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平井一夫 結果共7筆

  • 無人車玩AR、機器狗撒嬌! 日廠靠黑科技回升

    日本手機大廠,近年積極發展黑科技,包含無人車,搭載超高感度攝影機跟4K螢幕,最快能跑30公里,另外機器狗AIBO,有脾氣會撒嬌,跟寵物犬沒兩樣,尤其從2012年上一任CEO平井一夫,帶領SONY走向20年來最賺錢時代,未來發展也考驗今年4月,接任的吉田憲一郎。
    2018/09/26 18:33
  • 索尼社長兼CEO將卸任 交棒副社長兼財務長

    日本電子產品巨擘索尼公司(Sony Corp)今天表示,領導索尼進行重大且成功改革的社長兼執行長(CEO)平井一夫將於3月底卸任,由現任副社長兼財務長吉田憲一郎升任。
    2018/02/02 17:32
  • 聽到宅男呼求?Sony將開發愛情機器人

    SONY過去曾經販售過寵物機器狗,讓許多「飼主」十分疼愛,無奈因公司整體業績不佳而退出市場;昨天(29日)SONY在東京舉行經營方針説明會時表示,將重新涉足擁有人工智慧(AI)的機器人業務,甚至能讓人與機器人戀愛!SONY社長平井一夫表示,「希望能製造出讓心與心連結,甚至可以成為愛情對象的機器人。」
    2016/06/30 10:48
  • 日老品牌展韌性!夏普、SONY求生 docomo強攻5G

    這次SONY新品發表,還包含了許多智慧物連網產品,包括智慧助理機器人、投影機等,要讓SONY mobile更多元發展,甚至為了迎接來自港台媒體,社長平井一夫也展現誠意現身,強調熊本地震影響有限,還與媒體玩成一片,因為他們都知道,只要手機業務有了起色,這樣Sony業務就能一甩持續虧損陰霾,實際上,日本老品牌出現危機不只Sony,還包括了鴻海剛入主的夏普,他們各自用自己的方式求生存,但日本其實也有其他品牌持續壯大,例如NTT docomo。
    2016/05/12 19:47
  • 「特麗霓虹電視、隨身聽」 SONY博物館公開!

    一想到消費性電子產品,相信不少人一定會想到SONY,這回SONY難得首度帶著台灣媒體,到東京總部參觀博物館,集團執行長平井一夫還親自出席見面會,就是因為去年SONY智慧型手機,在台灣衝上前三大,博物館內展出各種SONY過去60多年來發表的商品,全部都是跨時代鉅作,例如全球第一台全平面特麗霓虹彩色電視、或是第一台隨身聽等,看得出來SONY在電子化時代重要性,不過,現在卻傳出SONY部分業務虧損,不僅裁員還打算賣掉舊總部大樓。
    2014/03/06 20:17
  • 虧損嚴重 SONY傳全球裁員1萬人

    受到虧損嚴重影響,日本電子大廠SONY傳出將在全球,裁員多達1萬人,由於去年日本發生311強震海嘯,泰國生產基地又淹水,加上日幣走強,SONY預計將連續第4年虧損,這迫使才新上任的執行長平井一夫展開大刀闊斧的改革,而且專家預估未來,SONY將繼續裁撤無法獲利的部門。
    2012/04/10 17:31
  • 連輸三星、蘋果 SONY換社長圖振興

    因為營運不理想連續4年虧損的日本新力公司,高層大幅異動,社長職務再度提拔日本人擔任,由老員工執行副社長平井一夫升任,SONY七年前為了幫公司注入活力,特別延攬美國人來當社長,沒想到遊戲機拚不過任天堂,電視拚不過三星,手機跟電腦也輸給蘋果,因此決定重新更換舵手。
    2012/02/02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