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足協會員爆大量  林德福盼量變帶來質變


發佈時間:2017/11/21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1: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體育署明天將公布民眾加入協會會員人數,其中足協已有超過5000人入會,遭質疑是「人頭會員」,體育署長林德福反問:「為什麼同一派加入就叫志同道合,跟你不同派就叫人頭?」

國民體育法修正案通過後,單項協會改選將不再侷限過去的間接選舉,也提供了會員直選新方案,林德福喊出「改革一次到位」口號,希望號召單項協會採取會員直選,他認為唯有透過會員直選,才能重拾民眾對協會的認同與支持。

 

根據體育署網站資料,體育署自從開放民眾在網路報名參加協會後,從第1週的806人,1個月後報名人數激增至超過5000人,成為單項協會中報名人數最踴躍的協會之一,也引發外界質疑足協有大量招募「人頭會員」嫌疑。

對於足協會員人數爆大量,林德福甚至希望有更多人加入,他說:「我希望學校、地方、體育團體,關心體育改革的人都能夠加入,我之前就說過,唯有量變才能帶來質變。」

過去協會改選多半只是兩派人馬相互角力,開放民眾加入協會後,林德福期盼每個協會內至少有3至4成中間選民,他相信中間選民能成為左右勝負的關鍵,也能成為協會改革的中堅力量。他強調,只要會員基數夠大,相對要操縱會員的難度就更大。
 

林德福直言,如果某個人想當理事長,所以動員親朋好友一起加入協會,代表他對於理事長一職非常有企圖心,也非常重視,這對協會發展反倒是件好事,「因為在我的認知裡,協會從來不是拿來撈錢的地方」。(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育署#協會會員#林德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02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