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說對方亂花錢!柯文哲到高雄輔選 為這事北高市府又互轟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16:14
柯文哲、史哲為燈會預算互槓。(圖/TVBS)
柯文哲、史哲為燈會預算互槓。(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0)日砲轟高雄市政府,明明財務負債累累,今年2月主辦的台灣燈會,卻花8億在飛無人機,直呼「匪夷所思」,高市府則駁斥,台灣燈會地方總體預算是4.7億元,不明白8億是哪來的數據。對此,雙方今(21)日再互槓,柯文哲再嗆,帳面上4.7億,實際上不少黑洞,高雄市副市長史哲則要柯「胡扯的人先道歉」。
 

柯文哲嗆高雄市府燈會花8億飛無人機,匪夷所思。(圖/TVBS)

 
柯文哲昨日開轟高雄市政府,「這種負債累累,飛個幾天無人機要花8億,匪夷所思」,遭高雄市政府出面打臉,台灣燈會地方總體預算是4.7億元,反倒是明年台北舉辦的台灣燈會,預算將近6億,足足多出一億多元,也不明白柯所說的8億元依據哪來?柯文哲今日上午到鳳山,為自家候選人站台時,再度對準燈會花費開炮。

 
台灣燈會。(圖/TVBS)

柯文哲說,實際執政過就知道有很多「眉角」,市府帳面上說是4.7億,但交通部觀光局給預算,拉國營事業、私人事業或是各種基金會的贊助,叫他們來擺攤,都是大黑洞,質問「高市府敢公開說無人機到底帳報多少?」。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則強調,燈會市府編4.7億,「我們都知道,胡扯的人應該要先道歉,才能再舉手講下一題」,史哲強調,交通部給的金費則是執行中央活動,4.7億是長達一個月的活動,且無人機是4.7億的預算中眾多項目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高雄市#台北市#柯文哲#陳其邁#六都選戰#燈會#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52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