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市長室 結果共163筆

  • 北市府「網內互打」!蔣萬安2近臣宮鬥檯面化 禍起市長室

    不只首長需要上緊發條,本刊掌握,市長室11樓各種內鬥耳語,在蔣萬安就職後始終不斷,甚至形成市府顧問與市長室主任較勁、比拚的問題,被爆料的正是擔任有給職市府顧問並兼任市府發言人的殷瑋,以及兼任市長辦公室主任的王誌慶。
    2024/02/20 09:23
  • 白晝之夜登場!貓星人就職市長 100組藝術家進軍台北信義

    北市今年白晝之夜以「起義吧」為題,10月7日圍繞台北市政府、議會及國父紀念館展開,還有羊毛氈藝術家創作貓頭人身的「貓市長」進駐市長室,就職典禮與演說一應俱全。
    2023/09/15 22:17
  • 不識眼前通緝犯!im.b曾姓主嫌 進出市長室

    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吸金高達25億,除了不少政商名人被發現,出席詐騙集團公司的春酒,甚至主嫌曾國緯還被爆料,跟許多綠營人士有接觸,並留下合影,前立委黃國昌更指出,曾國緯七年前就已經被通緝,卻還是逍遙法外,甚至還能進出市長辦公室。
    2023/05/08 20:09
  • 王世堅送禮了!蔣萬安質詢首秀 「螺絲起子」嗆市府拴緊螺絲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赴台北市議會首度進行施政報告,同時也要接受各黨派議員質詢,而從前市長柯文哲時期就送禮送出名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先前就自稱要當「蔣師」,今日在蔣萬安質詢首秀,他當場送上棕熊造型的「螺絲起子」,強調要蔣萬安放在市長室,「提醒你要做好市政的第一步就是拴緊螺絲,拴緊市府團隊的螺絲」。
    2023/04/13 14:52
  • 蔣市府上任兩個月 資深員工嘆「心累」:多做多錯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迄今剛滿兩個月,不過市府卻爆出內部溝通問題,近日有北市府員工表示,經歷多任市長,「從來沒遇過這麼保守謹慎的新管理單位」,就連一場議會內容、結論以及要提供對外的東西,「都要經過市長室顧問看過」,感嘆從來沒看過市府高層決策圈把持這麼嚴重,「想做事都很難」。對於北市府內部溝通不良,北市議員質疑,或因蔣萬安對於各局處狀況掌握不足、缺乏橫向溝通,各項市政推動指標也將逐條受到檢視。
    2023/03/01 18:11
  • 處長被爆婚外情! 謝泊泓請辭 高虹安火速准

    新竹市府行政處長謝泊泓,上任不到一個月,就向市長高虹安請辭,高虹安也火速批准,原來他被爆出婚外情,對象是民眾黨「人妻黨工」林宜萱;謝泊泓曾任北市府市長室機要秘書、民眾黨秘書處主任,而林宜萱曾經是模特兒,還出演過歌手梁靜茹的MV,兩人本來能有大好前程,如今形象受創。
    2023/01/16 13:07
  • 公文稱財團勾結議會 議員喊告 柯文哲嗆:來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23)在市長室打包時,說因為警局監視器覆議案被駁回,所以最後一份批的公文上,會寫上財團勾結議會,詐取國家錢財,此話一出讓藍綠議員炸鍋甚至嗆告,而柯文哲出席李鴻源和鄧家基兩人子女婚宴也回嗆議員,來告啊。
    2022/12/24 18:28
  • 柯文哲最後市府日 職員開心拍照「搶抱抱」

    台北市長柯文哲八年任期最後一天,上午親自整理市長室書櫃,其中一本「蔡英文兩岸政策的心路歷程」,柯文哲說會打包帶回再研究,其中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的一輛腳踏車,他覺得最實用會留著以後代步,而他也穿上擺了八年沒穿的醫師袍宣告,柯P回來了。
    2022/12/23 19:31
  • 八年最終上班日! 柯打包行李穿回「醫師袍」

