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後門?」亞泥獲展延 立委批張景森主導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1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3:52

亞泥展延案,現在爆出立委紛紛指控政務委員張景森,主導讓亞泥不必經過原住民部落同意才能繼續開發。張景森臉書po文回擊,他說是經濟部找行政院開會,而且適用的是通案不是亞泥個案。



 

記者譚伊倫:「亞泥在3月14日獲得展延,但在去年11月7日由政務委員張景森所主持的會議裡,卻排除原基法第21條,因此立委及環團質疑是為亞泥解套。」

舊礦展延排除了原基法第21條,等於不用原住民部落同意就可開發,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不滿痛批。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直到到了2月時候,我們看到劃設辦法公佈出來,其實是讓大家都嚇到,居然排除了私有土地。」
 

高潞以用提修法,也也暗指政務委員張景森去年11月7日會議,根本就是為亞泥開巧門,就連自家人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也在臉書暗酸同樣點名張景森說「這不是架空法律,不是違法,那什麼才是」,至於遭點名的張景森,人在義大利跟著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也不是省油的燈臉書反擊,他寫說用移花接木方式影射很惡意,澄清是經濟部辦理,他只是被指派主持會議裡頭處理,是通案並非個案,而且當時亞泥還沒提出申請展延,把球丟還給經濟部。

楊次長:「案子上去之後,行政院是派給2位政務委員協調,那時候開會不是因為亞泥案開會,而是為了礦業跟原民會的原基法,2個的解釋權。」

經濟部急忙為張政委澄清,也強調亞泥環評非做不可,但展延還要跟著修法再來討論,亞泥展延案外界不支持綠委也不挺,自家人再度掀起戰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泥#亞泥展延案#張景森#主導#臉書#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718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