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廖文強 結果共9筆

  • 郭靜搖身美人魚開唱!突淚喊看到人生走馬燈 「我不是要死了吧」

    「純愛教主」郭靜唱紅〈心牆〉、〈下一個天亮〉等經典情歌,今(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開場時她以接到粉絲call out的方式,驚喜從電話造型吊台登場,她以華麗的紅粉美人魚裝亮相,一連帶來〈軟綿綿〉、〈百分百〉、〈愛情訊息〉3首輕快歌曲,炒熱現場氣氛。星友周蕙、周定緯、李佳薇、蔡旻佑及廖文強等人也到場搶看。
    2024/03/02 20:14
  • 跨界台語歌壇!樂團女主唱苦練咬字 遭吐槽「全唱錯」崩潰了

    流行爵士樂團「Zy The Way 中庸」2019年組團至今,將東方詩經及西方爵士結合,創作了獨特的「爵士詩經」,近來他們推出新單曲〈Fading Away(看顧)〉,邀來創作歌手廖文強攜手合作,聚焦於家庭、家鄉,寫下在人生中對重要的愛,也選在農曆年前帶給大家團圓的氣氛。
    2024/02/06 17:34
  • 婆媽別心碎!許富凱想當「男公關」 夢幻親吻對象是金曲歌王

    POP Radio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將從2月8日至2月14日天天播出,分別由DJ魏如昀、Emily、Eva、丹尼與哲緯,帶領孫淑媚、許富凱、李千娜、曾沛慈、林哲熹、「Boom!怪物星人」、AcQUA源少年、恐龍的皮、歐開合唱團、理想混蛋、廖文強等11組藝人在春節假期陪伴大家,小年夜由孫淑媚與許富凱共同擔任客座主持,許富凱不僅想和乱彈阿翔拍吻戲,更自爆想當男公關,讓孫淑媚興奮放話「天天捧場」。
    2024/02/01 16:47
  • 家裡才遭逢巨變!男星復出受阻礙 連狗大便都來攪局

    創作歌手廖文強時隔兩年推出全新EP《成為誰的家》,這幾年陸續為多位歌手寫歌,回歸自己歌手本位,回到自己的音樂,廖文強從來沒有停止思考過:「有什麼歌會需要我的聲音?」在踏入三十多歲的下半場時,經歷親人的離世後,在這個後疫情時代的浮動心境下,他想好好地跟聽眾說說話,誠懇地做一些能陪伴聽眾很久很久的歌,而合唱陣容更是強大,包含金曲歌后都跨刀。
    2023/11/11 11:13
  • 還記得她嗎?女歌手跳級考取醫學院 18歲成年禮曝光了

    有「全民妹妹」封號的歌手蓋兒(Gail),曾在泰國參加選秀後出道後,2018年來台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當時年僅13歲的她一舉闖入4強,如今她持續耕耘音樂,就讀高二時還考取泰國知名的朱拉蓬皇家學院醫學院,相當厲害。11月將滿18歲的她,將推出首張專輯《無法掩蓋》,作為自己的成年禮,首波主打歌〈沒關係啦〉將於10月31日與MV同步上線。
    2023/10/28 07:11
  • 廖文強赴日「報復性旅行」狂玩13天 追星太激動還哭了

    創作歌手廖文強日前飛往日本度假13天,他一口氣走訪東京、新潟南魚沼、大阪、京都、福岡共5個城市,猶如展開報復性旅行,將過去3年因疫情無法搭機出遊的怨氣一掃而空。除了盡情享受當地美食與美景,他更在友人協助抽票下,得以到福岡巨蛋搶看日本搖滾樂團「ONE OK ROCK」演唱會,深受感動的他數度淚崩,就連在回東京的航班上,聽歌時又忍不住落淚,相當感性。
    2023/02/11 11:12
  • 百白現唱《獅子王》主題曲被說像丁滿 忘情告白陳柏霖卻不敢私約

    今(14)日是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在台展演的第三天,現場眾星雲集,包含前幾天才剛主持完金穗獎的女星百白、黃沐妍、林穎樂、姚愛寗、壞特、蔡明仁、吳霏、冰球樂團、 麋先生、廖文強、李杏以及鍾政均等人皆到場欣賞演出,鬼靈精怪的百白還在訪問時大唱《獅子王》中的經典歌曲,很是逗趣。
    2022/06/14 20:35
  • 學霸歌手闖歌壇 廖文強成Hebe師兄

    頂著台大高學歷,闖盪歌壇是不是更容易呢?文青歌手廖文強,日前才成為田馥甄的師兄,今天發新專輯,又有金曲歌后艾怡良站台,原來兩人是師大附中的同學,新歌還找來Youtuber博恩一起跨界合作,兩位學霸才子跨界合作,讓他新歌增加更多討論度。
    2019/05/14 20:51
  • 53挺同藝人遭點名「封殺」 丁寧嗆:這是哪招

    近日挺同與反同團體越吵越烈,上周六(12/10)世界人權日,25萬人走上凱道爭取婚姻平權,更在凱道舉辦「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歌手陳珊妮、HUSH、林凡、廖文強、羅美玲…等數十位歌手也將親自到場支持;而無法到場的張惠妹、蔡依林、A-Lin、蕭敬騰、蘇打綠…等天王天后也特別錄製VCR聲援現場。
    2016/12/13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