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就診紀錄 結果共26筆

  • 早就發病?外界疑「高雄傳礁溪」 陳其邁:定序不一樣

    高雄市今日新增6例本土個案,其中昨(28)日新增的第2條傳播鏈為遊礁溪的一家四口,再添3人染疫,指標個案皆為大寮一家的媽媽案18703,但就有民眾爆料指出,案18703其實於14日時就有診所就診紀錄,質疑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群聚是從高雄傳染到宜蘭。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強調,該案的經基因序列是美國的Omicron病毒株,和高雄港的菲律賓株不同。
    2022/01/29 17:08
  • 嘉義「大學眼科」爆詐保 3醫師詐領1800萬

    嘉義大學眼科診所三名醫師被踢爆,以掛名方式,申報不實遭刀,調人員大動作到診所查扣相關就診紀錄,調查發現三名醫師,涉及偽造文書,超額申報白內障的手術給付,在一年內向健保署詐領高達1800萬的健保費。
    2020/11/04 19:07
  • 思覺失調症脫罪!案發前2天出現被害妄想

    台鐵刺警案一審判決書,內容長達五萬多次,關鍵在於精神科醫師的鑑定報告,鄭姓被告早在19年前有就診紀錄,三年前停止治療,就在案發前兩天,鄭姓被告出現妄想,陸續向派出所、社會局求援,因為懷疑自己被跟監搭火車北上,結果在嘉義發生刺警命案,鄭姓男子無罪,讓同樣因為精神失控男子刺死的台中牙醫師,家屬也出聲替李承翰家人抱屈。
    2020/04/30 22:38
  • 快訊/康定、岳飛曾有人發燒 三艦就診共267人次

    國防部晚間公布資料,敦睦支隊三艘軍艦就診紀錄,除了磐石軍艦148人,就診次數226人次之外:另外,康定軍艦有22人,就診次數25人次,其中包括有1人發燒、1人上呼吸道不適在內的其他症狀,而岳飛軍艦共有15人,就診次數16人次,其中有兩人發燒等症狀。現在統計,三艘軍艦共有185人就診,就診次數共計267人。
    2020/04/22 22:42
  • 快訊/磐石艦複查148人就診 軍方強調絕無隱匿

    國防部深夜(4/20)發新聞稿,磐石艦病歷初期清查僅尋獲70人,71人次的就診紀錄,全艦再次追蹤,確認就診人數增加為148人,226人次,軍方強調相關資料已經提供疫情指揮中心,絕無隱匿。
    2020/04/21 00:18
  • 居家隔離檢疫者偷溜就醫 陳時中:查獲就開罰

    近日傳出有居家隔離檢疫者偷溜出門就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近日將清查居家隔離檢疫名單,若被查獲有未通報的就診紀錄,將依法開罰。
    2020/03/27 17:26
  • 如驚弓之鳥!毆死保全 嫌列「曾接觸疑肺炎」

    開庭的嫌犯疑似曾跟肺炎患者接觸,台北地院罕見在電子看版上打上提醒訊息!台北一名葉姓保全,26日與人爆發衝突,因為對方在地下街破壞機台,屢勸不聽,兩人動手互毆,但保全傷重不治,醫院卻發現他有肺炎就診紀錄,緊急通報,從第一線接觸的員警,到地檢署後,各單位做好防護措施,幸好最後初篩新冠肺炎是陰性。
    2020/02/28 13:21
  • 遭虐童母出面 淚眼駁兒患《亞斯伯格症》

    受虐的3歲男童媽媽透過兒權協會理事長王薇君協助出面感謝大眾的幫忙,但話說一半忍不住流淚,因為孩子的爸說小孩隨地便溺才會體罰管教,甚至說小孩患有亞斯伯格症,媽媽反駁表示有去醫院求證,沒有相關就診紀錄,未來也怕孩子再被欺負,要提告爭取監護權。
    2018/09/25 22:08
  • 醫院病歷最高機密!傳送經加密 防堵遭駭

