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廖正井 結果共48筆

  • 辜仲諒可望接掌棒協 廖正井:深慶得人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明天將改選,僅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登記參選理事長,當選機率大,現任理事長廖正井今天說,辜仲諒能接下棒子,讓他很放心,並直呼「深慶得人」。
    2018/05/18 18:00
  • 棒協挨轟害輸球 理事長廖正井:全聽體育署

    這回經典賽吞下3敗,棒協和中職分裂的傳聞再次引發討論。其實從7月份徵選總教練時,體育署多次招開三方協調會,但協調不成,中職宣布不參加支援,全權由棒協主導,而La new的董事長劉保佑,10日晚間接受專訪時也批評棒協,而針對大批反對聲浪,棒協理事長廖正井出面喊冤。
    2017/03/11 12:50
  • 遭Lamigo指不尊重 棒協:願致歉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廖正井今天表示,如果讓Lamigo桃猿球團感受到不被尊重,他願道歉;此外,他說,個人去留是小事,希望不要打擊棒協工作人員士氣。
    2017/03/11 11:25
  • 情蒐失利? 林哲瑄:上戰場才解讀敵隊攻勢

    這屆經典賽連吞3敗,大家都想知道原因出在哪,網友直指之前中職跟棒協就喬不攏導致徵兵不順,外界直指棒協理事長廖正井必須負責,另外耗資500萬的情蒐工作卻沒有發揮效果,似乎也有關鍵影響,中華隊隊員林哲瑄就隱約透露心聲,說以色列都能預測我的們攻擊,但是我們對以色列都得上陣再解讀。
    2017/03/10 18:47
  • 張廖萬堅辭棒協理事 籲廖正井也負責

    身兼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的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今天宣布辭去棒協理事,他呼籲棒協理事長廖正井負責、中職會長吳志揚辭職。
    2017/03/10 11:29
  • 遭指要檢討 棒協:歡迎內政部查帳

    中華隊兵敗第4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廖正井今天表示,非常歡迎與支持大家檢討為什麼無法組成最強隊伍?也歡迎內政部與會計師到棒協查帳,絕對禁得起考驗。
    2017/03/10 10:51
  • 中職說吳志揚摔手機 體育署說沒有

    中華職棒、體育署與中華棒協29日下午召開第2次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總教練人選協調會,據了解中職與棒協雙方協調再度破裂,還有報導引述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說法,說中職會長吳志揚甚至會中摔手機,但體育署長何卓飛、競技組長洪志昌異口同聲說「沒有」。
    2016/09/29 20:23
  • LLB世界青棒奪冠 棒協廖正井遭控酸沒積分

    LLB世界青棒賽,中華隊睽違20年再度拿下冠軍,昨天晚間風光回台,沒想到桃園市議員楊家俍卻爆出棒協理事長廖正井接機時,對家長以及教練說沒有積分的比賽,幹嘛這麼大張旗鼓,指控對於選手們欠缺照顧,對此廖正井反駁,強調完全沒有講過這樣的話,直說是遭到刻意曲解。
    2016/08/05 18:59
  • 熱情迎奪冠小將歸國 棒協理事長酸「大張旗鼓」

    台灣青棒代表隊,日前到美國參加世界少棒聯盟(LLB)世界青棒錦標賽勇奪冠軍,本該事件歡欣鼓舞的事,昨晚成員們凱旋歸國時,棒協理事長廖正井被爆當場跟球員家長及教練抱怨「這種沒積分的比賽,幹嘛這麼大張旗鼓」?
    2016/08/05 15:58
  • 民進黨突圍桃竹苗 國民黨不再輕鬆選

    立委選舉決戰桃竹苗,其中以桃園選戰最為激烈,2012年國民黨夾帶著長期以來的基層優勢,在桃園市拿下六席立委,全數由國民黨拿下,讓民進黨搶灘失敗,經過四年桃園選情開始翻轉,第二選區爭取第三次連任的國民黨現任立委廖正井,將接受陳賴素美的挑戰,而爭取第六次連任的陳根德和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也陷入拉拒戰。
    2016/01/14 21:22
  • 送一整年早餐 廖正井打動夫人芳心

    與支持者握手致意,立委候選人廖正井拚選戰,把握每一個和選民面對面的機會。當廖正井在台前致詞,他的太太楊啟津就坐在台下,以行動支持先生。兩人是大學同班同學,情感內斂的廖正井,當初可是送了整整一年的早餐才成功追到美嬌娘。
    2015/12/04 12:00
  • 2020「天空解嚴」遭打臉 柯:中央「效率差」

    台北市長柯文哲喊出2020年「天空解嚴」,松山機場遷建計畫獲得3位總統參選人代表的大力支持!隔一天交通部以松山遷建還是得等第3跑道完工,提出還是得等到2030年,柯文哲怪罪中央「效率差」,其實松機遷建地方、中央環節息息相關,立委廖正井透露光聽證會桃園市長鄭文燦要求全區得坐,才導致時程延宕。
    2015/11/18 19:34
  • 世界12強賽/廖正井建議徵召曹錦輝 棒協說NO

    國民黨立委、棒協理事長廖正井8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在世界棒球12強賽可徵召升上大聯盟的投手曹錦輝。棒協秘書長林宗成則認為,國家隊徵召採取「高道德標準」,且亦不知道曹錦輝的出戰意願,棒協已經跟廖正井說明不會徵召曹錦輝的原因,再次表態不徵召立場。
    2015/07/08 20:07
  • ​立委選舉連莊恐生變 國民黨16席亮紅燈

