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炸了!柯文哲點名四叉貓「每天造謠」:我真的要告他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1:50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日爆料指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018年台北燈會搞出「5000萬元的黑洞」,甚至還在當時派市長室機要賴彥霖夜訪廠商,更暗示廠商,如果柯文哲落選就還不出錢來。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6)日受訪表示,「我真的要告他,每天造假,受不了」。

對於四叉貓的爆料,柯文哲表示,回去要找法務局討論看看,真的要告這些人,「每天造謠,我實在受不了」、「我真的要告他,每天造假,受不了」,

 

被問到是誰造謠?柯文哲隨即點名說,「那個什麼貓的啊!」,這次真的要告人了,「鬼扯、說謊,當然告啊!」

事實上,柯文哲日前批評高雄燈會預算有黑洞,結果反遭四叉貓爆料指,2018年台北燈會積欠主辦廠商近5000萬元,時任柯市府專員的賴彥霖前往向廠商「暗示」,如果柯文哲落選,5千萬可能還不出來,柯文哲連任後,賴彥霖高升研考會主委,但積欠廠商的款項仍未還,雙方告上法庭,廠商一、二審皆敗訴,目前上訴最高法院審理中。

網紅「四叉貓」(劉宇)。(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台北市長#柯文哲#四叉貓#爆料#燈會#預算#五千萬#黑洞#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89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