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康達 結果共66筆

  • 時隔近18個月 中美防長通話聚焦台海

    520前,正在北京訪問的美國亞太助理國務卿康達,罕見地與大陸國台辦官員會面,雙方觸及台灣問題。另外在美國時間16日,中美防長相隔近18個月來,再次進行視訊通話,也同樣聚焦台海。
    2024/04/17 14:23
  • 美亞太助卿訪中重申「台海和平重要性」 陸外交部轟美搞小圈子

    美國負責亞太事務的國務助卿康達目前人在中國訪問,已會晤數名中國官員,並向其強調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對此,中國外交部則抨擊美方「拼湊美日菲小圈子和攪亂南海形勢表明嚴正立場,要求美方不得搞陣營對抗、破壞亞太地區和平穩定。」
    2024/04/16 11:03
  • 美亞太助卿會晤中方官員!強調台海和平重要性 籲中美保持溝通

    美國負責亞太事務的國務助卿康達正在中國訪問,已會晤中國外交部副部長馬朝旭、國台辦副主任仇開明等人,向他們強調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也重申美國一中政策未變。
    2024/04/16 09:05
  • 台灣南太平洋「只剩3友邦」!美國出手了 阻擋中國逼斷交

    中國持續以銀彈搶攻台灣外交重鎮南太平洋,美國負責亞太事務的國務助卿康達今天表示,美方與台灣在該區域僅剩的友邦:吐瓦魯、帛琉、馬紹爾群島密切合作,以確保滿足3國需求,阻絕中國可能操作的空間。
    2024/03/15 09:14
  • 美亞太助卿批中破壞國際秩序 威脅南海和平

    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康達週三批評中國大陸在南海的行動威脅和平與安全,還在經濟領域破壞國際秩序並實施跨國鎮壓。
    2024/02/22 14:24
  • 科技健康國願景 健盟盼健康達人挑戰賽推廣全台

    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提「科技健康福利國」願景,台灣健康運動聯盟指出健康達人挑戰賽是有效方案,以激勵獎金,互相提醒,競賽氛圍,每天走路逾7000步且每周至少3天者超過80%。
    2023/09/30 15:50
  • 別長時間用「這方式」減重 研究:恐增加兩成死亡率!

    現在有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自己健康,減重最重要關鍵就是要多運動和飲食控制,也有人會透過低碳飲食方式來減重,國外研究指出,長期低碳飲食,相較於均衡飲食的民眾相比,會增加20%死亡率,專家建議最好均衡飲食比較好,如果想要低碳飲食,建議時間不要太長,可以攝取豆類全麥類食物或堅果,替代碳水化合物,維持健康達到減重目標。
    2023/09/11 22:58
  • 美中外交官華府會面 中方:表達台灣問題嚴正立場

    中國外交部美大司司長楊濤在華盛頓與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康達和白宮國安會中國與台灣事務資深主任柏蘭舉行工作磋商。據中方消息,楊濤闡述了中方在台灣問題上的嚴正立場。
    2023/08/02 13:08
  • 逾3萬大兵集結!美澳13國舉行「護身軍刀」軍演

    美國和盟友頻繁舉行軍演,從今天(22日)開始,以美國和澳洲為首,展開2年一次的「護身軍刀」聯合軍演,今年規模擴大,共有13國參加,似乎就是要向北京秀肌肉。同時,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康達」再度向大陸喊話,不要挑戰台海現狀。
    2023/07/22 12:32
  • 美國務院高官電郵遭入侵 傳駐中大使、亞太助卿遇駭

    美國政府高層傳出電子郵件遭到駭客入侵,而且目標包括美國駐中國大陸大使勃恩斯,還有先前出訪北京的國務院亞太助卿康達。
    2023/07/21 15:56
  • 傳美駐中國大使、亞太助卿電郵遭駭 知情:與北京當局有關

    「華爾街日報」報導,根據熟悉內情的消息人士,與北京當局有關的駭客侵入美國駐中國大使勃恩斯、國務院主管東亞事務的亞太助卿康達的電子郵件帳號。
    2023/07/21 09:33
  • 聯印制中! 美亞太助卿稱與印度在南海加強合作

    先前出訪北京的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康達表示,預計美國與印度將在南海議題方面加強夥伴關係,顯然有意聯合印度制衡中國大陸。
    2023/06/29 15:26
  • 觀點/美中劍拔弩張的背後 雙方在為俄烏戰終局進行部署?

    美中關係波雲詭譎,一方面中方拒絕美防長見面要求,近期接連在南海與台海出動戰機與軍艦近距離「攔截」美國戰機、軍艦,雙方軍事對峙升溫、互控加劇;另一方面,北京同意美國國務院助理國務卿康達5日率團訪華,與中國外交部副部長馬朝旭舉行會談,會後雙方皆稱進行了「坦誠、建設性、富有成效的溝通」,並同意繼續保持溝通。
    2023/06/08 13:14
  • 康達出訪為高層鋪路? 傳布林肯數周內訪中

    美國國務院助理國務卿康達,本周在中國大陸展開訪問,就有分析指出可能在為之後高層訪中鋪路。周二就傳出,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可能在幾個星期內訪中。
    2023/06/07 13:56
  • 訪中對話避免衝突 美助卿康達晤中外交部副部長

