篇文章下留言筆戰,林批張違法護航亞泥展延、民進黨「就是被你這種官敗壞的」。
    2017/06/29 15:54
  • 遭控為亞泥解套 張景森:請看我臉書

    環保團體與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指稱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主導為亞泥展期解套。張景森今天返台時表示「請看我的臉書」後,即快速離去。
    2017/06/22 15:05
  • 「開後門?」亞泥獲展延 立委批張景森主導

    亞泥展延案,現在爆出立委紛紛指控政務委員張景森,主導讓亞泥不必經過原住民部落同意才能繼續開發。張景森臉書po文回擊,他說是經濟部找行政院開會,而且適用的是通案不是亞泥個案。
    2017/06/21 11:36
  • 環團抗議亞泥展期 經部擬下午說明

    環保團體與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今天上午前往行政院抗議,指控在政務委員張景森主導下,去年11月為亞泥展期解套,要求行政院出來面對,行政院表示經濟部預計下午說明。
    2017/06/19 14:33
  • 悼念齊柏林 ! 張景森控高金擋「國土保育」

    導演齊柏林驟逝,政委張景森也在臉書po文悼念,不過張景森是引用2013年看「看見台灣」的po文,重提過去高金素梅阻擋國土復育條例的往事,另外也提及2004年他為了推動國土復育條例,還跟齊柏林合作傷心月曆,但最後仍因國民黨立委杯葛下,胎死腹中,不過當年反對的原民立委也說,擋法案是因為該條例,會限縮原住民的生存權!
    2017/06/11 18:23
  • 張景森批李鴻源講幹話 鄭麗文:簡直是禍國殃民

    因豪雨引發的全台各處淹水,讓治洪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前內政部長,也是水利專家李鴻源認為用錢砸「治洪不會成功」,政委張景森則拿出李過去所說「分洪如可行,20年前就做了」,批評這是幹話,想把這句話刻在員山子分洪道入口,一番言論引起討論。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就批評張景森的發言讓人對政府威信產生質疑,是「禍國殃民之來源」。
    2017/06/05 23:26
  • 張景森提「員山子分洪」槓李鴻源!藍反擊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為了防洪治水,在臉書上向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嗆聲,質疑他只會說三道四,還酸他是水利王子,更以當年被李鴻源批評的員山子分洪為例,直言李鴻源不看好的建設,國民黨政府要花1600億的經費,扁政府用300多億預算完成治水,還讓汐止不淹水,但國民黨也回擊,扁政府的三百多億,是包在那1600億裡!
    2017/06/05 17:50
  • 李鴻源反防洪縣市競爭 張景森臉書回嗆

    一場暴雨在全台造成不少淹水災情,總統蔡英文也說,要重新檢討前瞻計畫中水資源計畫的內容;不過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質疑,治水項目採縣市競爭機制機制,會有很大問題,應該還是要由中央統籌!但這番言論也引發政委張景森不滿臉書嗆聲,李鴻源從扁政府蓋員山子分洪道時就愛說三道四,很想把李當年說的分洪如可行,廿年前就做了這話,刻在員山子分洪道上!
    2017/06/05 11:50
  • 遭指前瞻影武者 張景森:我發誓不可能

    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日前在立院初審過關,但仍遭外界質疑,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更被指為幕後「影武者」。張景森今天表示,「我發誓不可能有這樣的事」。
    2017/05/24 12:04
  • 7月改組? 綠委:換財經首長不意外

    520蔡政府成績備受考驗,現在傳出有可能在7月內閣會改組。綠委點名財經首長應該被檢討。行政院長林全接受專訪時,肯定交通部長、政委張景森跟吳政忠,但他對國發會大發牢騷,說他們已經公務員化,很難做出前瞻性的政策。這讓外界聯想,國發會主委是不是會被檢討。
    2017/05/22 11:42
  • 藍營杯葛前瞻 張景森:在野黨意思到就好

    立法院經濟等6個委員會今天再戰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藍綠爆發肢體衝突。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今天表示,完全執政、完全負責,在野黨意思到了就好,應該要前進了。
    2017/05/15 13:01
  • 政委籲節電! 張景森:光頭、夾腳拖很酷

    逐漸接近夏天,電力需求增加!政委張景森說,今年夏天會不會限電要看節電有沒有成效,強調最佳的節電時間是中午12點到下午2點,但2個小時得關燈關冷氣,執行狀況有困難。
    2017/05/09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