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廖筱君 結果共23筆

  • 嗆民眾黨「沒用的8席」!柯建銘轟爆黃國昌:一副天下都看他的

    立法院新會期面臨「三黨不過半」局面,民眾黨拿下8席成為關鍵少數,表示無論藍綠,只要角逐立院龍頭者,應對4大條件表態。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接受媒體人廖筱君節目《筱君台灣plus》專訪時直言,「那8席是沒有用的8席」,怒批民眾黨新科立委黃國昌「一副好像天下都是看我(黃國昌),這我真的看不懂」。
    2024/01/22 08:52
  • 不排除退出總統大選? 柯文哲笑:還沒找到理由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4日接受媒體人廖筱君專訪,柯文哲自爆民眾黨區域立委找不到人、沒有地方黨部,認為自己民調第一,「看看就好」,廖筱君追問,那怎麼敢選總統?柯文哲突然爆出一句「可以選就選,不能就算了,我不需要參選證明,只需要退選證明」,而被問及「所以不排除退選」?,柯回「那要有理由」,引發討論。今(25)日再被問及是否有退選可能?柯笑回,還沒找到理由。
    2023/06/25 15:04
  • 談服貿題動怒!柯文哲轟民進黨「王X蛋」:每天做假新聞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接受媒體人廖筱君專訪,談及國防議題,柯文哲直言,「民進黨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國防是需要準備的,我當過台北市長,我知道萬安演習是假的」,並指,近期針對指他喊出重啟服貿爭議是遭斷章取義,強調自己是反對黑箱服貿,怒轟「我直接講,民進黨王X蛋,每天做假新聞!」並感嘆,這就是為什麼他這麼痛恨這個國家,「每天做假新聞,抹黑抹紅」。
    2023/06/24 14:45
  • 被問不排除退出總統大選? 柯文哲回應:要有理由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接受媒體人廖筱君專訪,柯文哲自爆民眾黨區域立委找不到人、沒有地方黨部,認為自己民調第一,「看看就好」,廖筱君追問,那怎麼敢選總統?柯文哲突然爆出一句「可以選就選,不能就算了,我不需要參選證明,只需要退選證明」,若不要選,退選要宣布。
    2023/06/24 14:00
  • 國防院所長節目談「賴清德將勝郭董」 國防部:別再這樣

    國防安全研究院國安所所長、淡江大學戰略所教授沈明室本月接受媒體人廖筱君網路節目「台灣Plus」專訪,並公開表示,兼任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若2024大選對上「郭董」郭台銘或新北市長侯友宜,不但勝算最高,尤其大選辯論賴若對上郭,還會因口才或對國政熟悉程度,「馬上就高下立判」。對此,國防部今(27)日表示,已與國防院溝通,並向各研究員宣達,未來將避免此種情況發生。
    2023/02/27 12:26
  • 國慶日藝人集體消失!廖筱君1句怒開砲 網酸:人民幣真香

    網紅館長(陳之漢)早預料雙十國慶許多藝人會避開敏感議題,不敢公開祝賀,讓他酸爆這天是「藝人消失節」。果真鮮少藝人昨(10)日祝福國慶。對此,主持人廖筱君看不下去發文開嗆。
    2022/10/11 09:09
  • 廖筱君手不聽使喚 「無預警狂抖」疑似症狀真相曝光

    現年54歲的資深媒體人廖筱君,日前創立個人YouTube平台《筱君台灣PLUS》,掀起大批粉絲關注,而近日她在臉書上分享自己重拾毛筆寫書法,沒想到卻意外發現,手不聽使喚一直抖。
    2022/10/02 12:48
  • 開第一槍挺曹興誠!主播「說到做到」激喊:滅匪女殺手來了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宣布投入十億元啟動「保鄉神射-台灣反入侵實彈神射手訓練專案」,總目標是要在3年內訓練出300萬名協助區域防衛的「黑熊勇士」,以及30萬名以上的民間神射手,藉以加強台灣防衛力量。當時女主播廖筱君開第一槍,公開宣布加入神射手訓練計畫,短短不到5天說到做到,自稱是「滅匪女殺手」。
    2022/09/08 15:20
  • 被曹興誠感動淚崩!女主播「開第一槍」宣布報名30萬神射手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昨(1)日召開國際記者會,除了宣告恢復中華民國國籍,更重申捐款30億助國防的2大計畫,包括3年內訓練出300萬名協助區域防衛的民間勇士「黑熊勇士」與國軍搭配,以及訓練出30萬名以上的民間神射手「保鄉神射」,加強台灣防衛力量。如今,女主播廖筱君開第一槍,公開宣布加入神射手訓練計畫。
    2022/09/02 16:30
  • 否認跳槽! 廖筱君親證明辭三立《新台灣加油》14年換新人選

    現年54歲的廖筱君主持三立新聞台政論談話節目《新台灣加油》已邁入14年,卻在本週一(11日)傳出要辭職的消息。今(14)日三立集團也證實她將卸下主持人一職,明(15)日將是她最後一個工作日,「廖筱君早在今年2月因為個人生涯規劃提出辭呈,公司幾經慰留,尊重她的決定。原節目將由《前進新台灣》主持人許貴雅接棒,下午政論節目則由主播王偊菁接力開講。」
    2022/04/14 20:55
  • 李日貴、李佳芬父女委任律師 告媒體人加重誹謗罪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與岳父李日貴,今天委由律師到雲林地檢遞狀,提告三立電視台新聞副總高明慧、主持人廖筱君等人加重誹謗罪。李佳芬已第4次對媒體人提告。
    2019/12/09 15:48
  • 直指文大學生說謊 她怒轟姚立明:心中充滿恨

