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辜仲諒可望接掌棒協 廖正井:深慶得人


發佈時間:2018/05/18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18: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明天將改選,僅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登記參選理事長,當選機率大,現任理事長廖正井今天說,辜仲諒能接下棒子,讓他很放心,並直呼「深慶得人」。

廖正井今天出席「107年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青少棒錦標賽」賽事宣傳記者會,由於明天棒協即將選出新任的理事長,即將卸任的廖正井,神情也顯得輕鬆不少。

 

對於辜仲諒角逐棒協理事長一職,廖正井開心地說,一代比一代強,辜仲諒能夠接下這個棒子,讓他非常放心,也感到榮耀,並直呼「深慶得人」。

廖正井提到,辜仲諒有興趣,並具專業,小學、中學都是很好的棒球選手,加上企業規模也夠大。

由於辜仲諒為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的老闆,廖正井期待,未來辜仲諒接任棒協理事長後,棒協能與職棒密切合作,將來能說服職棒好手,能以國家為榮、參加國家代表隊。
 

棒協明天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將舉行理事長、理事、監事選舉,預計下午4時計票結束,目前規劃5月31日召開理監事會,選出常務理、監事以及副理事長,理監事會結束後,將召開正式記者會,之後會將選舉結果報內政部。

另外,棒協與華南金控今天記者會中正式宣布啟動「一球圓一夢:守護初衷 勇敢造夢」三部曲,分別是「我要當國手」、「前進大聯盟」及「下一個台灣之光」。

首部曲「我要當國手」,即是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與青少棒錦標賽將在5月23日至6月10日接連開打,將遴選出中華代表隊,代表國家出戰國際賽事。

二部曲「前進大聯盟」及三部曲「下一個台灣之光」,華南金控將分別贊助首度在台灣舉辦的「2018 MLBCUP Taiwan」以及「2018年第10屆BFA亞洲盃少棒錦標賽」。

剛入選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27人培訓名單的投手林安可現身鼓勵球員,能努力爭取當國手,他認為,當國手除了可以上電視外,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出國,「因為你沒有當國手,這輩子可能都不會出國去別的國家」。

林安可同時也呼籲球員,無論在任何比賽,都不要保留自己的實力,「球場就是我們的舞台,我們要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盡全力去表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辜仲諒#棒協#理事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19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