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胞弟猝逝 廖筱君哽咽:多愛護家人


發佈時間:2007/03/05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主播廖筱君胞弟廖維德,昨天上午突然猝逝,才36歲的他在籃球場上打球,突然不舒服昏倒,球友趕緊打119送醫急救,最後還是宣告不治,廖筱君悲痛欲絕,目前暫停手邊一切計畫,全力處理弟弟的後事。

一身白色套裝,卸下平日濃濃的主播妝,廖筱君刻意以粗框墨鏡,掩飾哭過紅腫的雙眼。廖筱君:「謝謝你們,我知道你們很關心,謝謝你們。」

剛辭去主播工作,原本計畫赴美進修,但弟弟猝逝的意外,讓她暫停手邊一切工作,在老公林傑煥陪同下,目前最重要的,是幫弟弟處理後事。廖筱君:「平常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多愛護自己的家人,OK,謝謝大家,謝謝!」

強打精神,她還不敢把這個噩耗告知年邁的母親,難以接受事實的,還有親哥哥廖忠賢,他說弟弟平常愛運動,怎麼會走的這麼突然。廖忠賢:「我跟(馬兆駿)是非常好的朋友,有很多事情…,所以我一直沒辦法…,這個過年讓我覺得說充滿…,令我…,自己親弟弟也是就那麼巧…,剛好…,所以謝謝大家,謝謝!」

弟弟的靈堂,跟馬兆駿在同一樓層,好朋友跟弟弟猝逝的巧合,讓他心情很難平復。36歲正值青壯年的廖維德,原本是這家位於板橋眼鏡行的店長,店員們都很難相信,不抽菸不喝酒,生活作息正常的他,會在籃球場上丟了性命,當時他在球場上4度上場下場,突然覺得身體不舒服,休克昏倒,球友們緊急聯繫119送醫,卻還是救不回年輕的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廖筱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87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