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張志輝 結果共55筆

  • 白曉燕命案曝中邪畫面!他鐵齒赴現場吐白沫「腿軟磕頭」

    「綜藝大姊大」白冰冰的女兒白曉燕1997年遭綁架撕票,震驚台灣社會,轉眼24年過去了,白冰冰還是會夢見女兒,心中至今放不下。資深媒體人丁學偉也回憶起當年往事直言,主謀陳進興的妻舅張志輝原本不肯交代,隨後帶往案發現場,卻突然跪在地上磕頭認錯「白曉燕來了...她說要跟我討命」,才讓警方有突破口。
    2021/08/17 17:21
  • 轉化白冰冰指控 謝:別利用被害人

    白冰冰再度主動砲轟謝長廷!她跟謝長廷的恩怨,是從10年前,謝長廷在陳進興挾持武官的對峙情況下,答應為陳進興妻子辯護,謝長廷自認出於人道考量,但卻重重打擊白冰冰;11年來,謝長廷只要參加選舉,始終揮之不去的,是白冰冰淒厲的指控,謝長廷今天以感性訴求,重新還原當時的天人交戰,也強調他當年並沒有替張志輝辯護。
    2008/03/05 12:32
  • 爆料媒體算自首 張志輝更2審無期

    陳進興妻舅張志輝,民國93年10月殺害女友案,2審判處死刑,但上午高院更2審認為,張志輝致電給媒體,符合自首條件,維持更1審判決無期徒刑,不過藝人白冰冰很不以為然,她說,張志輝身上已經背負2條人命,難道要給他第3次機會。
    2007/05/10 12:04
  • 〈快訊〉白曉燕命案 張志輝改判無期徒刑

    涉嫌白曉燕命案的陳進興妻舅張志輝,原本逆轉宣判無罪,今天高院更四審宣判,法官認為白曉燕在被拘禁凌虐時,張志輝的確知情涉案,因此改判無期徒刑。
    2006/05/16 11:26
  • 爆料媒體非自首 張志輝案2審死刑

    陳進興妻舅張志輝去年10月涉嫌殺害女友案,轟動一時。當時張志輝向TVBS獨家爆料後,向刑事局自首,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不過二審法官認為,張志輝向媒體爆料,不符合自首要件,加上殺人手法兇殘,庭訊間冷漠訴說,毫無愧疚之意,改判張志輝死刑。
    2005/11/25 17:07
  • 〈獨家〉陳進興妻舅張志輝 殺人投案6小時

    去年10月27日晚上,TVBS接到自稱是陳進興的妻舅,「張志輝」男子來電,表示他殺了人要投案,為了確定真實性,TVBS前往桃園查訪,在這名男子一再跟換見面地點下,從中壢換到內壢,確定了這名男子就是張志輝,而他最後選擇到台北的刑事局,向警方自首投案,一起來看整件事情的發展經過。
    2005/01/27 20:57
  • 掐死女友載遺體投案 張志輝死刑

    轟動一時的陳進興妻舅,張志輝殺人案,桃園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承辦的檢察官邱文中在起訴書中重話表示,張志輝泯滅人性、惡性重大,危害社會安全,造成人心不安,有永久隔離社會必要,因此向院方求處死刑。
    2005/01/27 20:27
  • 案外案!張志輝兄弟 洗劫日籍女子

    涉嫌殺害邱姓女友的張志輝,弟弟張志賢協助搬運屍體,兩人落網後,卻扯出案外案,一名日籍女子報案,被張家兩兄弟聯手洗劫,檢方借提,兩人坦承犯案,但兄弟倆卻互推對方才是主謀。
    2004/12/03 14:10
  • 張志輝殺女友 張家微薄助邱家12萬

    張志輝親手殺害邱姓女友,案發將近一個月。張志輝的媽媽和姊姊張素貞曾和邱家見面道歉,也曾表達要協助小孩教育經費,不過張家經濟也很窘迫,至今只湊出12萬,邱家又氣又無奈,而死者留下還在讀國三的兒子,至今還沒有從喪母的傷痛中跳脫出來。
    2004/11/22 08:36
  • 張志輝殺女友 張家微薄助邱家12萬

    張志輝親手殺害邱姓女友,案發將近一個月。張志輝的媽媽和姊姊張素貞,曾和邱家見面道歉,也曾表達要協助小孩教育經費,不過張家經濟也很窘迫,至今只湊出12萬,邱家又氣又無奈,而死者留下還在讀國三的兒子,至今還沒有從喪母的傷痛中跳脫出來。
    2004/11/21 13:51
  • 邱女追思彌撒 張素貞偷偷上香

    被陳進興妻舅張志輝殺害的女友邱小姐,在中壢殯儀館舉行天主教彌撒會,張素貞也避開媒體一早偷偷去上香,邱小姐死後兩個孩子的生活成了最大問題,邱家說張志輝媽媽曾親口承諾,要協助負擔小孩的教養經費,不過能力還是有限。
    2004/11/14 18:00
  • 張志輝女友家屬求見 白冰冰婉拒

    殺害女友的張志輝,同時也是白曉燕命案的涉案人之一,邱小姐的大哥私下向本台透露,同是受害人家屬,他期盼能見白冰冰一面,白冰冰首次公開表示不想再次觸及傷痛,予以婉拒。
    2004/11/03 17:36
  • 張志輝勒斃女友 頭七日小女夢母

    陳進興妻舅張志輝親手勒斃女友,載送遺體向警方投案,今天是死者邱小姐頭七日,桃園的兄弟姊妹舉行追思祝禱,邱小姐的國二小女兒還夢見媽媽魂魄回來,對於張素貞和張志輝姊弟一家人,邱家無法原諒。
    2004/11/02 22:54
  • 同因白案受害 邱家大哥想見白冰冰