    台北市長柯文哲八年任期最後一天,上午親自整理市長室書櫃,其中一本「蔡英文兩岸政策的心路歷程」,柯文哲說會打包帶回再研究,其中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的一輛腳踏車,他覺得最實用會留著以後代步,而他也穿上擺了八年沒穿的醫師袍宣告,柯P回來了。
    2022/12/23 14:46
  • 台大學生小心! 柯文哲披上醫師袍高喊:柯P回來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於25日卸任,今(23)日上午他在市長室辦公室打包,他拿出台大醫院的白色醫師袍並穿上,笑說「台大學生小心,柯P回來了!」;柯文哲整理書櫃的書籍時也出現一小插曲,發現有作者邵宗海撰寫的《蔡英文兩岸政策的心路歷程》,他放進箱子裡後說「要帶回去讀」。
    2022/12/23 13:48
  • 高虹安第二波小內閣好年輕 柯文哲前機要秘書出任行政處長

    準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公布第一波小內閣,吸引外界關注,今(22)日再發佈第二波人事名單,除了延攬市政經歷豐富的人才擔任一級主管,另外安排多名年輕新血,其中年僅32歲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機要秘書謝泊泓,出任高虹安市府行政處長,市長室辦公室主任則由現年29歲的市長室機要褚映汝擔任,引起討論。
    2022/12/22 12:13
  • 高虹安首波小內閣!「清一色女性」高檢署檢察官任副市長

    準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小內閣備受外界關注,今(19)日她首度正式公布人選,副市長由現任高檢署檢察官蔡麗清出任,秘書長由現任台北市政府地政局長張治祥出任,教育處處長則和新竹縣長楊文科借將,為現任新竹縣中正國中校長、前新竹市長童勝男的堂妹童鳳嬌出任;地政處長則由現任台中地政局專門委員何憲棋出任;民政處處長則由前新竹市長許明財的市長室機要秘書嚴翊琦出任。
    2022/12/19 10:34
  • 黃承國遭爆3度介入都更 蔣萬安酸:綠黑金治國

    國民黨再批綠營「黑金治國」,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天指出,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經營的飯店,多次被爆違建,甚至納入市長室的會議討論、列管,仍屹立不搖;對此,黃承國尚未回應。
    2022/11/18 13:16
  • 高虹安出院了!奔竹縣府密訪楊文科 背後牽線者是「他」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今(9)日才傳出身體不適住院消息,沒想到下午4點多左右,她突然現身新竹縣政府,並進入縣長室與縣長楊文科會面,過程並不公開。據悉,高虹安這趟行程事前保密到家,而今天在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陪同下拜訪楊文科,主要是為了請益新竹縣市可以合作的項目,也引發外界諸多聯想。
    2022/11/09 17:22
  • 影音/帽子牆不見了!開箱市長室 終極二選一黃偉哲竟愛新歡

       
    2022/11/09 12:14
  • 台南選戰/開箱市長室!壓力大微發福 黃偉哲飛輪掛衣服

    台南市長黃偉哲2005年踏入政壇,擔任過4屆立法委員,那時就有不少人知道黃偉哲非常喜歡收藏「帽子」,當年在立委辦公室內還有一面「帽子牆」,直到2018年黃偉哲當選台南市長,為了節省裝潢費,他將帽子牆移到市長辦公室當成擺飾。而在九合一大選前夕,《TVBS新聞網》帶觀眾直擊市長室,卻發現帽子牆竟然只剩下5頂,但還是有非常多的馬克杯及「療育小玩具」,甚至還有一輛「掛滿衣服」的運動腳踏車。
    2022/10/09 10:26
  • 要黃珊珊打包後放市長室 柯文哲:免搬來搬去

    黃珊珊投入市長選戰前,在市府辦公室打包,市長柯文哲要黃珊珊,可以把東西直接拿去市長室放,而她28日正式投入選戰,就在普渡餐會強碰藍綠,三組人馬互尬氣勢,而民眾黨議員參選人也同時在街頭掛上跟黃珊珊的合體看板。
    2022/08/28 18:44
  • 氣炸了!柯文哲點名四叉貓「每天造謠」:我真的要告他

