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廖本煙 結果共78筆

  • 八仙塵爆42%不滿意 廖本煙:市府督導不周沒釐清責任

    八仙塵爆事件發生已經2年多,民事訴訟部分最近陸續開庭,還有家屬委託律師要申請國賠,而這些會不會影響到接下來新北市長的選情呢?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新北市民有高達4成2不滿意市府的處理,而也有高達5成9市民不贊成國賠,接下來八仙塵爆的究責恐怕牽動著市長的選情。市議員廖本煙認為,政府督導不周,且沒有把責任釐清。
    2017/12/07 17:58
  • 賀一航親身證 徐乃麟母、豬哥亮成目標

    誆稱能治療各種癌症,受害藝人包括罹患大腸癌的藝人賀一航,賀一航還以「真人實証」的方式,拍攝宣傳影片,親身證明效果,另外徐乃麟的母親也受騙;而政治圈則有前立委游月霞和廖本煙的太太,游月霞說當初是因為中風,認識主嫌之後,打了6針治療,照定價應該要收100萬,但因為交情好,最後對方沒跟她收錢,而最近傳出連罹患大腸癌二期的豬哥亮,也是主嫌積極接觸拉攏的目標。
    2014/06/11 18:27
  • 法網恢恢!鞋印成證據 汽車盜落網

    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汽車大盜,這名嫌犯專挑日系車款,先敲破車窗,再偷走車內值錢的物品以及音響,警方根據現場遺留的鞋印,以及過濾機車牌號碼,才鎖定男子身份,就連前立委廖本煙也是受害車主。
    2011/03/09 13:21
  • 踢館邀電視辯論 陳麗玲被請出門

    明年1月9日,桃園、台中和台東,就要舉行立委補選!面臨選戰倒數,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立委的陳麗玲,今天上午帶著競選總部黨工,到對手郭榮宗的競選總部踢館,希望兩人能在電視上公開辯論,但郭榮宗沒現身,是競選總幹事廖本煙出面,要求陳麗玲簽反賄選切結書,雙方你來我往,最後陳麗玲還被請出門。
    2009/12/31 16:52
  • 比賄選?藍對綠灌水 對自己放水

    民進黨緊咬國民黨賄選的候選人比較多,逼得國民黨統計出去年立委選舉因賄選被起訴的案件反駁,結果把已經獲判無罪的前立委廖本煙跟王淑慧也算進去,氣得兩人衝到立法院找國民黨黨鞭理論!妙的是,國民黨當選無效的張碩文沒有被列在表上,理由居然是因為賄選的是張碩文的爸爸,不是他本人,國民黨恐怕是嚴以待人、寬以律已。
    2009/12/02 17:02
  • 〈獨家〉冷門碩士論文! 廖本煙「美沙冬戒毒」

    藍綠立委卸任以後,都往哪方向發展?民進黨前立委廖本煙,竟然開始研究冷門的「替代毒品-美沙冬」,連科管所碩士論文,都選擇「美沙冬戒毒療法」;不過他笑稱過去是電腦白癡,寫論文吃了不少苦頭。
    2009/05/31 13:55
  • 涉收賄350萬 蔡煌瑯:對我是侮辱

    特偵組偵辦牙醫師公會全聯會行賄立委案,今天偵查終結,檢方發現有8名藍綠立委,包括現任立委蔡煌瑯及前任立委廖本煙等人,涉嫌收受50萬到350萬不等的現金,替全聯會爭取通過口腔健康法法案,今天以貪污治罪條例將8名立委,以及當白手套的蔡煌瑯胞兄提起公訴。
    2008/01/28 18:20
  • 【選戰百分比】北縣5選區 廖本煙33%:黃志雄45%

