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卡新景點! 哈利波特、庫洛魔法使、烏龍派出所快閃夯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劉欣逵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20:23

疫情趨緩,幾個快閃活動,成為新打卡景點!「哈利波特」快閃店特別打造「胖夫人」畫像場景,還有上百種周邊超搶手,日本動漫「庫洛魔法使」也有25年紀念展,多個拍照區及周邊超夢幻,另外「烏龍派出所」,在基隆的正濱遊客中心打造復刻辦公室,吸引親子同樂。

圖/TVBS

 
彷彿來到霍格華滋,哈利波特快閃店插旗百貨,直接還原日本快閃活動的造景,胖夫人畫像首度在台曝光,周邊更是粉絲必買。

民眾:「紅色(魔法袍)已經沒貨了就拿黃色的,想說看要(萬聖節)怎麼裝扮這樣,可能扮成學院的學生。」

身為麻瓜一定要有的魔杖筆,9又4分之3的掛鐘及造型燈,4大學院代表色,打造學院風服飾都超受歡迎。

 
業者Miya:「魔杖筆幾乎是我們這三年來,只要一推出就會缺貨的商品,假日這個人潮,會為我們帶來滿高業績的成長,是平日的2.3倍。」

上百種周邊充滿魔法氛圍,另一個新打卡點則是少女最愛,庫洛魔法使,小櫻、小狼、知世等角色現身迎接。

記者洪儀婷:「迎接庫洛魔法使25週年,快閃店有滿滿的打卡點,像是這卡牌造景,一走進來就超夢幻。」

圖/TVBS

一系列主題情境,小櫻戰鬥服區讓你置身華麗世界,還有庫洛牌、小櫻牌、透明牌三大魔法陣,周邊商品玩偶、版畫、帆布包等等,有不少驚喜。

民眾:「前面那邊還有那個角色人物介紹那部分,感覺就是非常夢幻,很多造景可以拍照,庫洛魔法使的便當袋,上面就是它的人物小可這樣。」

至於烏龍派出所,出現在基隆港邊。

民眾:「不錯啊很棒,(你們從哪裡來的)從台北。」
 

圖/TVBS

從樓梯就能看見兩津勘吉麗子麻里愛,基隆正濱遊客中心,戶外廣場有人氣角色立牌,一樓復刻《烏龍派出所》辦公室場景,還有兩津平常代步的腳踏車,二樓以烏龍派出所的畫風,重新繪製正濱漁港周邊景點,民眾外出放鬆動漫快閃景點,大人小孩都喜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利波特#景點#烏龍派出所#萬聖節#快閃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807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