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廣州龍獅 結果共18筆

  • 職籃/恭喜!「台灣隊長」陳盈駿當爸 籃壇神鵰俠侶曬超音波照

    現效力CBA廣州龍獅、多次代表台灣出征國際賽的「台灣隊長」陳盈駿,2021年和愛情長跑10年的女友郭佳紋完婚,昨(24)天平安夜,郭佳紋在IG曬出超音波照,提到「這是我和Ray(陳盈駿)今年收到最大的祝福」,宣告懷孕滿三個月,短時間內湧入上萬名網友按愛心祝福。
    2023/12/25 09:25
  • 台灣雙星合約將到期!陳盈駿不排除返台 林庭謙傾向續留CBA

    CBA「台灣雙星」陳盈駿和林庭謙在今年球季繳出亮眼成績,今(9)日連袂舉行返台記者會,分享在異地打球的辛苦點滴,2人的合約都將到期;對此,陳盈駿表示不排除回台打球,林庭謙則傾向與天津榮鋼先行者續約。
    2023/05/09 19:18
  • 林書豪離開CBA!陳建州表態了 網敲碗「豪哥對野獸」 

    今年轉戰CBA廣州龍獅的華裔美籍球員林書豪,今(29)天中午在個人IG正式宣布離開CBA,強調下一步將會先前往美國灣區休息調整,PLG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在貼文下方留言:「辛苦了!祝福一切安好,先好好休息一下,相信上帝一定會為你做出最好的安排」,外界猜測林書豪是否很快就會加入台灣職籃。
    2022/12/29 15:33
  • 林書豪離開CBA 先返美與家人討論下一步

    效力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廣州龍獅的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在臉書宣布,經與球隊協商後,他決定提前結束本季CBA賽季的征程,將先返回美國與家人討論下一步。
    2022/12/29 14:49
  • 魔獸不打沒關係!來台起手式? 林書豪宣布離開CBA

    今年開始轉戰CBA廣州龍獅隊的華裔美籍球員林書豪,這一季並沒有太多上場時間,先前更傳出他被PLG高雄鋼鐵人網羅,最快今年底就會加盟,但是鋼鐵人在聲明當中強調,「非經球團官方公告之消息,純屬臆測流言」。不過林書豪在今(29)天中午於個人IG宣布,提前結束CBA賽程,會先回灣區調整一段時間。
    2022/12/29 13:18
  • 「林來瘋紀錄片」入圍奧斯卡 林書豪:太瘋狂了!

    第95屆奧斯卡公佈部份獎項入圍名單,其中在最佳紀錄片項目, 《38 at the Garden》驚喜入圍,這部紀錄片是HBO為林書豪拍的最新紀錄片,內容主軸為紀錄2011-2012賽季前有未有的「Linsanity」NBA炫風,林書豪也在昨(22)天深夜在個人IG宣布喜訊,「這太瘋狂了,感謝奧斯卡!」
    2022/12/23 11:55
  • 林書豪要來了?傳加盟高雄鋼鐵人 霸氣組「NBA四巨頭」

    目前效力於CBA廣州龍獅隊的美籍台裔球星林書豪,日前才因在IG發文抱怨隔離園區的健身器材「垃圾」,遭聯盟官方罰款1萬元人民幣(約為4.3萬元新台幣)。不過,今(6)日又有消息指出,林書豪即將離開CBA,且他的下一步很可能就是台灣PLG職籃的高雄鋼鐵人。
    2022/12/06 22:09
  • CBA之路倒數中?傳林書豪將加盟台職籃 時間點曝光

    目前效力於大陸CBA廣州龍獅隊的美籍台裔球星林書豪,本賽季從北京首鋼轉戰廣州龍獅,表現卻不盡理想,甚至還遭教練團冷凍棄用。日前他在IG發文抱怨,隔離園區的健身器材太過陽春,結果遭官方開罰1萬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但現在有消息放出,林書豪有望最快在明年1月來台打球。
    2022/12/02 21:41
  • 不能批評?林書豪開轟CBA重訓室簡陋 慘遭罰款4萬多

    林書豪本季效力於CBA廣州龍獅,然而,他日前在個人Instagram以限時動態批評CBA例行賽第二階段舉辦的封閉賽區重訓室設備過於簡陋,引發大陸網友不滿,直酸他「不滿意可以回NBA」。林書豪雖然第一時間刪文,今(1)日卻仍遭到CBA官方開罰1萬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相當於約4萬3千元。
    2022/12/01 19:04
  • 林書豪吐槽CBA設備簡陋 遭陸網友嗆:回美國去啊!

