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宣布下季續留CBA 加盟廣州龍獅與陳盈駿當隊友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6:13
林書豪宣布下季將續留CBA,加盟廣州龍獅。(圖/翻攝自林書豪IG)
林書豪宣布下季將續留CBA,加盟廣州龍獅。(圖/翻攝自林書豪IG)

台灣職籃P. LEAGUE+新北國王先前以後衛洪楷傑、前鋒張文平與2024首輪受保護選秀權,向台北富邦勇士交易來後衛林書緯,被外界認為是為了爭取前NBA球員林書豪鋪路,不過林書豪今(5)日在微博宣佈下季將續留CBA,加盟廣州龍獅,新賽季將與台灣好手陳盈駿成為隊友。

林書豪在上賽季結束後並未出現在CBA北京首鋼的優先續約名單時,就傳出台灣職籃已經有部分球隊與林書豪接觸,而國王就是其中之一,不過卻沒有後續消息,接著多家陸媒則爆料林書豪新賽季將繼續留在CBA,如今隨著林書豪自行宣布加盟廣州龍獅,也代表台灣球迷想見到林家兄弟聯手,得再等上好一段時間。

 

林書豪宣布新賽季將加盟CBA廣州龍獅。(圖/翻攝自林書豪微博)

林書豪在微博表示自己很高興重新加入CBA,並提到去年3月因為確診新冠肺炎讓精神和身體都受到影響,雖然想拿出更好的表現,充分發揮能力,但無奈卻沒有實現,林書豪也在文中特別感謝北京首鋼,因為這是他加入CBA後所效力的首支球隊,另外他也感謝廣州龍獅提供機會,將盡其所能為球隊做出貢獻。

林書豪新賽季將與台灣好手陳盈駿成為隊友。(圖/翻攝自陳盈駿IG)

林書豪微博全文:
 
打了13年的職業籃球,我覺得任何一個時刻或賽季都不是理所當然。我的夢想一直都一樣——在我有機會參與的最高水準比賽裡給出自己最佳的表現,並且用我很幸運的從籃球得到的資源為其他人創造追求夢想的機會。而這個賽季,我很興奮重新加入CBA。

在這段旅程中,我有過心碎和挫折。去年也不例外。因為新冠確診被隔離3個月是我從來沒有想像過會面對的障礙,精神和身體上的影響也很難立刻克服。

我真希望去年我能給所有人一個更好的表現,充分發揮我的能力,但這沒有實現。不過,我永遠感謝北京這座城市,北京首鋼俱樂部,秦總,我的教練和隊友們,當然,還有熱情非凡的首鋼球迷們,讓我在CBA的第一支球隊穿上了北京首鋼的球衣。我會永遠珍惜和你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在接下來的這個賽季,我很感恩能加入廣州隊,郭指導和一支充滿天賦和潛力的年輕陣容、一個一年比一年都變得更好的團隊。我迫不及待地想和我所有的隊友和教練一起努力。廣州,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我會盡我所能為這支球隊做出貢獻。

對我的粉絲和追隨我旅程的人,我從心底感謝你們。我不知道這條路最終會走向哪裡,但我希望我能永遠是努力和心存感恩的好榜樣。我們很快就在球場上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書豪#CBA#廣州龍獅#陳盈駿#北京首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85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