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體改! 體操協會:不能按酸民方式來改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30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19:25

國體法三讀通過,但真正要落實體育改革,卻有不少協會反對,包括行政院政委張景森、體育署長林德福等人,29日找來體育協會理事長餐敘,沒想到體操協會理事長朱壽騫當面嗆聲,說改革不能按照「網民酸民」的方式,不然就會變成義和團式的改革,還說不能阿貓阿狗都加入協會來。


 

國體法三讀通過,但體操協會理事長朱壽騫不買單,一上台就立刻表示自己是行政院的政務顧問,也是民進黨資深黨員,還是一名資深智庫…

體操協會理事長朱壽騫當著台下官員的面大聲嗆聲,說要改革可以,但改革不能按照網民酸民的方式來,會變成義和團式的改革,甚至認為會讓任何人都能恣意進入他的體操協會,屆時他會不知怎辦才好。也讓國體法召集人張景森、體育署長林德福、教育部長潘文忠聽了這番話有苦說不出,畢竟國體法宗旨是希望更多人加入體育協會,更要求協會財務透明防止壟斷,只是檯面上的協會爭議不少,包括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被限制出境,高雄市體育會長朱文慶曾涉及賄選被判刑。

體育署推改革,運動員也自拍影片,號召全民參與。2個多月來,足球協會就累積超過8000人申請入會;其次是羽球協會突破6000位民眾報名。
 

角力協會理事長張聰榮也說到,其實大家都知道協會資源是被獨佔寡占的,他也願意放棄理事長,畢竟改革不容易,如果要成功一定要有人跳出來,他們角力協會的理監事還有會員都是支持署長的決定。而山岳協會理事長何中達也認為以他們登山協會來說,當然歡迎更多的民眾來參與協會,也因此財務透明絕對是很重要的。畢竟透過健全的組織架構,也希望讓運動員有更充足的資源,在運動場上為國爭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體法#改革#體操協會#朱壽騫#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4

0.1059

0.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