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建工路 結果共23筆

  • 待轉區變待撞區!公車硬闖紅燈 高雄騎士遭撞飛「肋骨斷裂」

    好衰!高雄市一名46歲陳姓男騎士昨(6)日上午在大豐一路與建工路口的待轉區停等紅燈時,沒想到遭後方40歲張姓男公車司機闖紅燈撞上,導致陳男身體多處擦挫傷、肋骨斷裂。
    2024/02/07 14:41
  • 高市交通事故頻發!新增6處科技執法設備 2路口專抓未禮讓行人

    高市警局統計近1年頻發生交通事故路口,並在6處路口增設科技執法設備,主要取締闖紅燈及不依號誌標線行駛,三民區建工路、大昌二路口則專抓未禮讓行人,2月1日上路。
    2024/01/25 14:49
  • 疊字裝可愛?高雄「待轉區區」遭虧當代藝術 養工處磨掉了

    待轉區也會賣萌?高雄市建工路與大順路口因為路口重新刨鋪,地上的機車待轉格竟變成「待轉區區」,讓目擊民眾不禁笑虧是高雄「當代藝術」。對此,養工處回應,此路段為新舊刨鋪範圍交界,因未即時更新所致,而目前舊標線已於昨(7)日磨除完畢,日後若有類似情況,會一併更新路口標線。
    2023/04/08 12:46
  • 她我老婆啦!男狂幫後座婦擋槍 一查她是「失聯移工」

    60歲越南籍的阮姓婦人來台失聯3317天,日前南下高雄工作,因騎機車的葉姓男友人沒打方向燈,遭巡邏員警攔下,盤查身分時,葉男謊稱,阮婦是他太太,之前生病過重病記性不好,不過阮婦過程中,拿別人的身分證影本意圖蒙混過關,但外表實在差太多,加上越南口音、反覆的說詞,都讓員警更加起疑,即使她不斷拜天狂唸「阿彌陀佛」,仍被帶回查證身分,警方訊後也移交移民署依法查處。
    2022/11/06 18:09
  • 火箭升空?高雄貨車上鋼瓶爆炸飛5樓 險炸一旁加油站

    有火箭在高雄市區升空?昨(21)日下午一輛載著氮氣空瓶的小貨車,行經建工路時,後車斗突然發生爆炸,一支鋼瓶冒出火光後就向火箭直衝天際,往前飛一段後又掉回小貨車上,砸中其他鋼瓶冒出陣陣黑煙,讓路過民眾通通嚇傻,所幸整起意外沒人受傷,警消事後到場處理,並對貨車駕駛開罰3千至1萬8千元罰鍰。
    2022/03/22 16:58
  • 婦人疑行車糾紛大暴走 駕駛遭辱罵、踹車又摑掌怒提告

    高雄市10日下午五點多,在建工路上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49歲的陳姓婦人,疑似轉彎時遭停在路邊的車輛阻擋,氣到拍打對方車輛,沒想到後方另外一輛車的駕駛下車勸架,反而遭婦人辱罵、踹車甚至摑掌,就算警方到場她仍情緒激動,最後只好被強力壓制,直接帶走。
    2021/09/11 23:13
  • 撞飛騎士! 小黃飛速衝撞14車4人送醫

    高雄市建工路與大昌路交叉口,上午九點多,有一輛計程車高速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汽機車,把騎士撞飛到車頂再重摔落地,總共14輛汽機車遭殃,4名騎士傷勢較重送醫,計程車司機在肇事後,竟然加速逃離現場,開了一公里遠後停住,當時警方也趕到了,司機說他是車輛爆衝,煞車煞不住,車子停住後,用手機打電話報案,並沒有肇逃。
    2019/05/17 19:04
  • 快訊/高雄計程車追撞肇逃 9車毀4人傷

    高雄市大昌建工路,上午發生一起計程車追撞肇逃車禍,初步了解,肇事計程車司機車速非常快,幾乎沒煞車,直撞衝撞停等紅綠燈的多輛汽機車,至少撞了7輛機車和2輛自小客車,造成四個人受傷,而當下計程車司機竟然加速逃離現場,警方在剛剛逮捕到人,將釐清車禍原因,駕駛是否有酒駕。
    2019/05/17 10:54
  • 初一無預警停水 高雄民眾怨:沒水怎發財

    過年期間,高雄市本館路、建工路、皓東路、大豐二路與秋元街一帶無預警停水情況,部分家戶已超過24小時,受影響的民眾上PTT版抱怨,「大過年沒水,要怎麼發大財?」水公司工程人員獲報已停止休假全力搶修,預計最快可在7日零時開始恢復供水。
    2019/02/06 16:07
  • 爛醉車主找友代價闖禍 逆向撞飛男大生還肇逃

    高雄一名男大生剛和朋友看完電影要回家,卻在建工路和立志街口遭一輛逆向轎車正面衝撞,男大生當場被撞飛,肇事駕駛非但沒有下車察看,還一路車蛇行狂按喇叭逃逸,但撞擊後落下車牌,警方找上車主卻發現他不是肇事者,繞了一圈才發現,竟然是代駕的朋友闖的禍。
    2019/01/12 22:45
  • 路邊卡車位臨停卻暴衝 78歲婦撞20車1死1傷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發生一起追撞20車,造成一人死亡車禍。一名78歲朱姓婦人駕駛自小客車,疑似要將車輛停靠路邊買披薩,卻突然發生暴衝,直接擦撞路邊騎乘腳踏車的黃姓男子,傷重不治,另外一名機車騎士也遭殃,車輛沒停下來,還繼續撞了路邊20輛汽機車後才停止。
    2018/10/23 21:06
  • 快訊/婦開車追撞1死1傷 撞倒逾20輛機車