    持續追蹤,現在許多診所都會透過雲端系統傳送病患病歷,但雲端服務目前沒有專責單位管理、也沒有專法保護,各系統業者只能自行加強資安維護,但醫院裡最怕病人個資外洩,醫師得更加小心,連就診紀錄都有必須加密。
    2018/09/07 19:00
  • 與男臉友曖昧互動 窮怨偶爆口角

    國道六號車廂藏屍案,嫌犯莊育賢供稱,因為女友抓狂,歇斯底里大叫、大鬧,一時錯手勒斃女友,警方調查,死者很可能罹患躁鬱症,有就診紀錄,且車上也還有精神科門診藥包,此外,凶嫌親友則透露,兩人常為錢吵架,是低收入的怨偶,是一時情緒爆發,錯手殺人,還是預謀殺害女友,檢警表示,仍須進一步調查。
    2018/07/24 21:46
  • 「想說對不起!」6刀刺傷女護 婦裁定收押

    台中榮總嘉義分院傳出護理師被砍傷事件!54歲的王姓婦人到護理之家照顧先生,有精神科就診紀錄的她,突然就在護理站持水果刀刺向23歲的女護理師,造成護理師胸、頸及雙手6處刀傷,2度開刀後還沒完全脫險,行凶的婦人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法院訊後裁定收押,疑似長期照顧先生情緒不穩,她說要跟女護理師說聲對不起。
    2018/05/26 18:37
  • 大戶出手買「7屋+14車位」 妻曝真相讓建商傻眼

    高雄市一名翁姓男子,2年前在高雄市前鎮區的建案「微笑時代」,一口氣買了7戶房子和14個停車位,總價為5000多萬,他還要求建商將他列為保密戶,建商以為遇到大戶允諾。不料事後翁男以躁鬱症發作為由,要求建商退回610萬訂金,但遭到對方拒絕,一狀告上法院。法官調查,翁男是在購屋後才有就診紀錄,認定契約有效。
    2017/09/28 19:17
  • 辦公室:李新意外墜樓 近來因失眠所苦

    中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辦公室今天發布聲明稿表示,李新清晨意外墜樓身亡,感謝各界關心、協助、詢問,李新近來因失眠所苦,確有相關醫院就診紀錄可查。
    2017/09/28 18:17
  • 傳林奕含父備妥醫師證明 南檢不評論

    南檢偵辦已故作家林奕含疑遭性侵案;媒體報導,林奕含父親已備女兒精神疾病就診紀錄,以戳破陳姓補教老師的聲明;南檢發言人陳建弘說,媒體對個案猜測,檢方不予評論。
    2017/05/18 10:26
  • 長時間盯3C!眼睛乾澀 「老花」40歲提早到

    3C產品普及,很多人一用就是好幾個小時,但也忽略對眼睛造成的影響!根據統計,老花眼的好發年齡已經55歲下降到40歲,光是40歲左右的熟男熟女,全台就有11萬人有老花就診紀錄,醫師就說,只要眼睛長期有乾澀狀況,就不能忽略老花提早報到的可能性。
    2016/05/05 18:31
  • 員工一天看診10次? 馬光爆詐健保費

    在國內擁有13家診所的馬光連鎖中醫,爆發涉嫌詐領健保費弊案!由於幾乎每位員工在旗下的診所就診紀錄三年上百次,也就是一年36次,加上有人是一天就刷卡看診達十次,讓檢方懷疑診所設定業績目標,達不到的,員工只好自行刷卡充數,卻沒有實際看診詐領健保給付,但診所堅決否認。
    2014/07/19 12:29
  • 嬤失蹤、調就診紀錄 健保署:須本人簽名

    到底是保護個資重要,還是救人重要?彰化一名王姓阿嬤,在上個月底離家後失蹤,家屬擔心,但想到阿嬤離家時有帶著健保卡,希望能從就醫紀錄、找到人,但沒想到詢問健保署,要求附上本人簽名蓋章、附上健保卡、身分證,才能調閱,家屬痛批制度太官僚,人都失蹤了,怎麼親自申請。
    2014/06/10 14:16
  • 不想留看診紀錄 女流氓派人砸診所