    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日爆料指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018年台北燈會搞出「5000萬元的黑洞」,甚至還在當時派市長室機要賴彥霖夜訪廠商,更暗示廠商,如果柯文哲落選就還不出錢來。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6)日受訪表示,「我真的要告他,每天造假,受不了」。
    2022/08/26 11:50
  • 鄭文燦「快篩陽確診」行程急喊卡 身體狀況曝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4)日快篩陽性確診,緊急取消行程。對此,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鄭文燦市長昨(13)晚返家後喉嚨略感不適,立即在家自行快篩呈現陽性,於今日上午預約視訊看診,經桃園榮總醫院醫師診斷確診,依規定進行7+7隔離。鄭市長目前健康狀況良好,家人及市長室同仁快篩結果皆為陰性。
    2022/06/14 09:41
  • 2幼女高燒不退媽崩潰求助 市長10分鐘親送血氧機

    看到孩子發高燒不退,做家長的一定都會心急如焚。最近彰化市一名媽媽發文,日前2個女兒突然發高燒,她想起醫師曾叮囑「血氧濃度低於95」就要立刻送醫,偏偏家裡沒有血氧機,當下心急如焚。突然間她看到市長頒獎給大女兒照片,靈機一動打去市長室求助,結果才短短10分鐘,市長親自登門送上血氧機,讓她感動不已。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大讚,「有這樣的市長真好」。
    2022/06/08 19:28
  • 卓冠廷爆「市長室決定」抽掉恩爸3通譯文 消防局長駁不實

    一名曾任新北消防員的網友在臉書PO文指控,恩恩爸爸前往新北消防局聽取錄音檔時,消防局動員科室人員致電119「假報案」演給恩恩爸爸看,引發討論,而新北消防局今(8)日一早赴新北地檢署提告該名網友加重毀謗罪。新北消防局長黃德清今日受訪表示,當天恩恩爸爸主動想要了解119相關作業環境,因此勤務指揮中心才會「還原」當時情形,因為疫情期間119確實很忙碌、案件很多。
    2022/06/08 11:45
  • 新北消防抽掉恩恩爸3通關鍵譯文 卓冠廷爆這人決定的

    新北市2歲童恩恩因染疫送醫搶救不治,恩恩爸追「消失的81分鐘真相」,新北市消防局原本以信件方式寄出,但恩恩爸堅持親取,確定是否有所遺漏,並在6日上午10時親自前往新北市消防局聽取錄音檔。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加碼爆料,電話音檔總共有8通,但其實原本消防局只打算寄給恩恩爸5通電話譯文,3通被抽掉的,「是市長室決定的。」
    2022/06/08 09:48
  • 確診第2天柯文哲視訊開會 燒稍退但咳嗽、鼻塞不間斷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2)日確診新冠肺炎,將居家隔離7天。柯文哲今天一早以視訊方式參與市長室會議、防疫會議,柯文哲在北市府釋出的畫面中,不斷咳嗽、擤鼻涕,至於昨晚出現發燒症狀,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因為柯文哲有使用普拿疼,所以燒有稍微壓下來,也感謝大家的關心。
    2022/05/23 11:55
  • 役男確診發言人團居隔 柯「快篩陰」

    疫情已經燒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周邊,北市一名替代役確診,連帶媒體事務組、包含正副發言人全員隔離,截稿前是3人陰性,而這名替代役辦公室緊鄰市長室,柯文哲今天(16日)照常出席活動,不過預防起見,原先說因為是第二圈接觸者不須快篩,後來他還是快篩了,是陰性。
    2022/04/16 18:36
  • 發言人團全員隔離 柯照出席活動:我第2圈

    疫情已經燒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周邊,北市一名替代役確診,連帶媒體事務組、包含正副發言人全員篩檢隔離,而這名替代役辦公室就緊鄰市長室,柯文哲今天(16)照常出席活動,而且還是不特定人會到的「肝病防治場」,不過他說自己是第二圈,所以按照疫情SOP,也沒有先快篩。
    2022/04/16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