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廢棄家具 結果共27筆

  • 不開心!男深夜闖廢墟縱火 爆裂聲嚇醒鄰居

    29日深夜,新北市瑞芳區,一名46歲林姓男子,因為心情不好,找到附近一座廢棄住屋,開始燒雜物、廢棄家具,意外引起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人員抵達現場,佈水線灌救,1個小時左右撲滅火勢,附近鄰居說,這名男子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四處破壞、縱火,很怕遭受波及
    2023/11/30 18:19
  • 快訊/苗栗垃圾掩埋場火災 疑「電箱爆炸」消防籲關窗

    苗栗市一處垃圾及廢棄家具的垃圾掩埋場今(20)日中午發生火警,疑似是台電的電箱突然爆炸,火花引燃堆放的廢棄物,造成火勢不斷蔓延,消防人員目前已到場灌救,並請苗栗及後龍鎮的民眾將窗戶關閉,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
    2023/11/20 14:16
  • 垃圾車燒起來了!垃圾落地急滅火 禍首可能是它

    台南仁德區清潔隊旁的廢棄家具堆置場,凌晨發生大火,由於現場堆放木材、彈簧床等易燃物品,火勢迅速蔓延,消防局出動22車44人前往搶救;另外,高雄市三民區,一輛垃圾車才剛收完垃圾準備起步,後車斗突然起火氣爆,駕駛趕緊停車搶救,並倒出垃圾滅火,附近居民及店家也拿出滅火器、拉水管,幫忙撲滅火勢,過程十分驚險!
    2023/04/08 12:43
  • 嫌廢棄家具擋路! 男連夜3度縱火害5人受困

    高雄有男子看到路邊堆積的大型家具覺得阻礙交通很礙眼,竟然直接放火燒了,一個晚上3度縱火,結果就在第三次發生意外,這大火不受控制往屋內燒,害的5名住戶一度受困屋頂,還好最後順利救下來,沒有大礙,但縱火男子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2/01/17 12:09
  • 廢家具藏寶!清潔隊員驚見20萬金飾 拾金不昧歸還失主

    台南市政府環保局善化區清潔隊員昨天進行廢棄家具破碎作業時,床板抽屜竟掉出金飾袋和金飾盒,內裝18只金戒指及1條金項鍊,緊急通報,讓失主喜出望外。
    2022/01/05 11:40
  • 誰的私房錢?清潔隊拆報廢床 「6.9萬現金」飛噴撒出

    這是誰家的私房錢!台南市環保局清潔隊從今年開始,幾乎每個月都有從廢棄家具中發現財物的紀錄,當地北區清潔隊昨(26)日拆解一張報廢彈簧床時,一割開布料就瞬間噴出「大疊千元鈔票」,且還是民國70年代的舊版鈔票,金額共6.9萬元,目前已送交警方,盼能早日物歸原主。
    2021/03/27 05:23
  • 春節大掃除注意! 新北亂丟廢棄物最高可罰6千元

    新北市政府環保局今天表示,年前垃圾量大,民眾與業者常鋌而走險隨意棄置,春節大掃除若要丟棄廢棄家具,務必向清潔隊預約登記,否則將依廢棄物清理法最高開罰新台幣6000元。
    2021/02/04 19:26
  • 驚喜!清潔隊員整理廢棄家具 踢出近20件金飾

    台南市安定區的清潔隊員王大福,在整理清運回來的廢棄家具時,用腳踢動一個報廢的鐵櫃,竟然踢出了近20件的金飾,他拾金不昧,第一時間把金飾交給主管報警,由於櫃子裡還有舊駕照及老門牌,警方立刻找到了王姓失主,還讓他跟清潔隊員碰了面,表達感謝!
    2021/01/20 12:55
  • 髒!人行道垃圾山 亂丟廢棄家具挨罰3千6

    高雄鳳山,出現大型的廢棄垃圾堆,人行道被擺滿,還放在馬路旁,讓當地居民忍無可忍,找出兇手,疑似是拆除裝潢的業者,把家具亂丟在人行道上。但他喊冤,因為在準備過年,把家裡不要的家具清除,誤以為是社區的垃圾集中區。環保局找上門,任意棄置廢棄物,開罰3千6百元。
    2020/12/28 19:04
  • 廢棄家具工廠陷火海 泡棉助燃恐挨罰10萬

    台南鹽水一棟廢棄家具工廠,27日晚上9點多傳出大火,廠內外又堆滿了大量泡棉助燃,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在兩公里外都能看到濃濃的黑煙,不過附近偏僻,一度缺水,還加派水箱車救援,台南市環保局也介入調查,如果是故意放火燒廢棄物,會對工廠的所有人開罰十萬。
    2020/12/28 10:59
  • 有片/3百坪廢棄家具工廠陷火海 驚見「火龍捲」

    台南鹽水一間廢棄工廠,傳出遭到一旁雜草起火波及,因為屋內有大量泡棉,300坪的鐵皮屋全面燃燒,現場更一度出現火龍捲的驚悚場面。
    2020/12/28 08:15
  • 台南家具工廠深夜大火 橘紅火球竄天際全面燃燒

    台南鹽水區三明里一間廢棄家具工廠,今(27)日晚間9時許傳出火警,由於工廠內堆放了大量的廢棄泡棉,整個工廠在短短數分鐘內便陷入火海全面燃燒。台南消防隊接獲通報後,出動鹽水、新營、柳營、下營共20車24人前往搶救,燃燒面積約1000平方公尺,所幸無人員傷亡。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0/12/27 23:05
  • 嬤30萬金飾藏衣櫥忘了! 險當成回收物焚燬

