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無人機花8億 柯:不精確、是燈節預算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2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13:34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對於他抨擊高雄燈會無人機表演就花八億元,他坦言說法不精確,應該是燈會總預算加總,不過他也被爆,2018年燈節活動欠廠商5千萬,當時的市府機要還去跟廠商「喬」這筆錢。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議員(國)汪志冰:「放一個無人機要放到八億,你覺得匪夷所思,那個講話有不精確的地方,不是無人機八億,是加上無人機以後,那個總預算到八億,這樣才對。」

被自己發射出去的流彈掃到,坦承無人機表演花八億,說法不正確,台北市長柯文哲高分貝抨擊高雄燈會,但風水輪流轉,換他被爆2018台北燈節有缺失。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議員(國)汪志冰:「從原來的四千多萬後來增加到九千多萬,增加將近五千萬元,原來你也有小黑洞,我們跟廠商之間已經進入法律程序,那一審二審都是台北市政府勝訴。」
 

網紅四叉貓爆料,前市府機要賴彥霖,2018年11月去暗示廠商槮凌,別說出市府欠款五千萬,否則柯文哲若落選,市府可能還不出錢。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議員(國)應曉薇:「研議將賴彥霖送我們廉政署,不是送廉政署他根本就已經送法院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議員(民)洪健益:「賴彥霖是不是從中五千萬裡面,他是有利可圖,我覺得最驚訝的是什麼,賴彥霖是研考會怎麼會跟這件事情有關係。」

圖/TVBS

藍綠窮追猛打,柯文哲到議會專案報告,其中雙城論壇95萬預算,議會不給核銷,這筆款項怎麼辦,柯文哲還在苦惱。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議員(國)秦慧珠:「你可以承諾就用你的存款來支付嗎?唉,不要衝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議員(國)陳重文:「上海台北(雙城論壇)會跟蔣萬安辦嗎?我是怕蔣萬安有沒有抗壓性。」

 
回應雙城論壇小心翼翼,但柯文哲南下炮打高雄燈會,又快又狠卻失準度,反讓藍綠逮到機會,大肆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燈會#預算#無人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89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