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庫洛魔法使 結果共12筆

  • 知道哪部動漫咒語「代表老了」? 網陷回憶殺狂喊這句:超洗腦

    對於不少7、8年級生而言,電視動畫陪伴其度過童年時光,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知道什麼動漫咒語代表已經老了?」而他也以《庫洛魔法使》的經典金句來喚醒眾人回應,立刻引起大批網友共鳴。
    2023/08/22 18:54
  • 打卡新景點! 哈利波特、庫洛魔法使、烏龍派出所快閃夯

    疫情趨緩,幾個快閃活動,成為新打卡景點!「哈利波特」快閃店特別打造「胖夫人」畫像場景,還有上百種周邊超搶手,日本動漫「庫洛魔法使」也有25年紀念展,多個拍照區及周邊超夢幻,另外「烏龍派出所」,在基隆的正濱遊客中心打造復刻辦公室,吸引親子同樂。
    2022/10/29 20:23
  • 封印解除!庫洛魔法使25週年紀念展 魔法陣、小櫻現身快打卡

    童年回憶殺!動畫庫洛魔法使播放邁入25週年,新光三越即日起至於台北南西館舉辦《庫洛魔法使-動畫播放25年閃耀派對》,會場設有各種主題牆、紀念小物等,讓粉絲一起同樂。
    2022/10/28 11:46
  • 童年回憶!《庫洛魔法使》熱播25年 男男CP長大才懂

    ​​​​​​​「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現在以你的主人,小櫻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還記得拿著魔法杖、喊出咒語、回收卡牌的美少女嗎?《庫洛魔法使》絕對是七、八年級生的共同童年記憶。劇情講述主角小櫻,因意外釋放封印中的魔法卡牌「庫洛牌」,為了防止卡牌造成世界災難,必須收回四散的卡牌。
    2022/08/20 15:11
  • 漫迷天堂!百貨首創「動漫特區」 吸粉絲朝聖

    看好降級後報復消費潮,有百貨業者打造動漫特區,集結12個品牌,以及超過200個周邊角色,今天(13日)一早試營運,有不少動漫迷前來朝聖,業者說明是想趁疫情趨緩,搶攻放鬆經濟,另一間百貨則在兩間分店分別開設庫洛魔法使特展和霹靂IP英雄展,搶攻展覽商機。
    2021/08/13 14:55
  • 離婚林千鈺不演了?焦恩俊「疑裝假胸扮女神」網全驚呆

    昔日帥氣男星焦恩俊出道36年,曾憑著《小李飛刀》在兩岸爆紅,坐穩一線小生地位。2014年他再婚迎娶出身演藝世家的舊愛林千鈺,豈料婚姻僅維持短短6年多,今年4月林千鈺證實兩人早於去年(2020)8月就已離婚。想不到斷開前妻後,焦恩俊不藏了,昨(7)日曬出扮女裝照,驚呆眾人。
    2021/07/08 12:50
  • 封印解除!庫洛魔法使手杖變行動支付 喚起童年回憶

    風靡不少89年級生童年的卡通庫洛魔法使,其中小櫻的手杖更是不少女孩都想擁有的東西,這回變成了行動支付,靠卡感應還會亮燈,另外航空公司也推出了Q版ATR造型悠遊卡,同樣吸引航空收藏。
    2021/06/29 11:56
  • 跟著小櫻封印解除! 日本「庫洛魔法使」4月移展登台

    少女們尖叫吧!日本超人氣《庫洛魔法使特展》宣布4/30要首度來台辦展啦!即使不能飛去日本,也能在台灣看得到,各種CLAMP老師筆下的經典的複製原畫作品,還有各種必拍打卡點通通有,喜愛小櫻、小可等角色的鐵粉們期待起來!
    2021/01/20 15:34
  • 漫博會人潮熱絡 3天累計逾35萬人次參觀

    第19屆漫博會今天邁入第3天,據主辦單位統計,適逢週六出版方祭出滿檔活動讓今天參觀人潮達15萬人次,活動累計參觀人潮達35萬5000人次,展出三天較去年同期成長3萬多人。
    2018/08/18 20:20
  • 封印解除!庫洛魔法使小櫻回來了

    永遠的蘿莉教主──《庫洛魔法使》小櫻重出江湖啦!慶祝漫畫連載20周年,CLAMP的人氣作品《庫洛魔法使》去年在老東家重起連載,又宣布全新企劃,去年開始有一連串大動作。重啟連載之後,又是單行本又是劇場版再映,還有全新動畫,難道《庫洛魔法使》風潮又要再起?
    2017/02/18 16:28
  • 封印解除!庫洛魔法使咖啡店快閃登台

    日本有許許多多的卡通主題快閃咖啡廳,曾在日本的池袋、仙台、福岡、京都等地巡迴的庫洛魔法使咖啡廳,現在則是來到台灣快閃,落腳西門町,時間從7月1日至8月14日,已掀起不少動漫迷搶買。
    2016/07/13 17:20
  • 卡通「今非昔比」過去勵志 現今單純

    不過現在卡通真的很有大的斷層,像過去的卡通都會比較勵志感人、或是劇情較有連貫性,像是小甜甜、無敵鐵金剛,從7年級生的美少女戰士之後,少女漫畫也開始風行,女生愛小紅豆、庫洛魔法使,男生愛七龍珠、灌籃高手,不過80後的小朋友卻都是海綿寶寶。
    2012/10/14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