    高雄市清潔隊員,日前在清運居家的廢棄家具時,居然在一處衣櫃發現好幾個,用紅包袋裝起來的黃金,經過清點,共重達四兩多,市價約三十萬元,嚇得趕緊通報警方,而警方到附近訪查,才找到一名柯太太裡面有這個啦(紙條),出面認領,經過了解,原來衣櫃是她的大伯使用,但大伯過世後,由於沒有子女,才會把衣櫥回收。
    2020/10/21 19:34
  • 廢棄家具委搬家公司清運 卻遭棄人行道

    廢棄家具怎麼被亂丟在人行道上,台中市環保局清潔隊接到民眾通知,說有家戶大型垃圾要收,但一到現場卻發現,這大型家具的量太多,根本不像一兩戶的廢棄家具,追查發現,是搬家公司跟人收了錢,要清運,最後卻丟路邊找清潔隊去清!
    2019/09/20 13:49
  • 回收「廢棄木材」 打造木製藝術品

    這幾年環保意識抬頭,政府也極力推動減廢、減量、零廢棄物的目標,因此有木材回收業者,將難得收集回來的百年檜木,委託資深木工師傅,打造一件件木工藝術品,而台北市環保局資收隊,現在也將不要的廢棄家具,重製再生。
    2019/02/06 23:00
  • 沒公德心!年前大掃除 垃圾堆「像山一樣高」

    快要過年了,許多人忙著大掃除,但竟然有民眾把家裡的垃圾直接丟路邊,巷口垃圾堆的跟山一樣高,觀察發現,民眾丟棄垃圾的地點,大多是暫放大型廢棄家具的集散點或是舊衣回收箱,上頭都有告示,禁止丟一般廢棄物,要提醒民眾、亂丟垃圾,最高可是會開罰6千元。
    2018/02/14 18:48
  • 集團租廢棄工廠製毒 中檢羈押3人獲准

    中市林姓男子組製毒集團,租下廢棄家具工廠,進口K他命原料,購買冷凍櫃等機具製毒,辦案人員日前循線攻堅逮人,查扣大量毒品與半成品,台中地檢署聲請羈押林男等3人獲准。
    2018/01/23 15:47
  • 嚇!廢衣櫥驚見「槍、子彈」 清潔隊員嚇傻

    廢棄家具裡面,竟然藏了槍枝、子彈和咖啡包!桃園有名清潔隊員,今天早上要破碎一個廢棄衣櫥時,打開卻發現3個大行李袋,原本想說沒甚麼,但一打開,真的嚇傻了,不只有一包包印著老虎的咖啡包,甚至還有改造手槍和69發子彈,趕緊通知警方來處理。
    2017/08/02 17:06
  • 有主人的味道…被當廢棄物丟雪地 狗狗窩椅子枯等

    曾經對這個家付出一片忠心,最後卻是跟著廢棄家具,一起被丟棄到路邊…耶誕節將近,底特律所有人都在厚厚的雪地裡過溫暖的節慶,但這隻瘦弱的狗狗,只能窩在一張被丟掉的椅子上,等待他的主人歸來…
    2016/12/24 20:58
  • 百萬名車成廢棄物? 違規停車遭垃圾包圍

    車子違停差點變成廢棄家具!新北市新莊區有住戶因為農曆年節快到了,家裡大掃除清出不少廢棄家具。住戶認為把垃圾擺在巷口,比較方便清潔隊員回收,但剛好就把違停路邊的百萬名車給層層包圍。讓目擊民眾笑說,難道車子也是要回收的嗎?
    2016/01/21 13:00
  • 拾金不昧!志工拾30萬金飾 物歸原主

    志工拾金不昧讓失主好窩心!桃園有2名年過60歲的環保志工,昨天處理廢棄家具時,意外發現鐵櫃內放有4兩金飾和玉珮等,價值近30萬,他們原封不動送到派出所,還放棄索取遺失物1成的報酬,而這些金飾其實是一名婦人母親的遺物,她接獲通知好驚喜,要當面向好心志工道謝。
    2012/10/31 13:59
  • 拾金不昧! 清潔員撿50萬現金黃金送警

    又傳出有清潔隊員拾金不昧的善行!高雄有2名清潔隊員,26日早上在大順路橋下回收廢棄家具時,撿到將近50萬的現金跟黃金,結果沒有占為己有,反而是第一時間送到派出所,希望幫忙找尋失主。
    2012/03/26 12:56
  • 凡那比颱風/颱風後滿街廢棄家具 回收商忙翻

    颱風過境,高雄縣市的居民開始整理家園,街道上到處都是泡水的家具跟電器用品,這樣回收商跟著忙翻。短短2天,處理廠收到的量比以往增加2倍,也讓回收商在中秋節來臨前,意外加了一筆禮金。
    2010/09/21 18:31
  • 想紓壓? 廢棄家具樣品屋任你砸

    現代人壓力大,想紓壓有很多方式,在大陸湖南長沙舉辦了一個「減壓節」,特地蒐集很多廢棄的家具,甚至連樣品屋都搬到現場,開放讓民眾拿著榔頭砸東西,愛砸什麼就砸什麼,抒發心中的壓力。
    2010/09/11 13:22
  • 【消費一把罩】廢棄家具丟哪裡? 環保局幫你打點

    家裡如果有大型家具不用了,要處理,有免費的方法,就是打電話給環保局,他們就會派人來收,而且環保局還會評估這些家具能不能修理,如果可以的話,環保局就會加以修理之後,拍賣出去,讓您的老家具找到新主人。
    2007/08/29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