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張景森 結果共242筆

  • 越南團脫逃 張景森: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

    越南旅客來台觀光,卻全團落跑讓各界質疑「觀宏專案」放寬東南亞簽證,使得不法集團有機可乘。負責督導新南向觀光政策的政委張景森卻在臉書反駁說,「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強調絕不會因噎廢食,更不會退縮。這番話隨即引來爭議,更遭到行政院長賴清德打臉說,這樣的講法不恰當,政府要誠實面對問題。
    2018/12/28 13:38
  • 越南旅客脫逃張景森以掉芝麻為喻 賴揆:不恰當

    透過觀宏專案來台的越南旅行團發生逾百人脫逃事件,政務委員張景森稱,「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這樣說法「當然不恰當」;相關部會應深入檢討。
    2018/12/28 11:25
  • 越南團大脫逃 張景森: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

    透過觀宏專案來台的越南旅行團上百人脫逃失蹤,主責新南向政策的政務委員張景森今天表示,「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新南向政策方向絕不會因噎廢食,更不會退縮。
    2018/12/27 17:25
  • 快訊/台鐵車票漲價? 張景森:台鐵應朝企業化邁進

    行政院召集台鐵體檢專案小組會議中,討論台鐵改革財務應該朝企業化發展,過去20多年來台鐵各車種都沒調整票價,認為台鐵要先設計新的人力公式,符合新設備和新的載運狀況,或參考油電設計不同車種不同票價,緩住台鐵長期累積達20億的虧損。
    2018/12/23 09:23
  • 故宮閉館惹議 陳其南:傾向不閉館整修

    故宮研擬後年起將閉館3年,國寶改到南院展出,引起重大爭議!外界質疑,上週三立委陳明文與蔡易餘,帶著民進黨籍的嘉義縣候選人翁章梁,在行政院政委張景森的辦公室,與故宮院長陳其南會面,涉嫌行政不中立,但翁章梁出面喊冤,而故宮院長陳其南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現在傾向不閉館進行整修。
    2018/11/13 13:10
  • 交通部拋「雙駕駛」難題! 台鐵找「機車助理」上陣

    台鐵產業工會和政委張景森會談破局,對於工會加入運安會和大體檢,沒有共識;工會更批評,交通部長提出的雙駕駛也很有問題,人力都不夠了,怎麼增派;台鐵也相當頭痛,現階段加派機車助理,來因應,但實際上機車助理根本不能操作列車,只能從旁協助駕駛確認號誌、排除故障。
    2018/10/29 21:22
  • 藍委爆亞運選手住1500 官卻住1萬8000飯店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爆料,行政院政委張景森陪同亞運選手到雅加達比賽期間,他住的飯店一晚要價1萬8000元,而選手們住的卻是一晚1500元的選手村,而且官員的住宿費還是由體育發展基金支付,網球好手謝淑薇的父親就質疑這些官員說是關心比賽,其實都只是去看比賽的。
    2018/10/17 18:15
  • 「貴」賓?立委爆亞運高官住宿1晚1萬8 選手才1千5

    2018雅加達亞運台灣選手創下佳績,總計拿下17金19銀31銅,是史上第二好的亞運成績,不過今天(17日)國民黨立委柯志恩踢爆,日前亞運代表團出國,包括政務委員張景森及教育部長辦公室主任等「貴賓」及「陪賓」,入住一晚要價600元美金(約合台幣1萬8千元)的高檔飯店,而738名選手則住在一天僅50美金(約台幣1500元)的選手村,痛批運發基金應用於選手,而非高官看大小賽事的「小金庫」。對此,體育署解釋,貴賓所住宿的飯店為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OCA)所指定。
    2018/10/17 14:46
  • 肯定詹順貴表現 賴清德:觀塘案已尊重環評會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昨請辭,他在辭職聲明中,直指行政院長賴清德對觀塘案「過度期待的發言」影響制度正常運作。對此,賴清德今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在多次會議上,他都是要求中油一定要尊重環評會議結論,根據環評委員所提出來的意見去修正,在政委張景森督導下,中油開發計畫已大幅調整,開發面積剩23公頃,「我們的確尊重環評大會的意見的」。
    2018/10/09 10:11
  • 備詢不准滑手機! 高金「唸」官員點名張景森

    上回行政院長賴清德治水質詢,被立委高金素梅批評態度輕挑,今天(5日)不準他上台外,還要閣員不要滑手機,甚至點名政委張景森要他仔細聽。而國民黨立委也問賴揆,會不會對年底大選負政治責任,賴揆說會全力拚勝,藍委回擊後,賴揆也嗆,國民黨好像讓他感覺穩贏耶!
    2018/10/05 23:43
  • 失智症是否改稱「認知障礙」? 賴揆指示衛福部研議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今天在行政院會建議「失智症」名稱可研究改為「認知障礙」等類似名稱,行政院長賴清德指示衛福部與各界進行討論、研議。
    2018/09/20 15:28
  • 東亞青運停辦後 台中市籌辦亞太青年運動會

