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文稱財團勾結議會 議員喊告 柯文哲嗆:來啊

記者 莊鎧毓 韋家齊 / 攝影 李明輝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9:22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23)在市長室打包時,說因為警局監視器覆議案被駁回,所以最後一份批的公文上,會寫上財團勾結議會,詐取國家錢財,此話一出讓藍綠議員炸鍋甚至嗆告,而柯文哲出席李鴻源和鄧家基兩人子女婚宴也回嗆議員,來告啊。

圖/TVBS

 
鄧家基vs.李鴻源:「希望我們講的話都一樣,哈哈哈。」

這話可不是政治攻防前要先私下套招,前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和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結為親家,兩人曝光子女相識過程。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女兒去洛杉磯看他姐姐和妹妹,剛好因為疫情她就在洛杉磯,被關了一年,然後就剛好女婿也在洛杉磯。」

 
前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李鴻源)40年好朋友,我們有一天兩家聚餐,兩個小朋友新郎新娘,正好也在場,就互相聊很愉快。」

李鴻源、鄧家基,昔日都一同在親民黨,如今還真的親上加親,整場婚宴大咖雲集,新北市長侯友宜準桃園市長張善政,還有卸任前一天柯文哲也到了,而選前兩親家選邊站,李鴻源支持黃珊珊,鄧家基支持蔣萬安,柯文哲這樣說。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很正常啊,同一家先生跟太太,不一定支持同一個人啊,各何況是親家。」

柯文哲答得輕鬆,但這件事,市長一秒變嚴肅。

台北市長 柯文哲:「來告啊,歡迎來告啊,不是我覺得這條一定要解決,我為什麼台北市年都浪費8600萬,我認為這是沒有必要的,這個大家要知道是非對錯,所以我一定很堅持。」

因為議員秦慧珠,為了這句話嗆要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覆議案被打掉那個嘛,後來他們警察局就寫一個,要怎麼辦,我說我應該要在上面交代清楚,這個財團勾結議會,榨取國家錢財,我一定要寫在上面。」
 

圖/TVBS

卸任前這血流成河般的指控,議員們炸鍋了。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柯文哲呢是在詆毀議會的監督權,請問柯市長你沒有跟財團靠攏嗎。」

即將離開市府這座柯大砲,直接升級成地圖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李鴻源#鄧家基#秦慧珠#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0999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