    政壇老將廖本煙將對上跆拳高手黃志雄,大家等著看薑是老的辣,還是長江後浪推前浪。 廖本煙曾任2屆樹林市長,基礎雄厚,被台聯開除黨籍披上民進黨戰袍後,可說是利空出盡;國民黨黃志雄,當年憑著奧運銀牌光環,當選不分區立委,只是3年多來,地方始終認為他不擅交際,所幸縣議員老婆洪佳君經營有道。
    2007/12/17 15:42
  • 〈快訊〉駁奧步說 呂:是中共挑戰中線

    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幫立委廖本煙輔選時,對於薄瑞光在跟蕭萬長密會時,提到民進黨會使出所謂「奧步」,並提到了關於戰機飛越海峽中線等等的,挑釁中國的行為,對此,呂副總統相當不以為然。
    2007/12/16 15:49
  • 〈快訊〉台聯出走潮 林志嘉:綠利益誘惑

    面對立委改選的衝擊,台聯近日發生家變!台聯清黨的動作,開除立委廖本煙、黃宗源後,黃適卓、尹伶瑛也宣佈退黨求去,林志嘉今天出面斥責說,這些人台聯不是沒慰留,是「民進黨拿利益誘惑」。
    2007/11/08 10:41
  • 台聯爆出走潮 黃適卓、尹伶瑛退黨

    台聯爆發出走潮,黨中央繼開除立委廖本煙跟黃宗源之後,今天再度剔除立委尹伶瑛跟黃適卓的立委提名,由於黃尹兩人本週就得跟民進黨候選人競爭民調,兩人深怕和台聯無法完全切割,影響民調,各自大動作宣布退黨,黃適卓更是再支持者簇擁聲中,幾度哽咽,台聯黨團目前僅存8人,再少一位,就低於組成黨團的門檻了!
    2007/11/08 00:33
  • 退黨說不出口 尹伶瑛記者會變調

    台聯最近鬧家變!被黨中央開除的廖本煙跟黃宗源今天幫昔日同志尹伶瑛站台!只是沒想到記者會荒腔走板,廖本煙不斷暗示,要尹伶瑛說出他們約定好的:也就是她不排除退台出聯,加入民進黨,但尹伶瑛卻遲遲說不出口,頻頻NG,急壞廖本煙,整場記者會變得很尷尬!
    2007/11/03 15:15
  • 獨派密宴李登輝 談籌組第三勢力

    2008大選,會出現藍綠以外的第三勢力嗎?昨晚有20多位過去最獨,如今對政府失望的獨派大老、前任政務官邀李前總統餐敘;會中,他們請李登輝出面籌組,跳脫藍綠惡鬥的本土第三勢力!對於開除廖本煙、黃宗源,黃適卓更揚言退黨,李登輝感慨地說,他們早就不遵守黨規,還全面反對台聯決議、開除後台聯士氣反倒變好了。
    2007/11/03 01:11
  • 守不分區票! 台聯開鍘殺雞儆猴

    遭到台聯無預警開除的立委廖本煙,和黃宗源召開記者會,痛批黨內有小人作亂,還說黨內一堆垃圾沒有清掉,2個人炮火猛烈,不過根據TVBS了解,台聯之所以會迅速開鍘,是因為黨內參選人和民進黨越走越近,黨中央擔心台聯核心價值不保,為了守住政黨不分區票,才會殺雞儆猴,要和民進黨徹底切割。
    2007/10/31 00:30
  • 台聯開除 黃宗源批林志嘉:渾球

    遭到台聯無預警開除的立委廖本煙,和黃宗源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批黨內有小人作亂,他們指的就是提案開鍘的林志嘉,被批不厚道,林志嘉對此不願多作回應,只說君子絕交不出惡言,台聯黨團則表示2名委員,現在就像是是大聯盟的自由球員,黨團祝福他們一路好走。
    2007/10/30 17:11
  • 理念不合? 台聯鍘廖本煙、黃宗源

    台聯今天閃電宣佈,開除2位創黨立委─廖本煙,以及黃宗源的黨籍,理由是理念不合;由於過去2人和民進黨的互動密切,最近他們的選區,又和民進黨達成共識,採取「共同推薦」,是不是因此和黨中央決裂?台聯沒明說,倒是2名被開除的立委,氣炸了!
    2007/10/29 16:13
  • 入聯玩真的! 扁:馬返聯「攏係假」

