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布蘭登費雪 結果共32筆

  • 金獎影帝影后聲援罷工 好萊塢道具業者快倒閉

    好萊塢演員罷工,持續擴大,奧斯卡金獎影帝、影后,包括布蘭登費雪、潔西卡雀斯坦,齊聚紐約時報廣場,聲援演員工會的罷工行動。而現在不只演員,物流公司UPS跟美國車廠員工,也在醞釀罷工。
    2023/07/26 21:05
  • IMF上修全球成長預估!美「最貴罷工」危機解除

    美國好萊塢的雙重罷工繼續遍地開花,週二,布蘭登費雪等多名演員,聚集在紐約時報廣場,為從業人員權益發聲力挺;另一頭,美國快遞龍頭UPS和工會達成五年協議,免於一場70億美元經損的大罷工,零售業者鬆一口氣,除此之外,最新出爐的美國7月消費者信心指數,也創下兩年新高。不只美國,國際貨幣基金IMF,也在週二上修全球成長前景!
    2023/07/26 19:58
  • 圖輯/楊紫瓊、潔美李寇蒂斯躲貓貓 奧斯卡後台的「搞怪時刻」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12日於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科幻電影《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成為本屆奧斯卡最大贏家,總共奪得7項大獎,楊紫瓊更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華人影后。拿到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等大獎的背後,靠的是幕前、幕後人員的共同努力,而當鎂光燈下的演員、銀光幕後的工作人員走下奧斯卡頒獎台,他們仍然不忘為世人帶來驚奇與歡笑。
    2023/03/14 18:07
  • 【今晚熱搜】Selina/布蘭登費雪/白色情人節/西線無戰事/凱特布蘭琪

    今(1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Selina」。41歲女星任家萱(Selina)去年才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今無預警透過廣播節目《迎任而解》宣布懷孕,為演藝圈丟下一顆震撼彈,而消息一出瞬間湧入大量祝福,她也於社群媒體上曬出超音波照跟媽媽手冊,並將寶寶取名叫「小腰果」,更感性地表示,幸運生命正在萌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3 20:42
  • 楊紫瓊登史上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 布蘭登費雪奪下影帝

    第95屆奧斯卡揭曉,「布蘭登費雪」揮別低潮,他在「我的鯨魚老爸」突破性演出獲得青睞,一舉登上影帝寶座。而楊紫瓊則不負眾望,成為史上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她主演的「媽的多重宇宙」橫掃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2023/03/13 20:31
  • 因酗酒離婚曾陷低潮 布蘭登費雪金獎稱帝飆淚

    今年的奧斯卡影帝,由布蘭登費雪,以「我的鯨魚老爸」拿下。他曾經因酗酒、性騷等負面事件,演藝事業一度停擺,如今復出奪獎,讓他當場淚灑會場。另外今年的表演橋段,也很有看頭,蕾哈娜頂著大肚登台表演,LadyGaga也近乎素顏,突然被叫上台獻唱。
    2023/03/13 19:47
  • 楊紫瓊登史上首位亞裔奧斯卡影后! 「媽的」抱回7大獎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落幕,影帝頒給了「布蘭登費雪」,而影后則不負眾望,由主演「媽的多重宇宙」的楊紫瓊奪下,成為史上首位亞裔奧斯卡影后。而「媽的多重宇宙」更是一舉包辦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堪稱本屆最大贏家。
    2023/03/13 14:04
  • 圖輯/楊紫瓊、布蘭登費雪奪小金人 《媽的》橫掃7大獎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12日於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科幻電影《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可說是本屆奧斯卡最大贏家,總共奪得7項大獎,橫掃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等獎項,在片中飾演女主角的楊紫瓊更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華人影后。另一方面,出道超過30年、54歲的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則以《我的鯨魚老爸》奪下最佳男主角,首次入圍奧斯卡就封影帝。
    2023/03/13 13:40
  •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完整得獎名單 《媽的》7大獎滿載而歸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今(13日)揭曉,以華人演員為主的《媽的多重宇宙》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導演、最佳剪輯、最佳原創劇本,及最佳影片7項大獎,是名符其實的大贏家。呼聲極高的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不負眾望奪下影后寶座,而布蘭登費雪入行32年歷經跌宕命運,以「爆肥」之姿回歸幕前,以震撼人心的表演征服觀眾與評審,順利抱回小金人。
    2023/03/13 13:30
  • 奧斯卡得獎名單/楊紫瓊成首位華人影后! 布蘭登費雪擒影帝(不斷更新)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今(13日)在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由吉米基墨3度擔任主持人,今年的得獎風向撲朔迷離,謎底將在今天揭曉,《TVBS新聞網》將同步更新得獎名單。
    2023/03/13 12:22
  • 奧斯卡95/布蘭登費雪「美男變肥宅」沒白犧牲 噴淚撈走小金人