    近日文大宿舍爭議鬧得沸沸揚揚!日前政論節目邀請大群館范姓館長,說明宿舍狀況時,卻被姚立明與主持人廖筱君質疑說謊,引起外界撻伐。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在臉書發文指出,她若是姚立明,就去對學生跪。面對文化學生的誠實,竟然栽贓說謊,「如果這不叫做惡,什麼叫做惡?也許姚立明心中,真的充滿了恨。」
    2018/06/24 20:56
  • 姚立明嗆說謊 文大生:被貼上幾近人格謀殺的屈辱標籤

    文化大學學生宿舍大群館,因國民黨新北市市長參選人候友宜一事吵得沸沸揚揚,有政論節目就找擔任文大女宿「大群館」館長的女學生親上火線解釋,不過前文大副教授的名嘴姚立明與節目主持人廖筱君卻都質疑學生說謊。女學生今天發表聲明表示,雖被貼上如此幾近人格謀殺的屈辱標籤,但不打算提出告訴。不過盼姚立明、廖筱君說明清楚,還一個清白。
    2018/06/23 17:05
  • 毀蔣公靈柩!學生大談「潑漆過程」 女主播讚:以你為榮

    故總統蔣中正陵寢在228當天遭青年獨派團體潑灑紅漆,引發外界爭議。事後,有電視台邀請3名當事學生上政論節目,讓他們還原潑漆行動經過;不過,主持人廖筱君竟直接在節目中讚揚學生,甚至說「以有這樣的學弟為榮」。一席話讓網友聽了痛批,就算陵寢是威權象徵,也是公共財產,怎能公開讚揚犯罪行為?
    2018/03/02 16:40
  • 【部長嗆三立】邱太三控爆料不實 廖筱君:歡迎提告

    三立電視《新台灣加油》主持人廖筱君與《法治時報》社長黃越宏,今(1日)遭法務部長邱太三開記者會反嗆爆料不實,要求限期道歉,否則提告,廖、黃2人也在記者會現場,廖筱君指出,若有違法,歡迎提告,謝謝部長指教;黃越宏則說,邱太三用法務部資源,為妻子的事開記者會是公器私用。
    2017/06/01 15:09
  • 【部長嗆三立】邱太三澄清未關說 限5日內道歉

    三立電視《新台灣加油》昨(5月31日)邀集法治時報社長黃越宏、律師周武榮等人上節目,爆料法務部長邱太三2011年曾和檢察官陳瑞仁向司法院關說,讓邱太三的妻子宋富美回任法官,邱太三今(1日)開記者會回擊,痛批「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相信瞎掰名嘴」,邱太三說:「說我關說,但人事時地物都沒有,根本子虛烏有」要求主持人廖筱君、黃越宏和及周武榮5天內道歉,否則將提自訴告3人誹謗並求償。
    2017/06/01 15:08
  • 失去林奕含 夫悲痛「遇見他是我幾輩子的好事」

    作家林奕含逝世昨天告別式,到場致意的「新台灣加油」主持人廖筱君表示,林奕含先生自責、數度崩潰,並在告別式上表示,「我可以遇見林奕含,是我做了好幾輩子的好事」。
    2017/05/13 16:10
  • 么弟家祭 廖筱君素顏淚水決堤

    主播廖筱君唯一的弟弟,在這個月4日打籃球時猝死,今天上午低調舉辦家祭。廖筱君素顏,忍著淚水,但是看到么弟妻子下跪痛哭,廖筱君也崩潰了。
    2007/03/15 11:08
  • 運動猝死! 警官心肌梗塞送醫不治

    台北市大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馮照明,4日下午在住家附近的國小跑步卻意外猝死,無巧不巧,幫他急救的醫院正好是資深音樂人馬兆駿、主播廖筱君胞弟的永和耕莘,同樣沒來得及挽回性命。
    2007/03/06 12:26
  • 「兄弟住同一條路」 鄰君讚廖家和樂

    這次打籃球意外猝逝的是廖筱君最小的弟弟廖維德,廖筱君和二哥忙於後事。鄰君透露,廖家7個兄弟姊妹,稱的上兄友弟恭,平常感情相當不錯,兄弟姊妹住在附近,工作的地方相隔不到5分鐘路程,好方便照應。
    2007/03/05 18:05
  • 胞弟猝逝 廖筱君哽咽:多愛護家人

    知名主播廖筱君胞弟廖維德,昨天上午突然猝逝,才36歲的他在籃球場上打球,突然不舒服昏倒,球友趕緊打119送醫急救,最後還是宣告不治,廖筱君悲痛欲絕,目前暫停手邊一切計畫,全力處理弟弟的後事。
    2007/03/05 17:59
  • 主播弟猝死 心臟胸悶!早有前兆

    廖筱君的弟弟為何會猝死?原來廖維德早就發現身體不太舒服,還到耕莘醫院看過心臟門診!不過卻沒有告訴家人!醫師說,不管是廖維德還是民歌手馬兆駿,會猝死都跟心臟有些關係!
    2007/03/05 12:21
  • 名主播廖筱君胞弟 籃球場上猝逝

    知名主播廖筱君的弟弟廖維德,昨天上午突然猝逝,才36歲的他,原本還在籃球場上打球,卻突然昏倒,球友通報119送醫急救,最後宣告不治,哥哥說,他平常有運動習慣,作息也正常,發生這樣的不幸,實在很意外。
    2007/03/05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