    台中市政府今天為東亞青年運動雕塑廣場揭幕,台中市長林佳龍與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宣布,明年在台中辦第一屆「亞太青年運動會」,為年輕選手創造另一個國際競賽舞台。
    2018/09/03 17:42
  • 傳開放越南、印尼免簽 張景森:不會拍板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傳出要求開放越南跟印尼免簽,有民進黨立委說,可能會有國安跟治安的疑慮。張景森在臉書否認要開放的傳言,開放免簽還是得先由相關單位評估。行政院緩頰,張景森從來沒有改口,也肯定張景森對新南向政策的努力。
    2018/08/31 12:41
  • 新南向破功?傳張景森為救旅客數 欲開放越南印尼免簽

    蔡政府力推新南向政策,先後給予多個東南亞國家免簽證,卻未得到對方互惠,然而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堅稱「只要觀光客進來,就有採取免簽的理由」。有媒體爆料,今年來台旅客人數難破千萬,張景森為搶救新南向業績,打算在明(31日)召開閉門會議,要求外交部和移民署開放對越南與印尼試行免簽。不過,張景森事後已在臉書否認傳言。
    2018/08/30 21:50
  • 數字哪來?稱台賺泰國百億觀光收入 張景森:自己估的

    蔡政府力推新南向政策,持續給予多國免簽待遇,但泰國日前宣布將調漲團體簽證費470元,引發國內譁然,認為雙方未平等互惠。對此,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表示,免簽政策能讓台灣觀光收入淨增加超過100億元,並非以「互惠」作為主要考量;然而被問到相關數字來源,他卻說是「自己估算」。
    2018/08/29 19:06
  • 泰國簽證將多收手續費 張景森:不影響泰客免簽

    泰國團體簽證10月1日將外包給私人公司,每人將加收新台幣470元手續費。主責免簽措施的政務委員張景森今天表示,此事不影響給予泰國免簽措施,因已核定試辦到明年7月底。
    2018/08/28 11:35
  • 農地違章工廠 張景森;會面對解決問題

    針對農地違章工廠問題,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指出,農地上不能蓋新的工廠,而在蔡總統就任前就存在的違章工廠,有取得臨時登記的會逐步輔導合法,政府會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2018/07/20 17:52
  • 高雄2期科學園區 張景森:用最快速辦理

    高雄市推動產業轉型,但受限土地因素,爭取將南科高雄科學園區第2期設置在位於橋頭區的高雄新市鎮2期開發區內,政務委員張景森今天表示應簡化程序,用「最快速」辦理。
    2018/07/10 15:39
  • 快訊/文大宿舍爭議波及全台 政院令教部改善

    文化大學宿舍爭議延燒,還波及到全台各大學的學生宿舍問題。對此,行政院政委張景森上週五找教育部官員到行政院開會,106學年度日間部大專學生有100多萬人,但是宿舍床位只有32萬個,平均每年大約有6萬名學生抽不到床位,行政院也指示教育部必須要有改善方法。
    2018/06/24 13:59
  • 跟柯文哲同場搶深藍票 丁守中稱沒關係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國民黨的丁守中,要搶深藍選票,都出席全民幸福政黨聯盟的活動,雖然同場卻沒同台,丁守中就說他不擔心跟柯文哲互搶票,因為選舉是公平競爭,倒是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邀請吳思瑤跟張景森加入競選團隊,柯文哲則說,我跟他們兩個都很好。
    2018/06/03 17:46
  • 藻礁會議拒民眾參與 環團批開民主倒車

    環保署日前宣布27日藻礁專家會議不開放民眾旁聽,環保團體今天至環保署抗議,批評環保署剝奪公民權利、開民主倒車,同時也譴責政務委員張景森在媒體上說謊、混淆視聽。
    2018/04/24 11:29
  • 打臉?中央籲5縣市節電10%不見配套

    深澳電廠蓋不蓋再掀波瀾,政務委員張景森說,如果北北基宜桃5縣市用電能減少10%,就能不蓋深澳電廠,中央高喊節電口號,卻不見具體配套,民眾想節電10%,現階段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2018/04/17 22:59
  • 張景森談能源遭質疑 民進黨團:不需扭曲解讀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說,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的能源談話不但要人民在缺電與空污間表態,更說要懲罰用電大戶;民主進步黨團說,在野黨不需扭曲解讀、無限上綱。
    2018/04/16 15:39
  • 「北部5縣市節電10%」 張景森:不蓋深澳廠

    就要到夏季用電高峰了,但深澳燃煤電廠到底要不要重啟,行政院政委張景森提出解方,說要是北北基桃宜五個縣市,都能節電10%的話,深澳電廠就不蓋,台北市長柯文哲就直言,省1%都不容易了,10%更難,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說,要達到10%的節電是不可能的。
    2018/04/14 13:57
  • 張景森指反核衝過頭 主張核電如期除役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今天說,民主進步黨主張核電如期除役,但上任後發生衝過頭現象,核一、核二廠因大修等事故,反核力量「積極要把它幹掉」,不符合理性作法。
    2018/04/13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