    2023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3)日登場,奧斯卡影帝由布蘭登費雪以《我的鯨魚老爸》奪下,打敗勁敵柯林法洛、奧斯汀巴特勒獲獎,入行32年的他曾陷入低谷,淡出演藝圈多年,如今靠著《我的鯨魚老爸》重磅回歸,演活超過272公斤的同志老爸,獲獎時全場起立歡呼,他登台時難掩激動,直呼「天啊!」似乎難以置信。
    2023/03/13 12:09
  • 88年以來首次! 奧斯卡影帝入圍全是「第一次」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臺灣時間週一登場。今年入圍的主要個人獎項,競爭十分激烈,影帝之爭較為撲朔迷離,布蘭登費雪重磅回歸大銀幕,柯林法洛來勢洶洶,還有以黑馬之姿出線的奧斯汀巴特勒,這次五位入圍者,更創下罕見紀錄,全都是第一次被奧斯卡提名。
    2023/03/12 11:06
  • 奧斯卡凖影帝/布蘭登費雪「爆肥」氣勢最熱 暫壓鮮肉「貓王」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3月12日(台灣時間13日)登場。本屆入圍的主要個人獎項,競爭十分激烈,影后部分凱特布蘭琪與楊紫瓊爭的你死我活,影帝之爭則較為撲朔迷離,東山再起的布蘭登費雪、呼聲最高的柯林法洛,與以黑馬之姿出線的奧斯汀巴特勒,得獎機率難分軒輊。《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的重要看點,本篇為「奧斯卡影帝」評析單元。
    2023/03/08 11:38
  • 布蘭登費雪意外「上吊遭緊勒昏厥」 《神鬼傳奇》險成遺作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13日登場,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憑《我的鯨魚老爸》於風向球「演員工會獎」稱帝,是目前奧斯卡影帝最熱門的人選之一,昨(28)日他上談話節目,回憶起在《神鬼傳奇》被上吊的一幕,由於當時繩索太緊,導致那時他被完全勒住不能呼吸,差點就窒息身亡。
    2023/03/01 13:56
  • 英國奧斯卡/凱特布蘭琪打敗楊紫瓊封后! 《貓王》奧斯汀巴特勒稱帝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第76屆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台灣時間20日凌晨舉行,除了德國反戰片《西線無戰事》奪7大獎成最大贏家,呼聲最高的《塔爾》凱特布蘭琪、《媽的多重宇宙》楊紫瓊爭奪最佳女主角獎,最終由凱特布蘭琪封后,這也是她第3次封后,而《貓王艾維斯》奧斯汀巴特勒則打敗《伊尼舍林的女妖》柯林法洛、《我的鯨魚老爸》布蘭登費雪稱帝,成為最大黑馬。
    2023/02/20 17:27
  • 圖輯/奧斯卡入圍午餐會星光熠熠 楊紫瓊入圍影后成焦點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於3月13日於加州洛杉磯登場,而日前主辦單位按照慣例,在本月13日時舉辦入圍午餐會(Nominees Luncheon),並邀請本屆入圍者出席。入圍餐會現場聚集眾多大咖演員,包括憑藉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入圍影后的楊紫瓊及最佳男配角的關繼威、以《我的鯨魚老爸》入圍影帝的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及以《日麗》搶下影帝入圍席次的保羅麥斯卡(Paul Mescal)等人。其中,楊紫瓊是首位華人女星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這次是否能一舉拿下影后寶座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2023/02/14 12:11
  • 布蘭登費雪與麥特戴蒙全裸對打! 自認20歲「被要求」:很害怕