    從北京首鋼轉戰廣州龍獅的美籍籃球明星林書豪,近日再次踩到雷區,他在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發布一則影片,在維持疫情封控下,只能留在「泡泡園區」進行比賽的他,對現場健身器材非常不滿,影片中抨擊品質太爛、猶如垃圾般;沒想到這個限時動態隨即被轉發到微博,惹怒眾多大陸網友、許多人直接嗆聲「不滿為什麼不回美國/NBA?」目前這則影片在IG上已經被刪除,但仍有諸多備份留在微博平台上。
    2022/12/01 10:21
  • 被爆將轉戰PLG高雄鋼鐵人 林書豪曝66字最新動態

    目前效力於CBA廣州龍獅隊的林書豪,本季表現淒慘無比,甚至在隊上逐漸成為邊緣人,上一場比賽更是被冷凍未上場。今(21)日有大陸媒體爆料,林書豪將離開CBA,將返台加盟P. LEAGUE+的高雄鋼鐵人。稍早林書豪更新個人微博親曝66字心聲,更強調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盡我所能幫助我的球隊「廣州龍獅」。
    2022/10/21 17:22
  • 林書豪CBA遭棄用有望加盟PLG 新北國王表態盡力爭取

    目前效力CBA廣州龍獅的台裔前NBA球星林書豪,本季未獲得球團重用,中國媒體爆料他將轉戰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隊回應不予評論;新北國王則表態會盡力爭取。
    2022/10/21 16:01
  • 豪神降臨?陸媒曝「林書豪離開CBA」 轉戰高雄鋼鐵人

    前NBA球星林書豪本季續留CBA廣州龍獅,與「台灣隊長」陳盈駿並肩作戰。不過,林書豪開季表現低迷,甚至還跌出12人登錄名單。根據大陸籃球媒體人「導演我躺哪ˍbasketball」爆料,林書豪即將離開CBA,且新東家將是台灣PLG球隊高雄鋼鐵人。
    2022/10/21 12:29
  • 離開尼克內幕!林書豪認被排擠:不只甜瓜很多人也趕我走

    目前效力於大陸CBA廣州龍獅隊的華裔球星林書豪,當年在NBA闖蕩時,他在紐約尼克隊刮起「林來瘋」旋風,瞬間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人物。不過球季結束後,林書豪離開尼克,轉戰休士頓火箭隊,當時就曾傳出,是因為主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心生嫉妒,導致林書豪離開尼克。最近他接受媒體訪問,對於當時傳聞做出回應。
    2022/10/06 21:49
  • 林書豪宣布下季續留CBA 加盟廣州龍獅與陳盈駿當隊友

    台灣職籃P. LEAGUE+新北國王先前以後衛洪楷傑、前鋒張文平與2024首輪受保護選秀權,向台北富邦勇士交易來後衛林書緯,被外界認為是為了爭取前NBA球員林書豪鋪路,不過林書豪今(5)日在微博宣佈下季將續留CBA,加盟廣州龍獅,新賽季將與台灣好手陳盈駿成為隊友。
    2022/09/05 16:13
  • 觀點/風光加盟CBA卻黃金交叉?周儀翔仍在找定位陳盈駿大爆發挑戰MVP

    近年來,許多台灣球員會選擇去到對岸發展,除了更好的待遇之外,聯賽的強度可以說是亞洲最高,因此,也不少NBA球員也曾經都有效力CBA的經驗,旅中的台灣囡仔那麼多,到底誰是發展最好的呢?
    2022/02/07 09:36
  • 川普狂酸勇士教頭 批美國很會、不敢罵大陸

    美國職籃NBA因為一則挺港推文被大陸抵制,美國企業被大陸施壓,向來自誇對大陸最強悍的川普今天首次表態不願介入,反過來譏諷勇士教頭柯爾,批評美國很會,不敢批評大陸,而大陸廣州龍獅今天作客華盛頓巫師,場外有人發放黑色T-shirt挺香港。
    2019/10/10 11:51
  • CBA選秀會 陳盈駿、周儀翔包辦狀元及榜眼

    在本屆瓊斯盃表現搶眼的旅美籃球小將陳盈駿,在今日登場的CBA選秀會上,被擁有第一順位選秀權的廣州龍獅隊選中,成為本屆選秀狀元。而連續兩年拿下SBL年度MVP的周儀翔,則是被第2順位的江蘇同曦大聖隊選中,成為榜眼。
    2017/08/02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