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景森批李鴻源講幹話 鄭麗文:簡直是禍國殃民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5 23:26

豪雨引發的全台各處淹水,讓治洪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前內政部長,也是水利專家李鴻源認為用錢砸「治洪不會成功」,政委張景森則拿出李過去所說「分洪如可行,20年前就做了」,批評這是幹話,想把這句話刻在員山子分洪道入口,一番言論引起討論。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就批評張景森的發言讓人對政府威信產生質疑,是「禍國殃民之來源」。

在政論節目中鄭麗文開砲表示:「整個內閣最該換掉的就是國防部長馮世寬、交通部長賀陳旦,還有就是大政委張景森,簡直就是禍國殃民,基本上就是個亂源之來源。」她認為張景森「行事風格如此充滿爭議,今天為什麼一個關係整個整體國家發展,然後在台灣財政如此嚴重、困難的時候,用天文數字來推動一個對於台灣未來發展基本上沒有幫助,非常倒退的輕軌建設,就是張景森的傑作啊!」

 



鄭麗文並質疑:「李鴻源不能評論嗎?你不相信李鴻源講的話,問題是你現在當家嘛,這個社會充滿了這麼多專家,我講過多少次在電視裡面,台灣哪一個專家認為說今天前瞻基礎建設是非常好的?是台灣應該要做,不做不行,今天不做明天就會後悔的?每一個人都說你今天做了明天一定會後悔,為什麼蔡英文只聽張景森一個人的?我覺得簡直是莫名其妙。」

鄭也批判張景森的言論,認為「他每次的發言,都讓人家覺得說,對於這個政府的威信,對於這個政府的態度,讓我們本來已經很不爽的,就更加不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景森#李鴻源#幹話#治洪#分洪#鄭麗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1100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