    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康達周一與中國大陸外交部常務副部長馬朝旭會談,雙方就雙邊關係、兩岸議題交換意見。
    2023/06/06 12:45
  • 美中官員北京談兩岸議題 華府表達捍衛美國利益

    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康達今天與中國大陸外交部常務副部長馬朝旭會談,雙方就雙邊關係、兩岸議題交換意見。美方官員明確表示,美國將積極參與競爭,並捍衛美國利益與價值觀。
    2023/06/06 06:45
  • 羅森柏格:康達訪中為管理美中競爭關係 避免衝突升高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今天表示,國務院亞太助卿康達訪問中國,是因美國盼以負責任態度管理與中國的競爭關係,美方將持續與北京維持開放通暢溝通管道,好讓美中競爭不至演變為衝突。
    2023/06/05 15:50
  • 盼解分歧 康達訪北京「討論美中關鍵議題」

    美國國務院表示,負責亞太事務的美國助理國務卿康達從周日至周六將出訪中國大陸及紐西蘭,預計將與中方討論美中關係的關鍵議題。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國務院亞太事務助理國務卿康達,宣布會在4日前往北京訪問,他上次訪問北京,是為了準備國務卿布林肯的北京行程,這回訪問北京,也令人揣測可能是為布林肯重啟訪中行程做準備。」
    2023/06/05 15:41
  • 台海穩定成全球事 美駐中大使:兩岸分歧必須和平解決

    當前在中國大陸武嚇威脅下的台海局勢,已逐漸成為國際社會共同維持和平穩定的大事。美國駐中國大使伯恩斯,2號在美國智庫演說中,重申台海問題影響全球經濟,強調任何解決兩岸分歧的方法,都必須是和平的,同時也表示美方已準備好與中方對話。美國亞太助卿康達也在參議院聽證會上,再次強調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說過的,台海和平穩定並非中國內政而是全球議題,並表示將繼續對台軍售,提升台灣嚇阻力以保和平。
    2023/05/03 19:59
  • 美重申反對片面改變現狀 台海和平穩定國際關注

    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康達今天重申,美國一中政策不變,反對任一方片面改變現狀。透過過去幾年的一系列聯合聲明,全球許多合作夥伴越來越清楚,台海和平穩定是國際關注議題。
    2023/05/03 12:15
  • 蔡英文過境美國 美籲勿以此為由挑釁 翁履中:盼低調處理

    總統蔡英文出訪中美洲友邦,過境美國紐約引發全球關注,而美國國務院提出的簡報中,亞太助理國務卿康達在半小時內12度提到,這次過境是例行公事,同時美方也強調,將不會有官員會面的行程,另一方面,蔡英文今(31)日到哈德遜智庫發表演說,並獲頒全球領導力獎,只是這場活動一度傳出前國務卿龐佩奧也會參加,但到最後龐佩奧始終沒現身。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顧上鈞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對蔡英文這次的出訪行程,從國務院的公開發言可見,是要比較『低調』處理,首先從美國國內的狀況分析,雖然目前美中關係緊張,且共和、民主兩黨都對制約大陸抱持比較強勢的立場,但兩黨對制約大陸的手段還是有很大差距,尤其正在執政的民主黨,還是希望跟大陸可以用外交手段來制約或壓制,故可以推測出,為什麼拜登總統的民主黨政府在這次行程中,希望能夠低調進行,因為民主黨政府試圖想要跟大陸保持溝通管道的暢通,同樣的,儘管共和黨在國會當中佔據多數,甚至在眾議院中有提出各項法案支持台灣,對於蔡英文過境美國持比較強勢的支持,但到目前為止公開的行程中,仍看不到任何國會議員現身力挺。」
    2023/03/31 15:44
  • 「無規定禁台總統過境美」美國務院:例行公事

    美國國務院資深官員首次針對台灣總統過境美國對媒體進行簡報,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康達在半小時的簡報中,12次提到這次過境是例行公事,他相信蔡總統過境會平順、成功,康達也表示,美國對台政策所依循的台灣關係法、美中三公報和對台六項保證,都沒有條文禁止這樣的過境。
    2023/03/31 10:45
  • 中國抗議蔡英文訪美 美亞太助卿:不會改變台灣總統過境待遇

    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康達再次呼籲北京勿對總統蔡英文過境行程過度反應,他也指出,中國片面改變現狀的企圖不會迫使美國政府改變給予台灣總統過境待遇。白宮則表示目前尚未見到中國有軍演等相關訊息。
    2023/03/31 09:37
  • 美國務院闢謠「毀台計畫」 議員曝麥卡錫可能在台灣大選後訪台

    美國廣播節目主持人在推特宣稱,拜登有毀滅台灣的計畫,美國國務院印太助卿康達重申美國對台灣的支持,兩度用「所謂的」新聞來回應,另外美國眾院中國事務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日前祕密訪問台灣,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會談,加拉格爾說希望在夏天前在台灣舉行聽證會,之後回報給麥卡錫和眾院少數黨領袖,讓他們可以在2024台灣大選後訪問台灣。
    2023/02/23 14:40
  • 美國亞太助卿訪菲律賓 參與美菲戰略對話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本月初訪問中國,美國國務院昨天宣布,亞太助卿康達18到21日訪問馬尼拉,將出席美菲雙邊戰略對話,會見菲國外長和防長,強化雙邊和區域經濟合作。
    2023/01/18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