    最新消息!高雄三民區中午發生一起追撞死亡車禍,一名78歲的婦人開車行經建工路,不明原因車子暴衝,追撞前方1輛單車以及1輛重機,造成1死1傷,而肇事車子追撞之後又再衝向分隔島,至少撞了20多輛的機車,稍後持續為您追蹤報導。
    2018/10/23 17:02
  • 民憂輕軌2階衝擊路權 高市府允解決

    百餘民眾不滿輕軌2階工程於大順、建工路口將衝擊原本就壅塞的交通,今天持布條抗議促市府改地下化興建,市府捷運局允諾彙整民意,研擬解決。
    2018/05/07 17:47
  • 還不出1萬5! 嫌犯狠心拿大鎖、水管殺債主

    還錢談判不成竟然狠心將債主殺死!這是發生在高雄昨天晚間10點多,一名吳姓男子到派出所跟員警投案說「我殺了人」,警方連忙帶他到建工路現場,果然發現66歲吳姓女子陳屍在租屋處浴室,原來嫌犯欠死者錢,說好昨天先還1萬5000元,他卻只有5000元,結果被債主大罵還威脅要告訴他媽媽,男子一怒拿起屋內的機車大鎖往死者頭上敲,最後又用水管將人勒斃。
    2018/04/26 12:23
  • 透天厝大火!1樓竄燒到3樓 一度傳住戶受困

    高雄市建工路一處透天厝,凌晨一點多突然發生火警。鄰居說,聽到類似爆炸的聲響之後,就聞到味道,接著濃煙竄出。火勢原本在一路,卻一路延燒到三樓和頂樓加蓋。消防人員一度以為住戶受困其中,讓現場相當緊張。不過這名蔡姓男子後來從外頭趕回來,幸好屋內沒人,只是火舌燒了整棟樓,損失恐怕不小。
    2017/09/27 08:21
  • 緊要關頭!半夜火警 牧羊犬狂吠救全家

    高雄市凌晨建工路上的民宅發生火警,當時就在一樓的牧羊犬發現不對勁,狂吠喚醒在二樓熟睡的主人,一下樓查看發現是隔壁騎樓起火,一家人急忙逃命,事後主人緊緊抱著狗狗,這場火讓忠心的牧羊犬,成了一家人的救命犬。
    2016/08/28 11:00
  • 知名仙草凍被爆衛生不佳 生菌數超標23倍

    位於高雄建工路上的「葉客家仙草」,日銷近6千斤的各式仙草產品,是高屏地區知名仙草製造工廠,卻被踢爆生產過程不符衛生規定,烹煮仙草的過程中,工人使用生鏽的鐵籠浸煮草根,煮好的仙草直接擺放在大馬路邊放涼凝固,甚至還徒手直接挖仙草給客人,被查出生菌數超標。
    2016/07/06 10:19
  • 疑行車糾紛 黑衣男大馬路上持棒砸車打人!

    行車糾紛竟然引爆砸車打人衝突,高雄市建工路上,凌晨近2點,一輛黑色轎車疑似與人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有2輛車沿途追逐,前後包抄把黑車攔下後,好幾名男子就持鋁棒朝車子猛砸,還把駕駛也打傷,但警方快打部隊趕到時,砸車打人的一票人已逃之夭夭。
    2016/06/25 11:41
  • 驚險!違規停車、闖紅燈 街頭意外頻傳

    違規停車或是違規闖紅燈在街頭不斷上演也因此釀成許多意外,23日晚上6點多在高雄建工路上一名女駕駛把車停在路邊,但她沒有往後方看就直接開車門,嚇得騎士緊急煞車,後方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
    2016/03/26 12:24
  • 鎖定學生客 高雄新夜市排隊名店進駐

    高雄又有新的夜市商場要開幕,地點在三民區的建工路上,占地1千3百多坪近500個攤位,其中不少排隊名店進駐擺攤,看準了學生商機因為附近光是大專院校就有8所,不只名店擺攤,過去號稱全國最大的金鑽凱旋夜市,因為氣爆觀光客減少近兩成的攤販轉戰建工夜市,重新加入夜市戰局。
    2015/11/19 19:31
  • 快訊/醉男騎車持刀亂揮 正義男撞倒他制伏

    高雄市大豐以及建工路口,接近中午發生有男子騎車在路上,拿水果刀揮舞嚇壞路人,當時有名機車騎士見義勇為,當下也騎車先將他撞倒,再將人制伏報警請警方協助,警方說這名40多歲的男子,疑似是喝醉酒神智不清,才會持刀在路上揮刀嚇人,但他揮刀原因,目前警方還在訊問製作筆錄當中!
    2015/08/10 12:23
  • 3樓變8樓大違建 延宕三年終於要拆

    高雄市建工路上這座有最牛違建稱號的透天厝,在媒體批露三年都被工務局縱放之後,工務局拆除大隊終於是調來三台吊車以及工人大陣仗拆除,初步估計施工期得花四到五天,至於是否之前是有民代關切才沒拆?拆除大隊澄清是因為拆除經費高達二十多萬元太龐大,才遲未動工,另外也有民眾投訴在附近一處3樓透天厝,也被改建成六層樓高的出租套房,同樣也是檢舉後都沒下文!
    2014/07/10 09:35
  • 破地下兵工廠 逮六嫌 2少女在列

    警方在高雄市建工路一戶民宅,破獲地下兵工廠,逮補6名嫌犯,其中2人是為成年少女,還查扣七把手槍。
    2004/02/05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