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居家擺設 結果共9筆

  • 想開運過好年嗎? 居家擺設「3禁忌6提醒」大公開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家家戶戶都忙著大掃除、汰舊換新,希望明年能有個好彩頭,但居家風水擺設該怎麼佈置,才能開運又招財,而又有哪些風水禁忌?大致而言有3個禁忌與6個提醒,請一起來了解如何讓你好運旺旺來。
    2023/01/20 10:30
  • 母親節寵愛媽媽!「純白美型」掃地機器人 下殺8折

    隨著科技進步,加上現代人生活忙碌,就算居家上班也無法好好做清潔工作,越來越多人仰賴掃地機器人作為清潔工具,ECOVACS推出新款DEEBOT T10 Family系列,除了強調外觀跟居家擺設可容和提升質感,還有新功能號稱消費者,可完全不用「動手」就能清潔家中。
    2022/04/28 11:04
  • 命理師揭居家擺設10禁忌:雨傘別亂放 小心晚景淒涼

    俗話說「年輕就是本錢」,許多人計劃趁著年輕好好打拚一波,將來才能夠好好享福,過著悠遊自在的生活,只不過,命理師小孟老師6日在FB發文提醒,須注意住家10大擺設,否則可能會晚景淒涼。
    2021/11/07 21:38
  • 想脫單快看! 房間風水這樣擺「戀情、人際都加分」

    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另外一半,實在讓人很著急,除了拜月老、玩交友軟體,其實也可以從居家風水著手,不只可以改變磁場,也能為你招來好人緣。以下給出單身女性臥室的五個居家擺設小建議,如果想要趕緊脫單,跟著做就對了!
    2021/09/23 23:58
  • 好兄弟住進家!專家曝4擺設「易招陰」恐出事、生怪病

    農曆七月鬼門已開,民眾需要多加留意各種民俗禁忌、規定,否則小心「好兄弟」纏上身,不過除了出門在外,居家擺設也是重點,民俗專家謝沅瑾曾分享「容易招陰」的居家風水,若一個不慎,家中可能容易出現不明的怪事,甚至是家人容易生怪病。
    2021/08/10 19:30
  • 疫後萬聖節 5G上線 來去「虛擬澀谷」狂歡

    月底就是萬聖節,日本每年歡慶氣氛濃厚,尤其年輕人熱愛聚集澀谷慶祝,每年都能吸引上萬人前往。今年因疫情關係,為了避免病毒傳播,澀谷區長呼籲民眾停止到澀谷過節;但同時與動漫商合作推出虛擬實境派對,透過VR讓民眾在家就能狂歡,更會邀請名人、藝人,在線上對談演唱。而疫情時代,不少人把慶祝活動改到了線上,今年萬聖節人氣商品也因此從奇裝異服轉為居家擺設,民眾購買裝飾商品精心布置家中空間,讓視訊背景或拍照環境充滿萬聖節氣氛。
    2020/10/06 20:00
  • 許明香陶藝新境界 從古厝到居家擺設

    陶藝家許明香近日以《我的家》為題,在鶯歌陶博館展出一系列陶土做的居家空間,女主人的高腳鞋、包包、沙發和馬桶,全是陶土製成。
    2020/09/25 21:56
  • 社群媒體新妙用 網友共同票選打造新居

    對於翻新居家擺設充滿想法,卻沒有地方發揮嗎?美國有房產人員發起全民改造房屋活動,邀請網友在社群媒體上投票,來決定房屋翻新過程中的各種細節,像是大門顏色、桌椅款式,這個活動不僅吸引到美國當地網友參與,更有歐洲或南美網友主動提供建議。
    2017/09/05 15:04
  • 上億年柚木化石 企業家鎮宅招財

    很多人注重風水,居家擺設少不了招財、養生的裝飾品!精品業者看好市場商機,最近引進上億年的天然柚木化石、冷翡翠,每一件價值上百萬起跳,價值不斐。但是業者表示,這些寶石具有獨一無二的稀有性,以及有鎮宅、聚財的功能,是國內許多企業家的收藏品。
    2004/06/26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