    54歲影星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沉寂影壇多年,今(2023)年憑《我的鯨魚老爸》重新站回演藝巔峰,更一舉入圍奧斯卡、金球獎等多個電影獎項的影帝,近期他在節目分享與麥特戴蒙(Matt Damon)共演的《校園風雲》令他印象深刻,因為當時他年僅20歲,且剛踏入影視圈,想不到就要與人全裸在淋浴間打架,回顧這段過程時,他坦言這真的很可怕。
    2023/02/09 12:38
  • 布蘭登費雪暴肥同志爸演太好 男星爆哭「狂call朋友推薦」

    好萊塢男星布蘭登費雪主演的《我的鯨魚老爸》入圍本屆奧斯卡三項大獎,包含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 ,本週五(2/3)將在台上映,目前在美國權威電影網站IMDb上獲得8.0高分,他在片中飾演一名試圖與女兒修補關係的男同志老爸,令許多影迷相當期待,在經歷脊椎、膝蓋、聲帶多處受傷開刀等低潮後復出影壇的他的精彩表現,更期待他能奪下生涯首座奧斯卡影帝。
    2023/02/01 16:32
  • 布蘭登費雪昔厭惡自己毀身體! 拍《神鬼傳奇》冰塊「包全身」等挨揍

    沉寂多年的好萊塢演員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今(2023)年他憑《我的鯨魚老爸》強勢回歸,並一舉入圍奧斯卡影帝,他在歷經生涯低潮前,以主演動作片《神鬼傳奇》系列、《森林泰山》走紅,近日他接受外媒採訪時,憶起《神鬼傳奇》系列電影拍攝過程,訴說當時他為動作特技,身體受傷導致做了一系列手術,還指稱自己因心理健康出了問題,討厭自己並搶著去給其他人揍。
    2023/01/31 15:39
  • 《神鬼傳奇》男星暴肥272公斤 出櫃後拋棄家庭與愛人私奔

    《神鬼傳奇》系列美國知名男星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睽違10年的大銀幕主演作品《我的鯨魚老爸》,入圍本屆金球獎電影戲劇類最佳男主角,布蘭登費雪為了飾演一名因為罹患暴食症的同志老爸「查理」,體重爆肥600磅(約272公斤),本片於威尼斯影展首映後,布蘭登費雪精湛的演技獲得影評和觀眾激賞,全場起立鼓掌長達6分鐘,也讓布蘭登費雪在現場落下感動的淚水!
    2022/12/14 17:35
  • 金球獎將揭入圍名單 盼明年盛會能一舉鹹魚翻身

    繼去(2021)年遭A咖明星和製片公司抵制之後,金球獎將嘗試重建自身作為好萊塢重量級頒獎典禮的聲譽,第一步就是12日揭曉的本屆入圍名單。
    2022/12/12 16:09
  • 布蘭登費雪有望回歸《神鬼4》!加碼曝阿湯哥版失敗主因

    現年53歲的好萊塢男星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近日為了宣傳最新主演作品《鯨魚》(The Whale),接受外媒訪問時,談及了胎死腹中的《神鬼傳奇4》時,他則直言:「我也不知道這系列該如何發展?但如果有人想出了好點子,那我絕對會抱著開放的態度。」暗示十分樂意回歸,引起了影迷一陣熱議。
    2022/10/15 12:56
  • 布蘭登費雪復出首作驚艷威尼斯 文策院投資作入圍「威尼斯日」競賽

    由男星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主演的新片《鯨》(暫譯,The Whale),近日在威尼斯影展首映大獲好評,全場鼓掌長達6分鐘,布蘭登費雪在離開時因掌聲停下腳步,在眾人的歡呼下激動落淚,他也深深鞠躬致謝。
    2022/09/05 19:18
  • 《神鬼》男星自曝遭性騷擾 外籍記者協會調查

    針對《神鬼傳奇》男星布蘭登費雪日前接受媒體訪問透露,曾遭「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前任主席性騷擾,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發表聲明回應,已對整起事件展開調查。
    2018/02/25 09:01
  • 《神鬼傳奇》重開機版! 阿湯哥取代布蘭登

    電影《神鬼傳奇》要重回大銀幕,但沒有老班底布蘭登費雪而是找來阿湯哥,要和飾演木乃伊的蘇菲亞波堤拉上演精采對手戲,不過最新一集和以往的系列電影完全不一樣,時空背景和故事都是全新的,但不變的是靈魂和人類對決的場面,也是好萊塢萬年不敗的題材。
    2016/12/05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