    立委選舉牽動總統大選,藍綠全力備戰,從去年底的選舉結果來看,粗估綠營可能有5席的區域立委連任苦戰,而國民黨部分加上新舊任黨主席的矛盾,被視為馬系的前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不排除投入桃園市選區,挑戰黨內同志現任立委廖正井,算一算藍將有16席亮紅燈
    2015/03/01 12:05
  • 拉王卡朱? 吳敦義:新主席處理王金平官司

    副總統吳敦義下午首度以代理主席身分,主持國民黨中常會。會前吳敦義表明,任內不會處理王金平黨籍官司案,引發部分中常委不滿,但吳敦義仍舊裁示「等新主席選出再處理」,外傳這是吳敦義釋出善意,要和立法院長王金平「結盟」,為2016總統選舉鋪路,下個月17日就要舉行黨魁補選,呼聲很高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仍舊低調,但立委廖正井已經發動連署勸進,甚至說必要時會去幫忙領表
    2014/12/10 18:00
  • 不選黨魁「為2016鋪路」? 吳敦義:「不要胡說!」

    國民黨黨魁補選這個星期五(12月12日)開始領表登記!外傳明確表態不參選的副總統吳敦義是要立法院長王金平「結盟」,為2016總統選舉鋪路!今早吳敦義參加完活動,還特別停下腳步,要大家不要胡亂猜測!另一頭國民黨立委醞釀「拱朱」,立委廖正井等人發動連署,勸進「拱朱」參選黨揆,明年1月17日投票的黨魁選舉,提早牽動後馬時代角力戰
    2014/12/10 16:34
  • 「北中敗選唯你是問」!  藍委轟官「豬腦」

    選戰倒數10幾天,藍營選情告急,藍委開始按耐不住痛批行政官員,罵得非常難聽,藍委廖正井認為年終慰問金的爭議,讓台中台北選情緊繃,他對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嗆聲說,唯你們是問,許多藍委抱怨只有1/5的政務官有輔選,很多事不關己,來的又是失言、腦袋有洞。
    2014/11/11 13:17
  • 買票耍特權? 廖正井稱「站務員先咆哮」

    有民眾指控廖正井搭火車,到台鐵櫃檯劃位時,因為不滿站務人員怠慢,當場對站務員咆哮。對此廖正井助理喊冤,說立委向來都會請國會聯絡人幫忙拿車票,或是助理拿票,廖正井是少數親自排隊的立委,多年來都是這樣,助理還說,事發當天,廖正井跟民眾一樣排隊,是站長要他去副站長室拿票,沒想到卻被其他站務人員咆哮。
    2012/09/13 12:07
  • 大雨打亂美牛戰 藍委淚奔思母困

    立法院今天原本要上演美牛表決大戰,但豪大雨打亂戰況,藍綠陣營都不敢真的表決開打,卻又彼此諜對諜不敢撤兵,只有國民黨桃園縣立委廖正井例外,因為他的住在中壢、93歲的老母親住家一樓淹水,他在立法院擔心得哭出來,立刻回選區,實際走一趟,他老家確實淹到腰的高度,所幸鄰居幫忙抽水,老母親才沒受困。
    2012/06/12 12:10
  • 當選難開心! 廖正井父投票走失3小時

    桃園立委當選人廖正井,昨晚開票時,雖然當選但心情卻很複雜!因為他高齡93歲的父親走失了,一家人著急地四處找人,原來廖爸爸投完票後,想要兒子的競選總部加油,卻迷失方向,還一度因為體力不支,差點昏倒在路邊,直到3個小時後,廖爸爸才被員警發現,聯絡家屬把人帶回家,這才讓廖正井一家鬆了一口氣。
    2012/01/15 17:58
  • 選戰「變色」? 艱困選區模糊藍綠搶票

    前棒球國手趙士強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但掛的布條沒秀黨徽,也看不見和民進黨3個字,還選用藍色底,不只代表國民黨的蔣乃辛很不是滋味,不少民眾看了,以為藍營有兩位候選人,其實在各地都能看到這樣的狀況,像桃園地區,國民黨候選人廖正井也沒秀黨徽,還在周邊插滿蔡英文的旗子,在選情艱困的選區,文宣巧妙「變色」,成了爭取選民支持的另一種手法。
    2011/12/30 19:36
  • 7席立委補選 綠攻罷免總統門檻

    縣市長選舉結果出爐,立院系統8位參選人,有5位成功轉戰百里侯,加上之前因為賄選當選無效的國民黨立委廖正井以及江連福,接下來將有7席立委要進行補選,也攸關民進黨是否能取得修憲以及罷免總統的提案門檻。
    2009/12/06 00:45
  • 廖正井賄選確定! 藍營連丟4立委

    國民黨立委廖正井被判賄選確定,喪失立委資格,廖正井指控檢方預設政治立場,二審法官又無視新證據,現在做出不公正的判決,廖正井揚言要請監察院介入調查;這已經是1年多來,國民黨因為涉及賄選,被註銷資格的第4位立委。
    2009/10/27 18:42
  • 〈快訊〉賄選立委資格遭註銷 廖正井:遺憾、失望

    國民黨立委廖正井因為涉及賄選,二審仍被法院判定當選無效,全案定讞,而這也是這屆立法院,第4名國民黨立委,因為賄選,被撤銷當選資格,廖正井表示檢察官有預設立場,筆錄記載也不實,他感到相當遺憾。
    2009/10/27 16:54
  • 〈快訊〉立委廖正井賄選遭撤銷 國民黨第4人

    最新消息!國黨立委廖正井因涉及賄選,被判定當選無效。
    2009/10/27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