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變色」? 艱困選區模糊藍綠搶票


發佈時間:2011/12/30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棒球國手趙士強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但掛的布條沒秀黨徽,也看不見和民進黨3個字,還選用藍色底,不只代表國民黨的蔣乃辛很不是滋味,不少民眾看了,以為藍營有兩位候選人,其實在各地都能看到這樣的狀況,像桃園地區,國民黨候選人廖正井也沒秀黨徽,還在周邊插滿蔡英文的旗子,在選情艱困的選區,文宣巧妙「變色」,成了爭取選民支持的另一種手法。

國宅牆上,兩塊布條掛隔壁,都選立委,都是淺藍底。民眾:「欸、那是不是國民黨兩個(參選),就這樣兩個。」

民眾:「有點混淆視聽的嫌疑。」

一個是民進黨的前棒球國手趙士強,另一個是國民黨的蔣乃辛,一綠一藍,卻都掛藍布條,選民看了實在霧煞煞。民眾:「趙士強不是民進黨的嗎?」

民眾:「應該用綠的。」

民眾:「為什麼要用這招,一定有用,所以他才會用,藍的鐵板一塊不會動,重要在中間。」

代表民進黨趙士強的布條,不但選用藍色底藍底,上頭還看不見民進黨徽,在藍大於綠的選區,正藍軍覺得被吃豆腐。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蔣乃辛:「是不是趙先生覺得綠的不好,要換成藍的,這次因為是單一選區,國民黨只能提一個,就是蔣乃辛。」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趙士強:「體育本來就是非常彩色的,顏色也不應該是屬於誰的。」

跳脫色彩藩籬,為的還是選票,在桃園選立委的廖正井,代表國民黨,卻沒標黨徽,反倒是看板上和左右,都插滿蔡英文旗幟,雲林立委張嘉郡,同樣不秀黨徽,國民黨3個字小到不放大幾乎看不見,主色系直接用蔡英文選擇的黃色塊,越是艱困選區,候選人越愛打模糊仗,傳統的政治色彩學,反倒有更多用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413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