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康橋 結果共103筆

  • 女童遭性騷「申訴要預約」 校方:為了維持上課秩序

    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知名的「康橋雙語學校幼兒園」康軒校區,發生有6歲女童遭到男同學性騷擾事件,導致她身心受創且情緒崩潰。隔天中午女童家長到學校去了解情況,沒想到園方竟說出「他們有穿衣服嗎?」還說這只是小朋友之間的「互相探索!」更讓人驚訝的是,園長竟還說,「我們很忙,你們為何沒有事先預約?」種種行徑讓女童家長錯愕不已。
    2018/07/16 18:58
  • 6歲女童夜夜崩潰痛哭 幼兒園爆性騷

    暑假到來,不少父母替子女找尋幼稚園就讀,但本刊卻接獲家長爆料,指位於新店知名的「康橋雙語學校幼兒園」康軒校區,發生6歲女遭同學連續撫摸下體猥褻,造成她日夜哭泣情緒崩潰。
    2018/07/16 09:32
  • 聘師惹議! 康橋遭控歧視「非英語國、深膚色」

    新北市知名的康橋國際學校幼兒園部遭控,聘請外籍老師,不接受「非英語系國家或膚色比較深的」,遭到砲轟是「歧視」,對此康橋回應,是不實言論,會追查事發原因;只是幼兒園在法規上,是不可以聘用外籍老師的,是否涉及違規?勞工局也將一併調查。
    2018/06/12 19:12
  • 《大老闆故事》再別台積電! 張忠謀不帶走一片雲彩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吟誦徐志摩的詩,張忠謀以一首「再別康橋」,揮別他最熱愛的台積電,從六月五日台積電股東會落幕的這一刻起,張忠謀以瀟灑裸退,向所有精彩炫麗告別。
    2018/06/06 10:45
  • 私校升學壓力大...星二代念書崩潰「手皮一層層剝下」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20年,兩人育有一對優秀的兒女,對孩子的教育也非常嚴謹。就讀國中的女兒面對私校競爭激烈的升學環境,壓力大到開始剝手皮,同學則是壓力大到把眉毛都拔光了,「虐手」的狀況持續一年多,讓媽媽余皓然看得好心疼!
    2018/05/04 20:13
  • 孫安佐同學爆狄鶯「冷漠教育」 用這招躲過勒令退學?

    藝人狄鶯、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因揚言掃射就讀高中在美被捕,目前等候判決中,有關孫家的負面消息層出不窮,不少人認為狄鶯太寵兒子。一名孫安佐的同班同學向媒體吐露,其實孫安佐在校一直都是問題學生,常被老師叫去談話。他曾在某日晚自習結束後,將全身上下脫個精光,和男同學打鬧。該同學更指出,其實孫安佐在家頗為孤單,「因為父母好像不怎麼有空管他!」
    2018/04/18 09:09
  • 孫安佐康橋結業式喊「炸校」? 同學駁斥

    原本傳出孫安佐曾在康橋結業式上用英文大喊要炸了學校,當時拍下影片的同學出面駁斥!當時是孫安佐在康橋的最後一個結業式,因此他特地跟同學說等等會上台說話,上去後他拿著麥克風說,他是個可愛的傢伙,會想念大家,甚至同學也提到,孫安佐人緣好,和大家相處融洽,沒有聽他說過要炸學校的言論。
    2018/04/04 13:24
  • 孫安佐曾衝上台喊「炸校」 康橋不予置評

    孫安佐案最新進展!學生家長向平面媒體爆料,孫安佐去年夏天在結業式上突然衝上台脫光上衣,用英文大喊要炸了學校,訓導主任立即衝上台撲倒制止,校方今晚表示基於保護學生隱私不予置評,但已經對家長發出公開信說明因應處理。
    2018/04/03 23:50
  • 快訊/孫安佐曾衝上台喊「炸校」 康橋不予置評

    孫安佐案最新進展!有學生家長向平面媒體爆料,孫安佐去年夏天在結業式上突然衝上台脫光上衣,用英文大喊要炸了學校,訓導主任立即衝上台撲倒制止,校方今晚表示基於保護學生隱私不予置評,但已經對家長發出公開信說明因應處理。
    2018/04/03 22:03
  • 孫安佐獄中心情平靜 可望下週一見父母

    紐約經文處30日中午到監獄探視孫安佐,他在獄中心情相當平靜、樂觀,還說希望6月能夠回台灣參加台北康橋高中的畢業典禮。而狄鶯和孫鵬抵達美國後,當務之急就是要見兒子一面,不過因為通常的探訪時間是星期四,孫鵬夫婦已經提出特別申請,可能在美國時間的4月2日就能見到兒子。
    2018/03/31 19:39
  • 孫鵬、狄鶯抵達紐約 不發一語飆速離開

    藝人狄鶯和孫鵬為了兒子孫安佐30日搭乘長榮航空班機豪華經濟艙飛往美國,飛機在台灣時間上午10點20分左右抵達,夫妻倆戴著口罩和帽子相當低調,面對大批媒體守候和提問始終不發一語,在朋友的接應下火速搭車離開機場。
    2018/03/31 15:36
  • 別人減班「它增校」! 國小、國際學校搶進林口

    少子化時代來臨,學校減班是趨勢,但新北市林口區,學校居然快不夠念!因為機場捷運開通、商圈林立,住在林口的人數突破10萬人,而0到6歲孩童,從102年的7800多人,今年已經快突破9千人。因此,明年林口的新林國小、康橋雙語學校,將會落成,108年再增加馬禮遜國際學校,分擔逐年增加的孩童數量!
    2017/10/06 19:17
  • 平價旅館CP值超高!網友淚推這家「早餐超狂」