    殺害女友的張志輝,同時也是白曉燕命案的涉案人,今天邱小姐的大哥私下向本台透露,同是受害人家屬,他期盼能見白冰冰一面,不過再次觸擊傷痛,白冰冰認為見面已經沒有意義。
    2004/11/01 17:31
  • 打死者手機 張志輝藉女友名義討債

    張志輝和張志賢兩兄弟先後被收押,偵辦的桃園警方說,張素真始終在幕後動之以情,不過死者的大哥很不能接受,張志輝說愛他妹妹,但卻在他妹妹死後,還搜光妹妹的積蓄,甚至用他妹妹的手機,打電話向妹妹的朋友討債。
    2004/10/31 11:45
  • 張志輝提多項要求 TVBS並未同意

    這兩天部分媒體同業對於TVBS處理張志輝投案新聞提出質疑,TVBS已經陸續做出澄清,但還是有部分媒體,因為不了解,還是做出不實報導,為了讓外界了解真相,以正視聽,TVBS再度做出回應,歡迎各界指教。
    2004/10/30 19:44
  • 張家兄弟涉殺人 張素真母女低調

    張志輝殺害同居女友,弟弟張志賢成了共犯,對張志輝的媽媽林市,還有姐姐張素真,都是另一次的重大打擊,早先陳進興案件,張素真母女面對媒體,為張志輝抱不平,而這次張志輝兄弟兩人涉嫌駭人聽聞的殺人案件,張素貞母女兩人卻是有別以往,低調面對。
    2004/10/30 17:35
  • 張志賢移送地檢署 死者家屬追打

    張志輝的弟弟張志賢落網後,被押解到桃園楊梅分局,但張志賢否認參與殺人,只表示幫哥哥搬運遺體,下午警方依湮滅刑事證據罪嫌,將張志賢移送桃園地檢署,不過才一走出警局大門,就被死者家屬追打,送醫急救。
    2004/10/30 14:16
  • 張志賢士林落網 坦承助兄搬運屍體

    張志輝的弟弟張志賢,被懷疑是殺人共犯,楊梅分局屢傳不到他,今天凌晨,原本張家已經策動他投案,不料卻在投案前2分鐘,張志賢因為騎贓車到士林夜市買宵夜,被警方先一步逮捕,偵訊後警方依隱匿屍體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04/10/30 12:59
  • 報紙.電視報導張志輝 新聞局全送審

    針對張志輝犯案事件,TVBS第一時間報警,並勸他投案自首,隨後其它電子、平面媒體紛紛跟進。新聞局表示,有民眾質疑各家媒體的的新聞處理並不適當,因此新聞局也決定將把所有電視報紙的相關報導,通通送給審議委員會裁定。
    2004/10/30 12:22
  • 楊梅警抓不到人 中壢警抓了不識人

    桃園縣楊梅分局調查張志輝殺害女友案,懷疑張志輝的弟弟張志賢涉案,四處緝捕都撲空。但張志賢卻在前天,因為另案通緝,被中壢警方逮捕,承辦的中壢分局以及移送的司法單位竟然都不認識他,雖然目前張志賢已經落網,但警方橫向聯繫明顯出現疏失,來看我們的追蹤報導。
    2004/10/30 11:56
  • 與張志輝斡旋6H 過程曲折 結果圓滿

    針對有媒體同業質疑TVBS處理張志輝殺人案,違反警方處理程序,TVBS今天進一步公佈原始畫面,接受各界公評,包括︰為何投案地點從桃園改到台北?還一度在國父紀念館前逗留?為何TVBS的SNG車開到現場,卻完全未曾使用?為何張志輝確定投案之前,TVBS沒有做任何新聞播出?還有,TVBS記者在斡旋過程是否安全?請看以下的報導,也期待各界的指教。
    2004/10/30 07:37
  • 士林警方查贓車 意外逮捕張志賢

    張志輝的弟弟張志賢因涉嫌協助搬運張志輝女友的遺體,遭到警方通緝!巧的是今天凌晨警方在士林夜市查緝贓車,竟然無預期的逮捕到張志賢,事後警方表示,原本張志賢母親已經計畫和楊梅警方聯合勸說張志賢投案,不過最後竟然是因為贓車落網,讓外界覺得真的是太巧合。
    2004/10/30 07:13
  • 記者小心未碰證物 勸張志輝勿移遺體

    張志輝和記者第一時間接觸,當場說屍體就在車內後座,還要記者自己去看,有媒體報導TVBS記者自己開車門,有破壞現場和安全的顧慮,不過透過現場拍攝畫面還原,TVBS記者並沒有打開車門,另外,TVBS記者也規勸張志輝就近投案,而且不要再移動女友的屍體,但是張志輝不為所動。
    2004/10/29 23:19
  • 張志輝一度變卦 TVBS攔車勸2小時

    張志輝表示不願意在桃園投案,要求見刑事局長侯友宜,當面謝謝他之後,就驅車前往台北,一路上時速60,花了將盡一個鐘頭才抵達台北,不過,張志輝又在國父紀念館門口停留了兩個鐘頭之久,這個轉折相當突然,也很關鍵,因為張志輝就在即將抵達刑事局前的兩個紅綠燈,突然猶豫了起來,一度不願意投案,TVBS記者金汝鑫緊急說服他把車子停靠路邊,並且從刑事局門口找來另一位記者鐘志鵬,一起勸說張志輝。
    2004/10/29 2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