    看病不想留下就診紀錄,竟然派小弟恐嚇醫生!警方查出幕後主使者,竟然是一名黑幫女流氓,不僅如此,她還結合其他幫派,以當鋪合法掩護非法,經營地下錢莊、恐嚇取財又販毒。
    2013/01/18 14:24
  • 勾結醫生開假病歷 「史蒂諾斯」藥局賣

    嘉義有2家同一個負責人開的藥局,標榜拿健保卡可以免費換維骨力等保健食品,吸引民眾上門後,卻跟醫院的醫師勾結,把健保卡拿來盜刷,偽造就診紀錄詐領健保費之外,甚至請醫師開立處方簽,取得大量管制的失眠用藥「史蒂諾斯」,疑似高價出售牟利。
    2012/11/22 18:02
  • 割錯蛋蛋不認帳? 切睪男欲告軍醫!

    上禮拜,26歲的陳姓男子接受TVBS獨家訪問,控訴國軍802醫院誤切了他的睪丸,軍醫到底有沒有疏失?國軍高雄802醫院派了上校層級的副院長等人,北上跟家屬說明,沒想到,802醫院堅持處理過程一切妥當,還說當初確實有切掉患者右邊睪丸,但在患者後來到榮總的就診紀錄裡,右邊睪丸卻明明還在,家屬認為軍方根本不認錯,打算提告。
    2010/08/30 18:46
  • 死亡一年還看診? 就醫證明日期搞烏龍

    有聽過死者在死後一年,還能到醫院看病嗎?一名薛姓男子,2年前因為呼吸衰竭病逝,家屬想要申請保險金,向醫院申請就醫證明,不過上頭的日期,醫院居然把它寫成申請日期,於是出現男子死亡後一年,還有就診紀錄的誇張案件,家屬試圖申請千萬保險金也受阻。
    2010/06/17 18:01
  • 對岸網軍侵健保局 臉書MSN成幫兇

    兩岸網路的資訊攻防戰,過去時有所聞,現在傳出在今年1月4日,就連健保局都遭殃,全台個人資料和就診紀錄,被木馬程式入侵,全都被傳到香港;行政院長吳敦義還特別找來國安會和健保局等單位,召開秘密會議,而駭客的手法層出不窮,現在大多利用公務員玩MSN或臉書,植入病毒,從外圍突破,直搗核心,甚至是偽造學者的電子郵件,直接將木馬程式,寄給往來的政府機構,簡直防不勝防。
    2010/02/09 13:12
  • 女子遭搶拖行? 法官揪出假驗傷單

    用5百元就能買到醫院的空白驗傷單嗎?板橋地院審理一宗強盜案,被害人林姓女子出示三軍總醫院的驗傷單,作為呈堂證據,結果卻被發現驗傷單疑似造假,女子根本沒有就診紀錄,當場成了偽造文書被告,但蓋有醫院關防怎麼會外流?女子供稱是向三總朋友買來的,不過三總強調,絕對不可能被人盜賣。
    2007/09/18 12:20
  • 懸疑騙婚/「梅翊齊」赴署立醫院 申請就診紀錄

    苗栗縣騙婚的男主角梅高欣,自從事發隔天就失去蹤影,他去了哪裡?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梅高欣昨天還到署立苗栗醫院,申請過去的就診紀錄,他的父母親也透露,是要為將來打騙婚官司做準備,證明兒子有病,不是蓄意騙婚,不過警方認為梅家人的說法疑點重重。
    2007/01/24 11:58
  • 沒事愛逛診所 女學生一年看診300次

    澎湖縣一名女學生沒事喜歡跑診所看病,市區大大小小醫院的醫生護士都認識她,一年還沒過完,就診紀錄已經超過300次。
    2004/10/20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