    心目中排行CP值超高的旅館是哪家?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問這家「康橋商旅」在高雄開了很多間,不但包了早餐、點心、宵夜,服務也好,不過台中以北就沒在拓展,想要這CP值超高的旅館是不是有掛?意外引來蘇美戰神回應,掀起討論。
    2017/09/18 22:35
  • 今夏安全戲水!中市府推多元水域活動

    暑假戲水高峰期即將到來,台中市府宣導水域安全,特別大里康橋河畔進行水域救生活動演練。現場包括拋繩和輕艇體驗,讓民眾了解水上救生器材和救生要領。台中市長林佳龍也到現場參與。
    2017/05/20 21:08
  • 把病患當廉價勞工! 港療養院驚爆虐待

    最近香港爆發了一件療養院虐待病友的醜聞,引發社會關注,一家私立療養院涉嫌奴役病患,要求他們負責洗衣掃地等大小院務,不但如此,港媒更爆出,這家叫做「康橋之家」的療養院,在短短8個月內,就有6名病患死亡,而這起事件也曝露出香港私立療養院無照營業,以及監管等問題。
    2016/10/23 13:40
  • 陸客團爆減!住宿業拚轉型 擬不接陸團

    大陸限縮陸客來台人數,嚴重影響住宿業,就有專接陸團的飯店業者直言6月份住房率不到4成,從今年3月就嚴重下滑,另一間飯店則宣布7月份開始不接陸客團,而知名的康橋集團在高雄原本有22個據點,但近1、2年開始脫手部分據點,現在剩不到20間!
    2016/06/25 17:32
  • 獨家/恐怖!貴族幼稚園榔頭從天降 砸5歲女童

    幼稚園上演絕命終結站,新店康橋幼稚園康軒校區17日下午2點多,9樓進行遮光罩整修,工人在釘安全釘時,榔頭竟然與手把分離、直接往下墜落,砸傷ㄧ名5歲的濮姓女童,所幸緊急送醫手術後傷勢穩定,但安全的幼稚園怎麼會發生離譜的工安意外,讓家長難以接受。
    2015/11/18 18:57
  • 獨家/施工無圍牆、防護網 榔頭成「利器」墜落砸童

    持續追蹤出事現場,在幼稚園的戲水池正上方,當時施工人員更換採光罩工程,卻沒有做防護措施,導致榔頭從天而降砸傷5歲女童,康橋幼稚園康軒校區一個學期學費將近15萬元,發生工安意外也沒有通報校安系統,新北市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2015/11/18 18:33
  • 〈快訊〉康橋國小地下機房火警 幸無人傷亡

    最新消息,新北市新店康橋國小,晚間10點辦公室機房起火,燃燒大約1坪,火勢很快就撲滅,所幸沒有人員傷亡,起火原因將由警消做詳細調查
    2015/02/22 22:22
  • 〈獨家〉拚雙贏!知名飯店產品也找餅鋪代工

    找知名業者代工,除了品質保證,也能拉抬自己的名氣,其實許多大飯店儘管有烘焙坊,不過因為遇到節慶訂單多,也都會和麵包店或是餅店配合,像是以爆漿餐包聞名的高雄知名麵包店巴特里,就每天供應中南部有多家連鎖的康橋商旅飯店的早餐麵包,另外像是紅豆食府集團,也委託高雄20年老字號的品屋麵包生產菠蘿土鳳梨酥以及港式月餅,委託者能省下技術成本,而被委託的糕餅工廠也能大展生產線,提升業績。
    2013/07/08 18:44
  • 波士頓驚爆/波士頓封城抓嫌犯! 損失10億美元

    美國波士頓市區面積125平方公里,加上周圍的康橋、昆西、牛頓等諸多市鎮一起被稱為大波士頓區,總面積約為1.2萬平方公里,警方為了逮捕炸彈犯,封鎖水城周邊全數的鐵路、火車、機場,學校停課,家家戶戶都得待在室內,成了史上最大規模的封城行動;反觀台灣,遇到重大刑案時,並沒有如此大陣仗,像是1997年,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時,警方也僅僅針對案發的官邸周遭,進行封鎖。
    2013/04/21 14:27
  • 苗栗民謠4月天 殷正洋版「再別康橋」

    苗栗縣政府4月份將舉辦多場藝文表演,邀請包括殷正洋在內等歌手,重新詮釋民謠歌曲,另外還有扮演三太子哪吒的小朋友跳芭蕾,別開生面。
    2012/03/28 23:43
  • 〈快訊〉新店康橋中學 國一男生3樓墜落送醫

    新北市新店康橋中學,傳出墬樓意外。
    2011/09/20 14:32
  • 直升高中夢碎 康橋國三生考基測

    今天是國中二次基測登場的日子,報考人數創下歷年新低,但有一群考生十分特別,那就是新店康橋中學的學生,原本以為可以直升學校高中部,但卻因為校方高中部沒合法立案,讓他們面臨無校可念的窘境,所以就算時間緊迫,但為了能繼續升學,將近120位考生還是著頭皮,上場應試。
    2008/07/12 12:30
  • 再別康橋范廣慧 投身社福作公益

    經典民歌讓人傳唱,而當年受歡迎的民歌手,也進入台灣社會各角落,發揮不同於當年的影響力,像是30年前唱紅徐志摩再別康橋的范廣慧。
    2008/06/18 0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