    陳水扁總統今天繼續下鄉拚輔選,不過,輔選對象是台聯立委廖本煙,陳總統呼籲泛綠選民大團結,要在國會拚過半席次,陳總統更痛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說要推動的返聯,還有開的選舉支票「攏係假」。
    2007/10/26 12:30
  • 真糗!牙套M.I.T 比賽一喊掉出來

    跆拳道比賽為了保護選手的安全,都會要求選手要帶上保護牙齒的牙套,立委廖本煙今天在立法院說今年3月底,台灣選手去參加荷蘭公開賽,居然不知道要戴牙套,臨時要上場時才買牙套來戴,有選手不習慣,結果一出手一喊,牙套當場就掉出來,很糗!
    2007/05/07 12:26
  • 挺蘇?挺謝? 羅志明、廖本煙互槓

    民進黨內的蘇謝之爭,現在也燒到台聯,台聯立委羅志明今晚要替謝長廷動員造勢,這個舉動讓支持蘇貞昌的台聯立委廖本煙不滿,兩個人看似不對盤,不過巧的是,兩個人出席台聯活動座位就剛好被安排在一起,讓場面有點尷尬。
    2007/05/04 12:39
  • 高高興興參觀立院 老婦摔斷腿

    立法院傳出流血意外,台聯立委廖本煙上午邀請百位選民進立法院參觀,沒想到天雨路滑,一名老婦人不小心在穿堂階梯跌倒,左大腿當場血流如注,疑似骨折,緊急送醫急救。
    2007/03/19 11:49
  • 台聯敗選檢討? 李:不用辭不會解散

    台聯這次選舉南輸北贏,黨中央第一時間已經承認敗選,今天中執會開檢討會議,黨內廖本煙開第一槍要黨主席蘇進強下台負責,還放話說他相信蘇進強不戀棧,不過,一群中執委赴約求見李前總統,據說李前總統一開口就說根本沒有辭不辭的問題,還強調台聯絕不會解散!
    2006/12/12 07:25
  • 〈快訊〉李對台聯失望不輔選? 台聯否認

    台聯先是支持三罷,後又縮手,接著又大動作開除周玉蔻,外傳李前總統對此很火大,對台聯相當不滿,甚至揚言不再介入台聯的事務,也不再參與輔選,不過此說遭立委廖本煙否認,他說,李前總統是因為眼疾,才不便參與輔選。
    2006/11/10 09:36
  • 〈快訊〉支持三罷遭抨擊 周玉蔻嗆台聯立委

    傳出台聯三次罷免鬧內訌,台聯立委廖本煙和黃宗源,是對台北市長參選人周玉蔻公然槓上了,他們對於周玉蔻強烈支持三次罷免非常的不滿,因此要求要以黨紀處分,不過下午周玉蔻來到立法院,要找這兩位立委來算帳,不過卻踢到了鐵板,因為兩個立委都不在辦公室。
    2006/11/08 15:01
  • 王金平否認密會李 台聯當面吐槽

    倒扁要求陳總統下台的敏感時刻,李前總統17日左右,再度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密商,2人是不是又談論呂王同盟,由王金平組閣的事?王金平極為低調,連見面的事都一再否認。但糗的是,剛好台聯立委廖本煙經過,竟然就當面吐槽王金平。
    2006/09/20 12:31
  • 打紅領帶被笑指倒扁 廖本煙尷尬

    倒扁第4天,依舊是立法院的焦點。國民黨立委邱毅積極連署二次罷免,還說期盼民進黨現身連署,讓民進黨感覺被吃豆腐,至於施明德邀請六大天王,共商總統下台後的政局發展的「領袖會談」,台聯毫不客氣的批無聊,說施明德頭殼壞掉。
    2006/09/12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